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撞車 結果共3,939筆

  • 蘋果前台裔工程師開啟特斯拉「半自駕」撞車亡 纏訟6年終和解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近與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達成和解,這場訴訟原預計8日開始審理,針對特斯拉公司與其備受爭議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外媒報導指出,公司與遺屬和解條款並未公開,這是一起由台裔前蘋果(Apple)黃姓工程師家人提出的死亡賠償。該工程師生前因為開啟特斯拉Model X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卻在高速公路上以破百時速發生車禍身亡,也讓特斯拉自豪的半自駕系統安全性,再次引起公眾質疑。不過,無論是特斯拉總部或工程師家屬,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9 17:04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快訊/台南駕駛恍神自撞電杆「凹成7字形」 車頭毀爛釀停電

    今(2)日上午8時37分許,台17線濱南路(近濱南路鯤鯓路口以南100公尺處)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駕駛恍神,不慎自撞到一旁電線杆,因撞擊力道過大,除了電線杆被撞凹成「7字形」,而駕駛的車頭也毀爛「凹縮變短」。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也通報台電人員進行搶修。
    2024/04/02 11:15
  • 小米SU7賣爆單 新車甩尾「首撞」影片曝

    小米首款電動車開賣第一日,5千輛有「專屬編號」的創始版就賣完,還引發黃牛搶購,因應亂象,小米創辦人雷軍今日4月1日追加銷售第二波創始版車輛。市場熱銷同時,小米汽車在武漢街頭甩尾衝撞的畫面也曝光。
    2024/04/01 19:07
  • 1300萬法拉利台3線自撞電桿凹成「W型」 天價維修費曝光

    嘉義縣昨(31)日下午16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要價近1300萬的法拉利超跑行經台三線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電線杆,所幸人沒事,但巨大的撞擊導致法拉利車頭卡進電桿凹成「W型」,維修費恐破300萬。
    2024/04/01 10:44
  • 太累!工程行老闆開法拉利跑車 自撞電桿慘況曝

    嘉義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今天(3/31)下午4點多,一名工程行老闆開著法拉利跑車,行經台三線時,精神不濟自撞電桿,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車輛受損嚴重,尤其是車頭整個變型,這部新車價1200多萬的法拉利,車商初步估計維修費要破三百萬。
    2024/03/31 22:52
  • 保時捷男酒駕載2妙齡女遭攔查 還追撞員警 警右腳受傷

    台中有酒客,半夜喝完酒開著保時捷,車上還載兩名年輕女子,行車在路上被警方發現不對勁,員警攔查時,駕駛一度想衝撞員警,停車前從後方追撞上去,害員警右腳受傷機車倒地,酒測值出爐是0.51,當場上銬移送。
    2024/03/31 13:41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2024/03/27 19:45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7 16:56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2024/03/27 13:24
  • 誇張! 殯葬業者趕赴醫院醉撞15車肇逃

    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因為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沒想到行經頂溪捷運站旁時,衝撞路邊15輛機車,沒想到事發後.沒有停車,反而重踩油門逃離現場,馬上被後面的員警逮個正著,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涉嫌酒駕。
    2024/03/27 13:16
  • 闖燈害騎士撞上慘摔 肇事駕駛辯:逆光釀禍

    彰化溪湖鎮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車禍,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辯稱逆光視線被影響,導致直行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幸好車速不快,沒有釀成嚴重傷亡,另外在台中則是有行人闖燈過路,被轉彎公車撞上,幸好沒有被捲進車底。
    2024/03/25 13:11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 宜蘭警與民眾對撞送加護病房 女騎士掉排水溝不治

    宜蘭縣壯圍鄉昨(23)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警員與民眾相撞車禍意外,當時28歲蕭姓員警騎乘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與騎乘機車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碰撞,2人雙雙重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林女重傷不治,至於蕭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觀察中,這起事故無人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09
  • 疲勞駕駛!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

    23日凌晨兩點多,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精神不濟,竟逆向撞進民宅,隔壁檳榔攤也受害,不只玻璃破裂,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駕駛受到輕傷,自稱工作太累,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
    2024/03/24 11:01
  • 特斯拉車主控煞車失效 停紅燈「自動」倒退嚕撞車

    宜蘭有特斯拉車主控訴,新買的電動車狀況連連,儀表板先顯示車燈異常,車廠查不出原因,之後又出現停車功能失常等好幾個異常訊號,甚至在停紅燈時,他指控煞車失效,特斯拉自動「倒退嚕」,撞上後車。
    2024/03/23 19:25
  • 忘了2米限高?駕駛疑為節省時間提早切慢車道

    56歲的鄧姓遊覽車駕駛,自稱為了省時間,不想讓車上老人家過馬路,才切進機慢車道,沒注意限高2米而撞上,初步了解,一行人清晨五點出發,事發在晚間八點,駕駛有超時15小時疑慮,另外,調出這六年期間,他有三項違規紀錄,而車上乘客表示,當下已經抵達終點,不懂駕駛為何不放人,還要繞路導致撞車。
    2024/03/21 12:58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7 12:55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最頂駕駛?地下停車場雨刷狂搖 三寶「突做1動作」慘了

    每當遇到開車技術不好、不熟悉用路安全的駕駛,大部分都會戲稱「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而爆料公社日前更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女駕駛出現在地下停車場,連方向燈、雨刷都分不清楚,引來網友批評,「最頂級的那種」。
    2024/03/1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