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難者家屬痛哭 2死者相驗「生前落水」3人仍失聯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0:44

屏東縣飛龍瀑布的山難,目前兩名罹難者的遺體都已經運下山,送往殯儀館,家屬現身認屍,死者媽媽哭到癱軟,檢察官也在完成相驗後,確定兩名死者都是生前落水;另外針對第二天的搜救行動,仍然沒有找到剩下三名失聯的成員,受到鋒面影響,擔心山區會有局部陣雨,搜救團隊先行撤退,明日的搜救計畫,會著重在下游處。

圖/TVBS

 
死者媽媽痛哭流涕,全身癱軟,站都站不穩,愛女出事,接獲消息趕緊南下,悲痛認屍,檢察官在家屬的陪同之下相驗。

記者vs.死者家屬:「是知道她參加溪降活動嗎?謝謝、謝謝。」

因為一場暴雨,母女天人永隔,10人溪降團在屏東縣飛龍瀑布遇上山洪,37歲的彭姓女子,被大水沖到溪谷間,卡在山壁,地形險峻,吊掛有難度,因此在22號上午,警消再次出動,以人力搬運的方式,將遺體運到平台,再呼叫直升機救援。

 
事發第三天,警消加義消共26人,以及民間團體,27名來自各路的溪降好手也投入救援,找到了失聯者的防寒衣、鞋子以及背包等個人物品,地點就在飛龍上段七連瀑,60米瀑到百米瀑之間,根據這些遺落的裝備,研判人很有可能往下游處沖,沉進百米深潭裡。

圖/TVBS

屏縣府發言人鄞鳳蘭:「在山上的部分,今天主要的重點是在100米和60米的深潭這個地方,搜尋的結果,今天依然還是只有發現一些散落的背包。」

第二天的搜救行動,沒有發現任何失聯者,眼看山區雲層濃厚,就要降下大雨,搜救團隊陸續撤退前進指揮所,明日繼續搜救,沒找到人不放棄。

屏縣府發言人鄞鳳蘭:「(明天)第一組會從我們今天搜索的60米深潭以下,往人頭瀑布這個方向,第二組的部分呢,我們會在隘寮溪的支流,交會口這邊,我們會設置攔截索,第三組我們會針對從谷川大橋,這一帶往原來搜索。」

圖/TVBS

失蹤的三人還下落不明,面對山區險峻的地形,以及多變的氣候,警消只能把握黃金72小時,全力搜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縣#飛龍瀑布#山難#罹難者#搜救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