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疲勞駕駛!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3:51

23日凌晨兩點多,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精神不濟,竟逆向撞進民宅,隔壁檳榔攤也受害,不只玻璃破裂,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駕駛受到輕傷,自稱工作太累,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

圖/TVBS

 
大半夜,小客車越開越偏離車道,一路逆向衝向民宅,強烈撞擊梁柱,隔壁檳榔攤也遭受波及,從內部看,突然巨大撞擊,下起玻璃雨,屋內頓時一團亂。

車頭嚴重凹陷,引擎蓋扭曲變形,車內零件一覽無遺,劇烈撞擊力,房屋的鋼樑都歪了,整部車卡在騎樓。

圖/TVBS

檳榔攤業者:「我們這邊都被撞過去,被撞掉,早上來就,上面玻璃破光光,整個地板都玻璃。」
 

屋主:「整個都壞掉,包含這邊藝品啦,這邊一些藝品、古董,這邊全部都破了,我現在要整理也沒辦法整理,因為很多東西都擠在裡面。」

民宅門口一片狼藉,雜物散落在騎樓,整片鐵捲門都被撞掉,維修費初估就要好幾十萬,這起自撞車禍發生在23日,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凌晨兩點多下班,開到屏東市區的建國路時,突然感到疲倦,精神不濟,直接從快車道衝進對向民宅,肇事駕駛只有外傷,當下拒絕坐上救護車,親友到場後將他送醫治療。

圖/TVBS

屏東分局交安組小隊長翁文彥:「因自稱工作疲憊,不慎自撞民宅,經警方酒測,駕駛人酒測值為零。」

輪值夜班,凌晨才能回家,開車回家路上,不幸發生意外,幸好當時檳榔攤沒有營業,否則店員必定首當其衝,肇事者不只要負擔自己的車損,店面以及民宅的損失,也得一併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男子#車禍#自撞#民宅#檳榔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1022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