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摔倒 結果共2,151筆

  • 海葵颱風首起死亡案! 台東伯疑騎車自摔倒臥雜草堆喪命

    海葵颱風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清晨7時50分許,台東關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在關山鎮新福里順興路19-2號以南60公尺處,有一名56歲游姓男子躺臥路旁雜草堆中。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而他騎乘的機車也掉落在旁約1.4公尺處,機車無碰撞跡象,此案件也成為颱風日首起意外死亡案件。警方初判,由於死者身體目測也無明顯外傷,該起事應為意外死亡事故,至於死亡時間及原因,仍有待釐清,同時將報請臺東地檢署刑事相驗。
    2023/09/04 10:50
  • 唉唷!風太大 騎士遭「路邊車罩」罩住慘摔車

    海葵颱風進逼台灣,除了招牌要固定,停在路邊的汽車,如果有使用車罩也要注意,桃園中壢一位民眾騎車上路,但路邊突然飛起一塊防塵罩把他整個人罩住,瞬間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摔倒,手腳都擦挫傷,專賣汽車用品的老闆就指出,像是這種車罩微風能擋,但強風難防。
    2023/09/01 20:06
  • 52歲女星「摘除子宮」消失13年近況曝! 嚴重失血遭醫警告:會暴斃

    52歲的女星和家馨淡出演藝圈13年,她曾因子宮肌瘤大量出血,直到去年切除子宮重返演藝圈。和家馨日前上由徐乃麟和嚴立婷主持的《醫師好辣》分享自5年前到前年間她因有子宮肌瘤,失血到血紅素過低,講話喘不過氣外,一度嚴重貧血摔倒。
    2023/08/30 17:35
  • 驚爆家中摔倒!76歲大咖男星「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剛於上月完成告別巡迴演唱的76歲英國歌手Elton John,因在法國尼斯的別墅摔倒,一度入院接受治療。其發言人稱,Elton John目前狀況良好。
    2023/08/29 08:19
  • 學「星、韓」地鐵優點 北捷拆「中央立柱」試辦2列車

    搭台北捷運時,列車車門一打開,就能看到有一根「中央立柱」,通常乘客都會倚靠或抓握以防摔倒,不過考量到推娃娃車或輪椅的旅客,北捷決定試辦將2列次的車廂立柱拆除,不過也有乘客覺得,這樣會減少抓握的地方擔心會跌倒。不過目前這項措施還在試辦中,北捷也表示後續會持續觀察。
    2023/08/28 20:07
  • 鄧佳華領表了!親揭加入民進黨「3原因」 首戰目標曝光

    過去言行極具爭議的網路紅人鄧佳華近期相當關注民進黨動態,先前七夕情人節才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告白,近日又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摔倒而心疼喊話「我會保護妳」,不但為了賴品妤譴責採訪的中天新聞,還不惜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而鄧佳華說要加入民進黨也不是隨口說說,他今(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民進黨黨部領表填寫入黨申請,還公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三大原因。
    2023/08/28 19:14
  • 有片/嚇壞!7旬騎士剎車後摔倒地 下一秒機車竄火狂燒

    昨(2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劉姓阿伯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港路時,因剎車車導致人車倒地,而阿伯才剛站起身沒多久,機車瞬間冒出火光,還竄出濃濃黑煙,阿伯原先還站在機車旁邊,一旁的民眾看見後,趕緊把他拉走,現場有環保局清潔隊人員第一時間拿出滅火器協助救援。
    2023/08/28 11:19
  • 「靠爸跑基層、整天Cosplay」 她曝賴品妤從政內幕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先前遭起底父親賴勁麟與雲豹能源的相關爭議,隨後因被記者追問賴勁麟辭雲豹董座一事,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引發爭議。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披露,賴品妤其實沒在跑基層,是綜藝咖,都是爸媽幫忙跑地方,「這也是賴品妤不敢跟爸爸支持服貿做切割的原因,連地方說明會賴都是找其他綠委代打」,且賴品妤的政治獻金僅1、20萬,卻能掛滿整條高速公路的鋼構看板,令人質疑。而前立委郭正亮透露,賴品妤的「有錢親戚」是力麒建設所屬的麗力集團前負責人郭銓慶。
    2023/08/27 10:26
  • 賴品妤跌倒怒吼!王世堅脫口「是不是脾氣太大」:她也有不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昨(25)日也反擊提告,爭議持續延燒,不少人質疑賴品妤假摔,也有一派人認為賴品妤被逼到摔倒,不過,賴品妤的同黨同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感嘆,賴品妤「她是不是脾氣太大了」,並勸說媒體跟公眾人物要互相尊重。
    2023/08/26 20:10
  • 太扯!機械斷裂電扶梯突故障 高鐵左營站多人摔倒受傷

    高鐵左營站在週五晚上十點多,往下的電扶梯機械突然斷裂,電扶梯因此無預警停止,導致許多乘客摔倒,四人手腳受傷,有女子小腿整排都刮傷了,意外發生後,現場民眾直呼太可怕了。
    2023/08/26 14:22
  • 賴品妤「一摔」衝破14萬討論量 8月還因這2事成全網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她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她表示是記者不斷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一路尾隨不停騷擾她、靠近她,甚至肢體碰觸,她才摔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6 11:16
  • 賴品妤跌倒非首次!3年前「立院慘摔」被挖出 網:走路要小心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今(25)日也反擊提告,這件事引發外界沸沸揚揚的討論,不過現在又有眼尖網友挖出賴品妤3年前在立法院跌倒的舊照,並溫馨提醒「好像不是第一次了,走路要小心」。
    2023/08/25 20:32
  • 「對抹黑忍無可忍」中天新聞告民進黨、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摔倒事件,現在演變成司法案件!不滿民進黨指控記者惡意貼身騷擾,還說他是慣犯,中天新聞發聲明說忍無可忍,決定跟記者一起,對民進黨及賴品妤提出告訴,要民進黨適可而止。
    2023/08/25 19:35
  • 紐約婦就醫「摔死」樓梯間5天沒人發現!家屬控:屍體都爛了

    美國紐約一家診所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性患者疑似在樓梯間跌倒後不幸喪命,結果遺體就這樣躺在樓梯間長達5天都沒被發現,直到有人通報現場傳出「惡臭」,一開門才看到女子的屍體已經開始腐爛,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女子的死亡日期為上週三(16),已排除他殺或其他犯罪嫌疑。
    2023/08/25 18:15
  • 影音/賴品妤3度回定跌倒事件批評記者 館長PO影片「跌倒怒滾5圈」

    2023/08/25 16:46
  • 賴品妤「絆倒險跌」 綠委聲援 藍酸假摔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一天摔倒,引發兩派解讀,民進黨立委紛紛聲援賴品妤,還加碼翻出其它影片,呼應黨中央指控記者是「慣犯」,但在野黨也不是省油的燈,桃園立委參選人就跑到立院外,廣播放送要搬最佳演技獎給賴品妤。
    2023/08/25 14:20
  • 低胸背心女騎士分心撞前車!慘摔倒地一票網友急喊:心疼

    上班尖峰時段的交通事故時常讓人揪心,不過最近一起女騎士的交通事故卻在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掀起波瀾,吸引大量網友關注與討論。
    2023/08/25 14:04
  • 賴品妤摔倒吼記者 網友瘋傳1哏圖「雲豹內馬爾」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大賺綠能財引發熱議,遭外界戲稱「雲豹小公主」賴品妤24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相關問題,離場時在一陣推擠中,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自撞腳架摔倒在地,她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還嗆「叫警察來」,相關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用腳踏車哏圖狂酸賴品妤自導自演。
    2023/08/25 10:44
  • 賴品妤喊推人改口了!她酸爆「嫁禍小公主」:根本金馬影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出席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現場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5 09:51
  • 朱學恒復出了?參戰「賴品妤假摔風波」提3關鍵:誰敢碰小公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撞倒腳架摔倒,氣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叫警察來!」在政治圈掀起漣漪,沒想到連先前被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都參戰了?朱學恒粉專發文提出3點,質疑「誰敢碰百億小公主?」
    2023/08/25 09:44
  • 犯媒體公關大忌!他轟賴品妤「虧妳媽是媒體前輩」引爆記者怒火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父親賴勁麟請辭相關問題時,因現場擁擠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數度氣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叫警察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指這些舉動無疑觸犯媒體公關大忌,更狠酸賴品妤「虧妳母親還是我們媒體前輩!」
    2023/08/25 09:09
  • 賴品妤晚間3度改口!「我無路可走因此摔倒」網炸鍋:戲演太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父親賴勁麟請辭相關問題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卻反控《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在臉書發文,卻被抓包文章編輯過,第一時間稱遭記者撞到,之後又改口稱是在混亂推擠中摔倒。昨晚賴品妤再發聲,指控記者是慣犯,底下網友看完卻怒轟「摔倒個屁」、「戲演太爛了!」
    2023/08/25 08:39
  • 鍾沛君嗆賴品妤假摔遭圍剿!林智群:妳受委屈也沒人說假哭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在被媒體追問路途摔倒,怒控記者推她,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質疑她是「假摔仔」,掀起正反論戰。此舉惹怒綠營人士和律師林智群,紛紛發文、留言批評,認為鍾沛君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時,大家不分藍綠相挺,應該要同理賴品妤的遭遇。
    2023/08/25 08:00
  • 衰!賴品妤摔倒「扯出翁立友」 雞排妹嗆媽寶:我被摸為何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因此數度怒斥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假摔。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卻反被批「跟妳當年對翁立友一樣」,她立刻反擊。
    2023/08/25 07:30
  • 館長拍片諷假摔 模仿賴品妤跌倒連翻5圈

    賴品妤摔倒事件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4)日上廣播節目,秀出好幾段影片,還原當時情況,砲轟賴品妤,自己絆倒還先怪記者,事後發現不是,秒改臉書發文;而館長陳之漢,拍了KUSO影片,模仿賴品妤摔倒,誇張假摔引來網友按讚。
    2023/08/24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