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撞死人 結果共666筆

  • 坐擁十多輛超跑? 當鋪大亨撞死人20萬交保

    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當鋪大亨,26日下午開著法拉利,高速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兩名騎士,釀成一死一傷。今天下午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他20萬元交保。駕駛一現身,就頻頻對著死者家屬道歉,但對於車禍發生原因,始終不願鬆口。
    2019/11/27 19:59
  • 小姊妹牽手過馬路 駕駛高速闖紅燈撞死人肇逃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對年僅6歲和4歲的小姊妹,2人手牽手準過馬路時,突然有1輛闖紅燈的轎車疾駛過來,小姊妹閃避不及,2人當場被撞死,另名同行的10歲男童則是重傷搶救。更可惡的是,開車的駕駛肇事逃逸,所幸警方及時逮到人。
    2019/11/04 17:12
  • 美外交官妻開車撞死人 英相強生促美撤銷豁免權

    美國外交官之妻開車逆向行駛撞斃一名英國機車騎士,並在肇事後離開英國,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促請美國撤銷這名女子的外交豁免權。
    2019/10/08 16:37
  • 美外交官之妻在英國撞死人 躲刑責逃回國

    美國一位駐英外交人員的夫人,在去年八月涉嫌撞死一名英國青年,隨後立刻行使外交豁免權回到美國,喪命英國青年的父母,最近準備前往美國陳情,希望美國國務院能主動放棄肇事駕駛的外交豁免權,英國網友也發動募捐,要協助他們成行。
    2019/10/07 14:46
  • 上節目只領400元 酒駕女星倒貼6位數拼復出

    12年前林曉培因酒駕撞死人,從此人生、事業都跌入谷底,最近她積極復出,推出單曲〈交易〉,但想重新出發的她,新作卻卡在宣傳上「錢關」難過,原來電台、平面通告處處都要錢,無計可施的她,只好先從參加綜藝節目錄影賺通告費開始做。
    2019/09/11 07:27
  • 連續5年1年1酒駕 男無照撞死女騎士下場出爐

    桃園1名陳姓男子從2014年開始,每年都因酒駕被抓,駕照也早被吊銷,去年再度無視前科,5度酒駕上路,撞死1名莊姓女騎士;桃園地院以「加重結果犯」論刑,考量陳男已和被害家屬以150萬元調解,依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致人於死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
    2019/09/05 22:05
  • 男酒駕撞死人賠900萬元 判刑3年10月定讞

    男子莊豐銘酒駕撞死騎士,賠償家屬900萬元,一審以犯罪情狀顯可憫恕為由減刑,判刑2年並緩刑5年;更一審認為無顯可憫恕之處,改判3年10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19/07/26 15:14
  • 防酒駕代駕夯!全台3500代駕 肇責看訂約

    酒駕嚴格執法,代駕業者近來大舉興起,全台目前超過3500名代駕駕駛,但是把愛車交給陌生人來開,萬一出了車禍,該由誰來賠償也產生問題。有代駕業者就給出「代駕責任險」保障,發生事故最高可以賠一千萬,交通部也擬定定型化契約,代駕途中收到違規罰單,或是車禍撞死人,刑事跟民事肇事責任,如果歸屬在代駕人員上,就必須由代駕業者跟駕駛來負責。
    2019/07/09 20:27
  • 法院外當眾撞死前妻與律師 狠男死刑判決竟遭撤銷

    男子洪當興前年在台南地方法院與妻子李怡慧調解後離婚,洪男不滿此結果,在法院外就開著小貨車直接衝撞妻子及其黃姓律師,導致兩人慘死,一、二審均將洪男依殺人罪判死刑,沒想到今天(13日)高院竟撤銷死刑,發回更審,要求法院必須調查洪男是否符合自首減刑條件。
    2019/06/13 17:14
  • 快訊/台鐵柳營平交道撞死人 南下列車延誤

    今天上午6點28分發生平交道事故,台鐵131次區間車行經新營往柳營間的義士路五段平交道,撞上一名60歲男子,當場身亡,因為這起事故,目前南下部分列車延誤受到影響。
    2019/06/11 08:45
  • 日老人駕駛事故多 東京都出錢幫裝安全防暴衝

    做為一個高齡化社會,日本街頭7、80歲的駕駛很常見,但最近老人開車誤把油門當煞車踩,發生嚴重車禍甚至撞死人的意外,幾乎天天都有,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決定堵不如疏,以補助金的方式讓老人家開的車裝設安全裝置,就算誤踩油門,車輛也不會暴衝傷人。
    2019/06/05 23:17
  • 酒駕修法三讀通過 法務部長:尊重立院職權

    立法院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刑法第185條之3條條文,酒駕累犯撞死人,最重可判無期徒刑。法務部長蔡清祥對此表示,尊重立院職權,重申對酒駕致死案件絕不寬貸的嚴正立場。
    2019/05/31 17:59
  • 立院三讀 酒駕累犯撞死人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酒駕加重刑責修法,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刑法部分條文,曾犯酒駕經有罪判決確定或經緩起訴處分確定,於5年內再犯酒駕因而致人於死者,處無期徒刑或5年以上有期徒刑。
    2019/05/31 13:53
  • 軍人遭酒駕撞飛亡 妻痛心寫最後一封信:要放手讓你走了

    本月5日台南永康區永大路和大灣路口,一名66歲駕駛酒駕闖紅燈,追撞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25歲林姓女騎士和32歲詹姓軍人被撞飛,其中詹姓軍人傷勢嚴重,經6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昨(23日)為詹男的告別式,詹妻在臉書上痛心發文,並痛批酒駕肇逃者毫無誠意,讓詹妻心寒「原來酒駕已經變常態,撞死人沒什麼,關一關還是出來了」。
    2019/05/24 13:12
  • 笑得心底發寒...她酒駕撞死人 拍囚照竟「露齒燦笑」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女子韋爾克(Angenette Welk)去年因酒駕撞死一名婦人,隨後她也遭到逮捕入獄,沒想到在拍攝囚照時,韋爾克竟對著鏡頭露齒微笑,讓受害者家屬感到十分憤怒。
    2019/05/19 13:43
  • 校外教學回家走斑馬線 媽目睹女兒遭輾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當時女童參加完校外教學回來,媽媽左手牽著讀國小的兒子,右手牽著女兒,走斑馬線過馬路,貨車司機沒有禮讓行人,直接右轉,結果撞上女童,她遭撞擊後,被捲入車底,司機還繼續開了四公尺,直到媽媽尖叫才停住,司機送貨途中撞死人,供稱沒看到斑馬線上有人,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函送處理。
    2019/05/15 07:58
  • 創天價紀錄!砂石車酒駕撞死人 判賠4111萬扛一輩子

    苗栗縣一名51歲的楊姓女保險員,去年深夜把車停在路邊,與友人商討成立道場事宜,沒想到25歲的砂石車駕駛吳冠賢準備續攤,酒駕直接撞上楊女的車輛,造成她不治身亡,另一名乘客重傷。吳男承諾賠償,苗栗地院法官判有期徒刑4年11個月,賠償金4111萬元,創下酒駕賠償的天價紀錄。
    2019/05/07 19:31
  • 惡劣!酒駕釀1死1傷 男竟找妻子頂罪

    酒駕撞死人,竟還可惡想找妻子頂罪!這一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大甲區,一名郭姓男子喝酒開車,失控衝撞人行道,當時站在路邊的兩名男子,雙雙被撞倒地,甚至還被推向民宅,郭姓男子又繼續衝撞路邊轎車才停下來,但第一時間他不承認酒駕,看到妻子騎車過來,還對著員警說「車,是妻子開的」,睜眼說瞎話!
    2019/05/07 12:48
  • 酒駕撞死人不敢扛!他急撇「太太開的」…下秒見妻騎車來

    太惡劣!5日晚間一郭姓名男子酒駕行經台中大甲區經國路段,失控撞上正在牽機車的白姓男子,後來又撞上準備騎車的李姓男子,沿途追撞到撞上民宅鐵門才停住,現場車體零件四散,一片狼藉。遭撞的白男、李男受傷送醫,其中白男不幸傷重不治,可惡的是,酒駕撞死人的郭男非但不承認,還推給妻子說「車是太太開的」,但下秒就看見妻子騎機車趕來現場關心,當場被打臉!
    2019/05/07 10:11
  • 酒駕男不認撞死人 家屬揪疑點求目擊者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酒駕的鄧姓男子否認撞人,加上案發地點沒有監視器,桃園地檢署因此諭令15萬元交保,但家屬提出疑點,包括這個路段屬於一個斜坡,楊姓死者天天下班騎車回家,上坡路段,車速不快,酒駕的車輛為何逆向出現在死者旁邊,駕駛又為何急著離開現場,家屬希望有目擊者幫忙舉證。
    2019/04/29 15:58
  • 我要投案!自稱車禍說不清 小弟遭逼頂罪

    開車撞死人,竟找小弟頂罪!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直接撞擊單車騎士,造成陳姓男子當場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駕駛竟一路加速逃逸完全沒有停下來,本來已經聯繫上車主卻來了一名說要投案的江姓男子,說自己出車禍卻是一問三不知狀況,警方正覺得詭異時發現根本是肇事駕駛找人頂替,原來肇事駕駛是一名北聯幫的郜姓大哥,之前還曾捲入槍擊案。
    2019/04/22 19:23
  • 快訊/自稱黑幫大哥 撞死人竟找小弟頂替投案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郜姓男子,自稱是黑幫大哥,早上5點多在南京東路上,撞死一名自行車騎士,居然肇事逃逸,事後找人頂替投案,警方隔了將近6小時,才將男子逮捕歸案,後續詳細情況將會持續為您掌握。
    2019/04/22 15:51
  • 酒駕曾撞死人 男第3度酒駕遭罰9萬移送

    曾經酒駕撞死人還一再喝酒駕駛!在雲林一名40歲吳姓男子酒駕開車蛇行,遭到路檢員警攔查,他酒測值0.77毫克,男子竟然還說喝完酒,有回家睡了3小時才出門,怎麼酒測值還這麼高,警方一查還發現他曾經有酒駕撞死騎士的紀錄,被吊銷駕照,他沒學乖,光被抓到,就有3次酒駕紀錄,這次警方直接罰9萬,並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
    2019/04/16 13:50
  • 罰不怕!男6度酒駕還撞死2人 續「醉」上路第7次被抓

    酒駕事件頻傳,還有不少家庭更因此破碎,社會上對於嚴懲酒駕者的聲浪也不斷高漲。但還是有人就是不聽,屢屢酒駕上路被逮,甚至不知悔改。雲林縣就有一名40歲的吳姓男子,過去就有6次酒駕被抓到的紀錄,甚至還曾撞死2個人。不料他就是屢勸不聽,老愛酒駕上路,前幾天晚上第7度酒駕被逮,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9/04/15 21:54
  • 車禍揹刑責! 肇事騎士無奈 控路人闖紅燈

    騎車撞死人,騎士不滿自己也是受害者!台北市萬華去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在路口處撞死行人,涉及過失致死罪,死者家屬原先要求賠償200萬,後來雙方已50萬元和解。但他指控死者當時闖紅燈,他來不及反應才會撞上,車禍後自己也受重傷,從鬼門關前逃過一劫,至今還在繼續復健,不滿帝王條款行人最大,自己得負起全責。
    2019/04/1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