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頂駕駛?地下停車場雨刷狂搖 三寶「突做1動作」慘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21:1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眼尖網友發現,女駕駛分不清雨刷和方向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眼尖網友發現,女駕駛分不清雨刷和方向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每當遇到開車技術不好、不熟悉用路安全的駕駛,大部分都會戲稱「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而爆料公社日前更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女駕駛出現在地下停車場,連方向燈、雨刷都分不清楚,引來網友批評,「最頂級的那種」。

更多新聞:台北1夜市淪「攤販集中營」 他列缺點怨:最爛雷區

 

「雨刷動了雨刷動了!她要轉彎了…」網友本月12日於爆料公社匿名貼出一段影片,監視器畫面中主角為一名女駕駛,事發時間則是今(2024)年2月19日,具體地點位於地下停車場。眼尖網友發現,女駕駛在打錯方向燈的情況下開啟了雨刷,不過卻未及時發現,下一秒直接左轉。

最離譜的是,女駕駛臨停下來時,與一旁車輛過於靠近,轉彎當下更是沒有先注意右側車況,一掃尾直接撞到隔壁車輛,後方保險桿也被「刷」下來。而女駕駛來回前進和後退好幾次後,似乎難以脫離困境,開車技術十分堪憂。

更多新聞:「上班尿尿太多次」妹子莫名被開除 苦主秒懂:老闆還會計時
 

女駕駛因撞到一旁車輛,後方保險桿掉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因監視器畫面下方,以簡體字標註「一期停車場二」,推測應是發生在中國大陸,事後短短28秒的停車場片段更是引起廣泛討論。有網友看完直搖頭,「還是不要開車吧」、「雨刷:我當時感到困惑極了」、「為什麼考得到駕照」、「技術真棒」、「媽呀!嚇死寶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駕駛#地下停車場#雨刷#方向燈#監視器#撞車#保險桿#駕照#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97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