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被拍到撤退大撒燃燒彈 高溫足以刺穿人骨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9:04

烏克蘭反攻頻頻告捷,現在又成功換回215位戰俘,是開戰以來,烏俄雙方最大的換俘行動,這次俄羅斯會釋放戰俘,主要是沙國王儲居中斡旋。不過俄軍沒有停止攻擊行動,在頓內次克撤退時,又被拍到,從空中撒下足以刺穿人骨的燃燒彈。

圖/翻攝自 Twitter @Arvelleg1

 
無數光點像地獄之火落下,烏克蘭國會議員拍下,俄軍從頓內次克州撤退時,發射鋁熱劑燃燒彈的影片,這種致命武器,足以燒穿鋼筋水泥和人骨。

遭到攻擊的還有哈爾科夫地區,一顆砲彈擊中公寓,被救出的老人家嚇得眼眶含淚,專家警告俄軍要徵召30萬大軍,可能是為新攻勢作準備。

退役美軍中校文德曼:「動員令新招大軍要派駐的話,可能是到曾被佔的地區加強軍力,俄軍現在試著重建防線,就是黃紅區域這條約72公里邊境線。」

 
不過專家認為俄軍後勤和軍紀問題都沒解決,很難有戰果,烏克蘭士兵也宣稱,俄軍被他們團團包圍時,還在呼呼大睡全部遭到活擒。

烏克蘭邊防警衛隊成員布林楚克:「俄軍甚至殺自己人,這樣就不用帶傷兵走。」

抓到越多敵人,烏軍也就有更多籌碼救出同袍,21日他們從俄羅斯換回215位戰俘,是開戰以來烏俄雙方最大一次換俘。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大家好很高興看到你們,恭喜你們平安歸來我們的同胞,我們的英雄。」

獲救戰俘除了亞速鋼鐵廠戰士,還包括10位外國志願兵,幕後斡旋的正是沙烏地阿拉伯王儲,這些戰俘已經被送到沙國,準備重新回到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動員令#烏克蘭#攻擊#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83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