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撞死人 結果共666筆

  • 稱「事後才吸毒」!男高速撞死女騎士 判1年半

    駕駛撞死下班女騎士,2天後檢驗毒品陽性反應!107年8月,桃園龜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的劉姓女子,下班回家時遭轎車逆向衝撞送醫不治。家屬當時一度懷疑駕駛毒駕,但檢察官卻在2天後才對駕駛檢驗,也確實呈現陽性反應,而當時嫌犯聲稱,自己是因為撞死人太緊張,事後才吸毒,法官採信說法,判刑一年6個月。雖然毒駕目前沒加重刑責,但家屬還是希望可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0/11/13 20:10
  • 毒品慣犯剛出獄!偷車闖紅燈 撞女騎士肇逃

    台中一名38歲的蔡姓男子,日前半夜偷竊路旁的一台貨車,把車開走後闖紅燈,撞上騎機車婦人,事後肇逃。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確認撞人的,就是偷車的嫌犯,因為毒品偷竊等數十項罪名,才剛剛出獄,現在又因為偷車撞死人,被依竊盜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名移送法辦。
    2020/11/13 19:55
  • 男酒駕撞死人找兒頂替掩護 嘉義檢起訴求刑10年

    嘉義縣一名蘇姓男子被控7月間在歌友會及KTV飲酒後以時速逾百公里速度駕車狂飆,涉嫌撞死一名婦人,竟找大兒子頂替、小兒子掩護,檢方起訴父子3人,並對蘇男求刑10年。
    2020/11/12 11:26
  • 公車司機涉毒駕車撞死人 交通部要求改全面採檢

    日前發生公車司機吸毒後衝撞人行道,交通部官員今天透露,將修正陸運特定人員尿液採驗實施要點,過去對公車司機「抽樣檢驗」將改為「全面檢驗」,檢驗不合格者,將不得駕車。
    2020/11/06 11:27
  • 三重客運公車撞死人 北市:依法開罰9萬元

    台北市內湖區昨晚一輛三重客運藍26公車衝撞人行道,造成1死1傷。北市公運處表示,已要求三重客運針對本案辦理重大行車事故專案檢討,後續將依法開罰新台幣9萬元。
    2020/09/22 17:16
  • 撞死人公車司機認曾吸毒 三重客運:若知道不會用他

    台北市內湖區昨晚有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衝撞人行道,造成1死1傷,駕駛供稱曾有吸毒情形,三重客運表示,駕駛近2年4次毒品檢驗都是陰性反應。
    2020/09/22 16:10
  • 內湖公車衝人行道撞死人!肇事駕駛認了最近曾吸安非他命

    台北市內湖區昨(21)日晚間發生公車衝上人行道的事故,共造成1死1傷,疑似是肇事的47歲許姓駕駛打瞌睡釀禍,全案朝過失致死罪偵辦。檢警調查後發現,許姓駕駛具有毒品前科,他坦承最近雖然有吸食安非他命,但意外發生前並沒有吸食,目前已諭令5萬交保。
    2020/09/22 14:18
  • 毒駕釀1死1傷! 駕駛還盼二審法官判輕點

    毒駕撞死人,二審開庭,駕駛要求法官再判輕點!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前年抽彩虹菸後,開車出門釀成一死一傷,還脫光光攻擊路過騎士,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但一審法官依照精神鑑定報告,認為嫌犯吸毒後無行為辨識能力,沒殺人故意,判處五年半,二審開庭,吳姓男子的母親護子心切,說雙方已和解,走出法院時,嫌犯低頭不語,似乎沒再吸毒,舉止也很正常。
    2020/09/08 20:48
  • 吸彩虹菸生幻覺還開車!撞死人後脫光光 男二審求輕判

    吳姓男子吸彩虹菸後駕車肇事致1死1傷,一審判5年6個月。二審今天開庭,吳男不認殺人罪,認未安全駕車致死求輕判;法官問肇事後脫光衣服遊街疑裝傻掩飾,但吳男不知如何回答。
    2020/09/07 17:38
  • 不禮讓行人不能檢舉?網轟爆警政署草案:鼓勵撞死人嗎

    警政署外流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1條文修正草案,針對民眾檢舉項目大幅縮減,未來佔用機車停等區、不暫停禮讓行人先行通過者等等,全都不得檢舉只能靠警察開單,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正反兩極意見,對此,FB粉絲專頁「交通會客室」指出,這份草案為初步共識,目前還在討論修正,尚未提報交通部。
    2020/08/13 17:13
  • 林克穎酒駕撞死人潛逃 保險公司代位求償160萬勝訴

    英國籍男子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後潛逃蘇格蘭,旺旺友聯保險公司賠償被害者家屬強制險160萬餘元後,代位向林克穎求償。台北地方法院判決保險公司勝訴。全案可上訴。
    2020/08/13 16:22
  • 酒駕撞死人竟叫兒子頂罪 男子遭聲押獲准

    父親酒駕撞死人,竟然找兒子頂罪?嘉義縣溪口鄉一名農婦開著小貨車被撞,人噴飛,傷重不治,一名20歲的蘇姓男子,自稱是轎車駕駛,說是趕著去開店,閃避不及撞上農婦,但警方抽絲剝繭發現,男子毫髮無傷不符常理,調閱出事前的監視器,發現駕駛穿的衣服顏色不一樣,最後才揭發,是男子的父親酒駕肇事,打電話叫兒子來頂罪。
    2020/08/12 19:31
  • 20歲兒替頂罪卻態度露餡 父涉撞死人遭羈押

    嘉義縣新港鄉日前發生小貨車與BMW轎車追撞致死案,檢警發現自稱肇事的20歲蘇姓男子無外傷且在旁滑手機,疑有頂替嫌疑,蘇父到案坦承肇事並找兒子頂替,遭檢方聲押獲准。
    2020/08/12 17:02
  • 無照撞死人!家屬控少年改名 拒賠百萬

    兩年前發生在汐止五指山的死亡車禍,當時肇事少年無照騎車,逆向撞死重機騎士,最後判賠一百萬,現在死者家屬控訴,少年不但改名,還在臉書嗆聲,質疑對方不願承擔責任,對此少年奶奶,透過鏡頭,向家屬道歉,因為,家中經濟不好過,女兒一肩扛起家計,現在孫子成年了,要為自己闖的禍負責,別再連累家人!
    2020/07/09 13:18
  • 囂張!無照撞死人拒賠百萬 改名嗆:怪我囉?

    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2018年7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17歲胡姓少年無照騎車,違規逆向撞死43歲曾姓重機騎士,事發後不僅在醫院悠哉玩手機,嗆聲網友「要罵就罵」,誇張的是連同母親改名拒付每月分期5千的百萬賠償,發文「怪我囉?啊法官就放我出來啊,有事去跟法官說啦!」讓死者姊姊痛心疾首,質問「換了名字就可以不用承擔自己的罪過了嗎?」
    2020/07/09 09:59
  • 就想吃牢飯!更生人「出獄2天」撞死人:誰死都沒差

    更生人出獄後能否適應社會,往往成為是否再犯案的關鍵,日本2名正在執行清道工作的清潔人員突遭貨車撞上,不幸死亡,且現場毫無剎車痕跡;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肇事逃逸的駕駛時,驚見凶手是剛出獄2天的囚犯,他被捕後坦承,對生活感到不安,為了再度入獄,「不管是誰都無所謂,我只想開車隨便撞死個人。」
    2020/07/01 16:35
  • 撞死人允賠卻裝死 男爽買名車炫富遭判重刑

    撞死人不賠償反爽買豪車!桃園一名男子開車時貿然左轉,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慘死,男子允諾除保險給付外,額外賠償100萬,沒想到隔月不但不履約,還爽買豪車出門炫耀,法官痛批男子輕賤人命,空口說白話欺騙死者家屬,依過失致死罪重判1年6月徒刑。
    2020/06/26 18:13
  • 為詐保撞死人還與死者妻同居 主謀判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陳柏裕為詐領保險,夥同3友人衝撞吳姓友人製造假車禍,致吳男落入澄清湖而亡,事後還與吳妻同居以控制理賠金。更二審依殺人罪判陳柏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6/04 12:35
  • 酒駕拒查撞死人 被害家屬泣:面目全傷

    遭酒駕男子撞死的無辜駕駛51歲,家屬接到通知趕到醫院,人已經進了冰櫃,前妻說,前夫以前曾截肢,現在做粗工過活,夫家甚至在這九年來,陸續走了四個人,家屬接到通知去見最後一面,不只身體,整張臉也全都是傷!
    2020/05/31 14:52
  • 涉闖紅燈撞死人棄車逃 自小客車駕駛到案

    1輛自小客車昨天凌晨在台南市涉闖紅燈撞死1名機車女騎士,車上3人棄車逃逸,繼2名乘客昨天下午到案後,駕駛車輛的盧姓男子今天中午在律師陪同下到案,接受警方偵訊。
    2020/05/19 15:24
  • 議員韓賜村撞死人瞞身分? 另一當事者:有給名片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韓賜村,7日傍晚開車,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名鋼鐵廠下班的騎士,重傷五天後不治,死者家屬上網指控,警方一開始偵辦時,隱瞞家屬肇事者身份,質疑議員用民代身分掩飾犯罪事實,本台獨家訪問到受波及的另一名騎士,他說韓賜村當時車速超過四、五十,根本來不及反應,不過他有主動拿名片出來,表明身分。
    2020/05/13 19:31
  • 酒店妹撞死人 辯稱「吃燒酒雞、安眠藥害的」

    22歲的官姓女子,酒駕撞死人,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她和媽媽一同到殯儀館,向死者家屬致歉,不過面對媒體鏡頭時,幾乎全程都是由媽媽代答,媽媽表示,女兒吃了4顆安眠藥,才會昏昏沉沉,不知自己做了什麼,而她本人則辯稱,因為開車前還有吃燒酒雞,所以酒測值超標。
    2020/04/12 20:42
  • 撞死人打卡「搞個大陣仗」酒店妹送醫後醒:我怎麼在這?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停業。台南市一名23歲官姓爆乳酒店妹疑似私下接客陪酒,昨(11日)清晨4點多,官女接完客竟直接酒駕撞死無辜婦人,事後連下車查看都沒有,一路狂踩油門前進450公尺。警方事後發現官女車上有濃濃毒品味,送醫過程中官女翹腳滑手機,甚至標示自己人在派出所打卡「搞一個大陣仗」,就醫後酒醒斷片,狂問「這裡是哪裡?」對自己撞死人一事毫無印象。
    2020/04/12 12:13
  • 酒駕撞死人判6年8個月 男嗆:憑什麼關那麼久

    高雄市前鎮區去年5月發生一起酒駕撞死人的憾事!28歲林姓男子凌晨連續到2家酒店狂歡後,明明酒意未消竟想開車返家,結果撞死一名17歲欒姓男高中生後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林男身分,林男在躲藏1天後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投案,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法院審理後認為,應判林男有期徒刑6年8個月。結果林男不服,覺得以前有相似情況的案件,卻判得比他輕,怒吼「憑什麼我要被關那麼久!」提起上訴,遭法院駁回。
    2020/04/10 08:59
  • 漢翔建教生下班返家遇劫 家屬心碎招魂

    這場兩死車禍,根據了解,肇事的駕駛,就是進口車廠的維修技師,幫客人保養維修後,上路試開卻意外撞死人,兩名死者,都是航空公司漢翔的建教合作學生,當天下午下班要騎機車,回到市區的宿舍,沒想到被逆向高速撞上傷重不治,家屬難過,重回意外現場招魂。
    2020/01/03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