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撤退 結果共472筆

  • 聽槍聲撤退、值勤滑手機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報告:警察失能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造成21名師生罹難。歷經將近兩個月調查,現在初步調查報告認為,德州警察系統性失能,因為當天在場有將近400名員警,卻沒有人有積極作為,阻止悲劇發生。美國CNN電視台還獨家取得員警密錄器畫面,只看到員警聽到槍手開槍,竟然轉頭撤離;而且還有人滑手機,錯失救援良機。
    2022/07/18 13:56
  • 烏軍夜襲俄軍佔領區 用水壩「水淹」阻俄軍進攻

    俄軍砲火瞄準學校,尼古拉耶夫一處有百年歷史的學校,遭俄軍炸成廢墟。烏南地區,更陷入激烈交火,烏軍宣稱成功擊退部分俄軍。為了阻止俄軍進犯,烏克蘭曾經故意將水壩放水,用淹水的方式,擊退俄軍進犯,不過俄軍雖然撤退了,很多人家中,卻還在淹水。
    2022/07/14 18:27
  • 德州圍捕槍手警察竟落跑! 監視畫面曝光家屬怒

    5月底發生在德州的校園槍擊案,當時造成21人死亡,德州警方一直被質疑反應太慢,才會造成重大死傷。現在校園監視畫面曝光,可以清楚看到警方在聽到槍聲後,居然陸續撤退,空轉三、四十分鐘都沒有作為,畫面曝光,讓家屬相當憤怒。
    2022/07/13 19:55
  • 郭富城頂樓豪宅爆遭偷竊!被外傭撞見 竊賊拔腿就跑

    香港大坑道發生搶劫案。清晨5點左右,大坑道345號「嘉園」一個低層大廈,據報其大門虛掩、窗戶打開。據悉,該樓層鄰居的外傭及時發現小偷,小偷見狀大驚撤退,該外傭並通知保安員報案。
    2022/07/11 09:56
  • 奪回蛇島.烏軍振奮 俄不認潰敗.稱撤退釋善意

    烏克蘭軍在東部頓巴斯區節節敗退,不過在南部卻有進展,奪回了戰略地「蛇島」,烏克蘭軍民都十分振奮。烏克蘭軍徹夜轟炸蛇島,占領的俄軍不敵撤離;不過俄國防部卻否認潰敗,宣稱撤離是善意舉動,好烏克蘭可以恢復糧食運輸。剛剛結束的G7和北約峰會,英國首相強森在會中多次譏諷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愛脫衣服秀肌肉;普欽事後也反唇相譏,說G7領袖要是脫光光,看起來會很噁心。
    2022/07/01 19:56
  • 俄軍邊撤蛇島邊炸奧德薩 三飛彈暗夜襲釀18死

    在烏東吞敗仗的烏克蘭,今天宣布新奪回蛇島,俄軍從蛇島撤退的同時,又朝港口城奧德薩轟炸,深夜三枚巡弋飛彈接連攻擊,釀成包含兩名幼童在內,至少18人死亡。另外蛇島最新衛星照曝光,可以看到島上冒出許多濃煙,地面炸出不少坑洞。
    2022/07/01 18:28
  • 北頓內次克大撤離! 駐守烏軍回憶:得摸黑搭船渡河

    烏克蘭撤離北頓內次克,有媒體採訪到鎮守到最後一刻的烏軍,他們說為了避免當地成為第二個馬里烏波爾,撤離行動實在是不得已,而且他們撤退時,甚至得摸黑搭船渡河。儘管烏軍在南部蛇島有反擊,但分析認為,普欽仍握有戰爭決定權,俄羅斯恐怕不會輕易交出,已經佔領的土地。
    2022/06/28 17:57
  • 烏軍撤退近月最大挫敗! G7首日基輔再遭砲襲

    俄烏戰爭打到第124天,烏克蘭軍隊,面臨一個多月來最重大挫敗,他們已經從北頓內次克「戰術性撤退」。俄軍在烏東打了勝仗,仍然持續加大攻擊力道,首都基輔相隔三個星期,再度遭到砲襲。由於適逢G7登場首日,外界認為,俄國挑釁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2/06/27 21:57
  • 俄防長表揚打勝仗俄軍 烏菜鳥兵前線傷亡慘

    烏克蘭從北頓內次克戰術撤退後,CNN形容,這是俄軍拿下馬里烏波爾後,最大的一次勝利。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還現身,親自表揚前線俄軍。烏東指揮官坦承,派到前線的烏克蘭兵,都是菜鳥兵,因為缺乏專業訓練,死傷慘重。
    2022/06/27 17:51
  • 烏軍撤出北頓! 澤倫斯基控:戰爭偷走美好夏天

    烏克蘭軍隊將從北頓內次克全面撤退,鄰近的雙子城利西昌斯克現在也成為俄軍主要攻擊目標,面臨被俄軍從三方包圍的危險。戰爭進入第四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登上音樂節舞台,控訴俄羅斯,偷走了他們美好的夏天。
    2022/06/25 17:36
  • 核心戰場纏鬥數週陷苦戰 烏軍下令撤退北頓內次克

    俄烏戰爭持續長達四個月,如今主要戰火集中在烏東頓巴斯地區,俄烏兩軍纏鬥長達數週,傷亡慘重。最新消息指出,烏克蘭軍方已下令在北頓內次克(Sievierodonetsk)主要戰場的部隊撤退,以避免傷亡人數再增加,並重新集結軍力。儘管烏軍並未正式宣布棄守該地,但此舉恐被俄羅斯視為重大勝利。 俄烏戰爭持續長達四個月,如今主要戰火集中在烏東頓巴斯地區,俄烏兩軍纏鬥長達數週,傷亡慘重。最新消息指出,烏克蘭軍方已下令在北頓內次克(Sievierodonetsk)主要戰場的部隊撤退,以避免傷亡人數再增加,並重新集結軍力。儘管烏軍並未正式宣布棄守該地,但此舉恐被俄羅斯視為重大勝利。
    2022/06/25 13:26
  • 烏東最後防線失守? 烏軍準備撤離北頓內次克

    經歷好幾周跟俄羅斯軍隊的激烈纏鬥,烏克蘭盧甘斯克州州長蓋戴24日透過社群媒體表示,烏克蘭軍隊將從北頓內次克全面撤退,因為這個城市已經9成遭破壞,堅持下去沒有意義。而俄軍現在也將重點放到雙子城利西昌斯克,希望取得全面控制權。
    2022/06/25 13:06
  • 烏軍接到「北頓」撤退令! CNN:烏克蘭最慘烈一周

    過去24小時,俄軍在烏東地區,包括戰略要地「利西昌斯克」、以及「北頓內次克」,攻勢上都有斬獲,傍晚最新消息,烏克蘭軍隊已經收到命令,要從北頓內次克完全撤退。由於烏軍精銳部隊,幾乎消耗殆盡CNN分析認為,烏克蘭面臨自馬立烏波爾淪陷以來,最慘烈的一周。
    2022/06/24 17:41
  • 北頓內茨克遭俄軍轟成廢墟 烏克蘭將撤出部隊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長蓋戴今天說,烏克蘭軍隊在這個東部城市戰場上與俄羅斯激戰數週後,將不得不從北頓內茨克撤退。
    2022/06/24 16:03
  • 烏軍邊撤退邊放地雷 俄狂轟烏南500烏兵陣亡

    烏克蘭在北頓內次克陷入苦戰,俄軍以強大兵力不斷挺進,迫使烏克蘭部隊,開始從郊區撤退。另外俄羅斯也加強轟炸尼古拉耶夫,短短一天就發射七枚飛彈,超過500名烏克蘭士兵陣亡。澤倫斯基警告,俄羅斯想把頓巴斯,變成馬里烏波爾的翻版。
    2022/06/23 19:29
  • M4步槍對抗戰機導彈 烏火力慘遭俄軍輾壓

    俄軍為了拿下盧甘斯克最後一座主要城市「北頓內次克」,炸毀了當地所有對外橋梁,現在烏軍連游泳渡河撤退,也可能遭到空襲。俄軍以10倍火力輾壓,烏克蘭繼續向西方國家求助,但是CNN記者來到烏軍演習現場,看不到遠程重武器,只有美製M4突擊步槍,根本沒辦法和俄羅斯火力抗衡。
    2022/06/15 18:07
  • 入侵111天!俄軍炸聯外橋梁 北頓內茨克恐重演圍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四個月,俄烏雙方在戰事上都略顯疲態,目前兩軍在烏東的北頓內茨克交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這是烏東頓巴斯之役重要的保衛戰,呼籲西方盡速供應重型武器和飛彈防禦系統。最新衛星照片則顯示,俄軍已炸毀北頓內茨克的聯外橋梁,包括供平民撤退的路線,外界憂心這裡恐成為下一個被圍城的馬里烏波爾。
    2022/06/14 19:55
  • 北頓內次克恐快守不住 CNN:烏軍考慮「戰術撤退」

    烏東戰況持續陷入膠著,雙方都在搶奪北頓內次克。盧甘斯克州長說,只要西方軍援抵達,就能在2到3天內奪回北頓內次克,只是目前看來,機率不大。尤其俄軍攻勢加大,烏軍有可能被迫棄守。至於烏南戰事方面,靠著美國軍援的M777榴彈砲,烏軍反攻,連傳捷報。
    2022/06/10 22:14
  • 不敵俄軍 烏東城市退與守陷兩難 俄大使遭斥責退席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區,97%的土地已經落入俄軍之手,烏軍仍在當地的樞紐城市北頓內次克奮戰,如果繼續死守傷亡會很慘烈,總統澤倫斯基也陷入撤退與否的兩難決定。俄羅斯發動戰爭造成全球糧食危機,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在聯合國安理會上痛斥俄羅斯,俄國大使當場憤而離席。
    2022/06/08 19:54
  • 北頓內次克遭俄包圍 死守?撤退?烏軍陷兩難

    烏東地區戰況危急,有多個地區,雙方陷入激戰。北頓內次克,現在遭到俄軍包圍,烏克蘭部隊面臨死守,還是撤退的兩難抉擇。俄軍也持續在哈爾科夫近郊轟炸,並且鎖定學校攻擊。北約秘書長訪問美國,再度強調,北約不會直接介入戰爭。
    2022/06/03 22:21
  • 娃娃機店火光四射!笨賊腦洞大開 自備砂輪機鋸兌幣機

    高雄一名無業的陸姓男子,不好好找工作,日前竟異想天開,拿砂輪機到娃娃機店,想割開兌幣機竊取裡面的錢幣,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娃娃機店內火光四射,讓人看了相當傻眼,最後因為有客人上門光顧,陸男緊急收拾東西撤退,警方昨(8)日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5/09 15:03
  • 俄軍獲得軍資補給 持續轟炸亞速鋼鐵廠

    俄軍不斷轟炸馬里烏波爾,烏克蘭亞速軍團指揮官證實,俄軍獲得補給,持續攻擊,還試圖從港口運輸步兵,而目前有156位平民,成功逃離亞速鋼鐵廠,烏克蘭總統澤倫斯表示,撤退任務成功,成功引起敵方緊張。
    2022/05/04 13:31
  • 亞速鋼鐵廠首波撤百人 剛撤退俄軍再砲彈伺候

    在聯合國和紅十字會協調下,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首批大約一百位平民,終於平安撤退。終於脫離黑暗生活的烏克蘭民眾形容,地下防空洞沒有燈,上廁所都要提著手電筒,而且裡面缺糧、缺水,連氧氣都不夠。不料首波撤離行動沒多久,俄軍再度對鋼鐵廠,猛烈轟炸,地底還有近千人無法撤離。
    2022/05/02 17:32
  • 見網友既期待又怕失望 女竟徵人「幫忙撤退」

    現在科技發達,許多人會透過網路會通訊軟體結識異性聊天,若是聊得來就會相約見面,但也有許多會擔心,萬一對方長得跟想像不一樣該怎麼辦?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要和網友見面,但擔心對方不如自己預期,於是PO網想要徵人,若是看到她做的暗號,就要故意上前罵她有性病,酬勞2千元。
    2022/05/02 07:04
  • 俄軍撤退後首轟基輔 亞速鋼鐵廠遭50次空襲

    烏克蘭首都基輔,28日晚間再度被俄軍攻擊,這是4月中,俄軍撤退基輔地區後,第一次襲擊首都,接連五枚飛彈,造成至少10人受傷。另外烏東又有一個火車站被砲擊。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遭到俄軍開戰後最猛烈的攻勢,超過50次空襲,真的是「彈如雨下」。
    2022/04/29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