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撤退 結果共472筆

  • 外國客佔70% 永康商圈空店仍多!速食店撤退

    永康商圈經營約10年的炸雞店頂呱呱,近日悄悄熄燈,店家回應是因為租約到期,但其實商圈內還是有約20間店面仍在招租,商圈理事長透漏,近期有新開約10家的店面,空租有下降約20%,目前來商圈的旅客,從疫情最嚴峻的一個月10幾萬人,成長到54萬人,而且國門開放後,外國客也陸陸續續出現。
    2022/10/28 19:40
  • 俄軍再連夜轟基輔! 赫爾松遭圍困擬渡河撤退

    俄羅斯週四,又連夜空襲基輔地區,頓內次克的住宅區也遭到砲彈襲擊。至於南部戰線赫爾松,因為天氣轉濕冷,烏軍反攻速度放緩。不過CNN分析最新戰況,俄軍開始被團團包圍,有可能會跨越聶伯河撤退,放棄目前掌控的赫爾松。
    2022/10/27 19:46
  • 俄「假旗行動」?稱烏將用髒彈 基輔邀IAEA查

    烏克蘭戰爭今天(25日)正式進入第九個月,俄羅斯在前線失利下,從週末開始對外宣稱,烏克蘭準備在自己的領土使用含放射性的髒彈;西方駁斥這樣的說法,直指可能是俄軍的「假旗行動」。而俄軍在南部赫爾松地區持續撤離平民,地方官員說俄軍可能將全面撤退,但烏克蘭情報單位表示,俄軍其實是準備堅守赫爾松市,預備大規模反擊烏軍攻勢。
    2022/10/25 19:58
  • 赫爾松將爆發巷戰! 俄國恐炸毀水壩掩護撤退

    烏克蘭俄佔地區,今天開始實施戒嚴令,俄羅斯要縮緊對這幾個地區的控制。另外在赫爾松,也加緊加把民眾,撤離到俄國境內,因為情報顯示,烏軍快速反攻逼近,市區可能會爆發巷戰。華府智庫研判,俄軍可能會炸毀赫爾松的水壩,一方面掩護撤退,一方面可以嫁禍給烏軍。
    2022/10/20 22:28
  • 撤退丟武器!烏克蘭拿「俄軍裝備」收復失地 反擊俄羅斯

    分析人士表示,烏克蘭部隊收復失地的同時,正在收繳俄羅斯人逃跑時遺棄的軍用車輛和武器,其中有些已被用來對付入侵的俄軍。
    2022/10/20 22:23
  • 普欽下令戒嚴!吞併區赫爾松大撤退 烏全國限電

    烏克蘭戰爭進入第八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再次升高情勢,下令併吞的烏克蘭四區進入戒嚴,先前克里姆林宮宣揚的居民生活回歸正常,如今更顯諷刺。南部的關鍵城市赫爾松,在烏軍步步推進下,俄方展開平民大撤退,預計一週內撤離6萬人。而本週俄軍飛彈和無人機攻擊,重創烏克蘭基礎設施,烏克蘭政府下令全國限電一天。歐洲議會為了展現力挺烏克蘭,今年把「沙卡洛夫思想自由獎」頒給烏克蘭人民。
    2022/10/20 19:54
  • 俄將領坦承「赫爾松陷苦戰」 烏:明夏可打贏勝仗

    烏克蘭持續反攻,俄羅斯將領首度坦承,赫爾松戰局艱困,除了開始撤退平民,也開始有撤兵的打算。由於評估俄羅斯彈藥庫存只剩三成,烏克蘭情報局長大膽預測,最晚明年夏天,就能打贏勝仗。
    2022/10/19 18:01
  • 俄軍倉皇逃丟下T-90坦克! 烏軍試駕炫耀戰功

    俄軍從烏東的利曼,以及南部的赫爾松近郊,倉皇撤退,包括最先進的T-90主戰坦克,來不及帶走,軍事機密都被烏克蘭看光光。俄羅斯首度坦承,他們已經從多點撤退,但是沒有說是被打退,只說是「部隊重整戰線」。
    2022/10/06 21:59
  • 進退失據!克里姆林宮認多點撤退 俄軍改炸基輔平民出氣

    俄軍在烏克蘭戰場節節敗退,連克里姆林宮都承認前線已經有多處撤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直接對俄軍喊話,表示他們已輸掉戰爭。只是俄羅斯似乎不願認輸,除了繼續在國防部官網上傳前線作戰影片,也利用伊朗提供的無人機,對基輔近郊民宅發動攻擊。
    2022/10/06 12:57
  • 普欽慶併吞佔領區 俄軍前線卻失守.核武緊張升高

    莫斯科的紅場周五慶祝俄羅斯宣稱併吞烏克蘭4個占領區,總統普欽發表激昂演說,向民眾保證俄軍會凱旋歸來;不過諷刺的是,就在普欽宣布併吞的同時,俄軍卻在占領區大挫敗,從頓巴斯的鐵路樞紐大城利曼倉皇撤退,還有影像顯示,俄軍戰俘跪地投降。俄羅斯的挫敗也升高國際緊張情勢,普欽揚言動用核武捍衛國土,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傾向不動用核武,以剷除普欽為目標。
    2022/10/03 20:00
  • 烏軍大反攻!俄國9月失戰略要地伊久姆 再丟利曼元氣傷

    俄羅斯軍隊9月初丟失烏東戰略要地伊久姆(Izium),現又失重要據點利曼(Lyman)被迫撤退。俄軍須建立新前線以免戰果持續流失,但一條關鍵補給線已被斷。
    2022/10/03 14:14
  • 烏克蘭收復利曼!普欽曾令不得撤退 俄軍恐遭包圍殲滅

    烏克蘭從9月發動的閃電反擊戰,又有新斬獲!他們在周六宣布,收復烏東重鎮「利曼」,被視為繼哈爾科夫之後的最大戰果。原來利曼位於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邊界,是後勤補給重要據點。而且據傳普欽曾經下令部隊不得撤退,也導致駐守利曼的俄軍被烏軍包圍,恐怕有部隊遭到殲滅。
    2022/10/02 12:27
  • 俄軍撤退後戰事吃緊 兵源不足改派傭兵上場

    俄羅斯雖然撤出哈爾克夫,但當地仍然砲火不斷,CNN報導分析,俄軍因為節節敗退,現在把攻擊目標,對準烏東的巴克馬特,現在兵源不夠,只好又派出瓦格納集團傭兵。在聯合國召開同時,普欽突然下達30萬徵兵令,烏克蘭總統呼籲,應該剝奪俄羅斯在安理會的否決權。
    2022/09/22 21:39
  • 俄軍被拍到撤退大撒燃燒彈 高溫足以刺穿人骨

    烏克蘭反攻頻頻告捷,現在又成功換回215位戰俘,是開戰以來,烏俄雙方最大的換俘行動,這次俄羅斯會釋放戰俘,主要是沙國王儲居中斡旋。不過俄軍沒有停止攻擊行動,在頓內次克撤退時,又被拍到,從空中撒下足以刺穿人骨的燃燒彈。
    2022/09/22 19:04
  • 叔叔來了!深入瓦礫堆「鑽縫搶救母女」

    花蓮大地震,昨天(9/18)一對母女受困倒塌超商,中山路二段現場,建築物支離破碎,隨時有崩塌危險,消防人員深入瓦礫堆,徒手搬運鋼筋水泥,從夾縫中救出母女,過程中還遇到多次餘震,但空間狹小,沒辦法撤退,只能找建築物梁柱做基本防護,救援過程可以說是困難重重。
    2022/09/19 17:28
  • 瓦礫堆傳出小孩哭聲!餘震不斷隨時會塌 驚險救援視角曝

    台東池上昨(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花東地區多處傳出災情,花蓮玉里更發生一棟透天民宅倒塌意外,造成4人受困。如今搜救人員入內救援畫面曝光,只見他們在瓦礫堆中搜救一對母女,現場不斷傳出小孩哭聲,搶救過程中還遇到多次餘震,但因空間狹小難以撤退,過程相當驚險。
    2022/09/19 15:47
  • 「布查大屠殺」翻版! 烏奪回伊久姆再發現亂葬崗

    烏克蘭在哈爾科夫反攻奏捷,重新奪回失土後發現,俄軍在倉皇之下撤退,不只武器帶不走,俄軍的遺體也被丟棄一地。另外剛剛被收復的伊久姆,森林發現一處亂葬崗,估計有440位平民、士兵,被埋在這裡,而且有遭虐待痕跡,疑似俄軍又進行一次大屠殺。
    2022/09/16 22:17
  • 疑俄軍撤退大屠殺 伊久姆亂葬崗埋440遺體

    烏克蘭收復哈爾科夫失土,CNN記者進入剛剛被收復的小鎮,當地居民對於重回烏克蘭掌控,反應兩極化。另外在剛剛收復的伊久姆,又發現亂葬崗,多達440具遺體被集體掩埋,疑似俄軍撤退時,又展開大屠殺。
    2022/09/16 17:08
  • 烏奪回八千平方公里失土 俄兵倉皇逃砲彈丟一地

    烏克蘭大反攻告捷,總統澤倫斯基說,目前奪回的失土,已經廣達8000平方公里,他親自造訪剛剛奪回的重要城鎮「伊久姆」。俄軍在這個地方大潰敗,撤退時留下各種火藥、武器,甚至連榴彈砲也來不及帶走,被丟在原地。美國五角大廈情報顯示,許多從哈爾科夫撤退的俄兵,已經逃回俄羅斯本土。
    2022/09/14 22:26
  • 烏軍反攻閃電戰!拿回6千平方公里 俄軍倉皇撤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02天,烏東戰線出現驚人轉折,烏軍在短短不到兩個星期,在前線擊退俄軍,一口氣拿回6千多平方公里失土,雖然僅占烏克蘭60萬平方公里國土一小部分,但有可能是兩軍氣勢關鍵轉捩點。而俄軍倉皇撤退,也引發俄羅斯國內質疑聲浪,有地方代表連署要總統普欽下台;普欽盟友、車臣領導人也怒批,要俄軍立刻改變戰略,以確保戰爭最終勝利。
    2022/09/13 20:00
  • 烏克蘭大反攻! 俄軍撤出烏東戰略重地 發動報復性空襲

    烏俄戰爭進入200天,態勢終於扭轉!在烏克蘭軍方發動反攻行動短短五天,竟然逼迫俄羅斯軍隊從東部地區撤退,甚至拱手讓出了哈爾科夫多達40個村莊城鎮,連通往頓巴斯地區的戰略重地「伊久姆」都被烏軍收復!但俄羅斯撤出了地面部隊後,展開報復性空襲,而且針對基礎設施,導致哈爾科夫地區多地出現斷水斷電的情況。
    2022/09/12 20:00
  • 烏軍閃電反攻傳捷報!奪回前線「伊久姆」

    烏俄戰況再次出現轉折!烏克蘭軍方上個月開始,從南部戰線「閃電反攻」,陸續收復遭俄軍佔領的土地,基輔當局宣布,不僅奪回東北前線城市伊久姆,也佔領關鍵後勤樞紐庫皮揚斯克鎮,但俄羅斯卻否認「撤退說」,澄清只是要重整部隊,轉進頓內次克!
    2022/09/11 14:12
  • 烏軍「地表最強自走砲」到手! 俄放話:繼續打下去

    俄烏戰爭打了超過半年,似乎沒有停止跡象。俄羅斯前總統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時透露,俄軍在達成所有目標前都不會撤退。而澤倫斯基今天則誓言,烏克蘭一定會把頓巴斯奪回來。特別是德國援助,號稱是「地表最強大」的自走砲,現在也成為烏軍反攻的利器。
    2022/08/29 22:15
  • 美援海馬斯再發威! 烏轟南部大橋斷俄撤退路

    烏克蘭以美國軍援的「海馬斯火箭系統」,精準轟炸橫跨聶伯河的重要橋梁,這座橋,是俄軍控制的赫爾松,重要補給跟撤退路線。不過俄軍在烏東也有進展,拿下烏克蘭第二大發電廠。德國宣布將再支援烏克蘭一百門自走砲,美方估計,俄軍包含受傷在內,已經折損七萬五千兵力。
    2022/07/28 22:25
  • 場勘重要!溯溪路線 避走地滑、碎坡、崩壁處

    追蹤意外,女子疑似是失足落水,又加上剛好有漩渦,強勁水流把人捲走,溯溪路線到底要怎麼注意,救援協會副總隊長同時也是溯溪愛好者分享,通常教練或嚮導,都應該事前到溯溪地點場勘,反覆走過,確認路線不會太滑或有漩渦、暗流,也得規劃危機時撤退路線。
    2022/07/24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