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圍捕槍手警察竟落跑! 監視畫面曝光家屬怒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3:20

5月底發生在德州的校園槍擊案,當時造成21人死亡,德州警方一直被質疑反應太慢,才會造成重大死傷。現在校園監視畫面曝光,可以清楚看到警方在聽到槍聲後,居然陸續撤退,空轉三、四十分鐘都沒有作為,畫面曝光,讓家屬相當憤怒。

圖/翻攝自 Twitter

 
5月底發生的德州校園槍擊案,嫌犯闖入校園,殺死19位學生、2位老師,校園監視畫面周二意外曝光,當時嫌犯拉莫斯,在11點半左右進入校園行兇,警察抵達校園後,只看到少數警察衝進教室,不過下一秒卻發生這樣情況。

CNN記者Rosa Flores:「在一分鐘內聽到16發槍聲,可以看到警察正在往後撤退,跑到走廊另一頭找掩護。」

警察聽到槍聲拔腿就跑,中午12點左右嫌犯已經在教室,警方12點21分左右才出現在教室附近,圍捕行動延遲了三、四十分鐘。

 
CNN記者Rosa Flores:「隔壁教室的女同學撥打911,她向警察分享她的位置請求幫助,並在幾分鐘後又撥打一次,說有人已經死了。」

警方和槍手對峙超過1小時後,12點50分警方才破門而入,警察遲遲沒有作為的監視器畫片流出,受害家屬怒火中燒。

受害家屬:「他根本可以不必這樣做,我不想聽到槍聲,我不想再聽到槍聲。」

負責調查的德州眾議院委員會決定,會讓受害家屬觀看完整監視畫面,讓真相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州#圍捕#槍手#警察#落跑#監視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8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