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摔倒 結果共2,149筆

  • 小犬掃恆春!墾丁大街攤車打倒民眾 民宅鐵皮整個掀翻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也讓墾丁居民見識到了暴風狂吹的威力,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路旁兩側的活動攤車被吹垮,招牌嚴重掉落,吹掀的鐵皮在路上一直翻滾,而貨櫃屋大小的燒烤攤車,整個吹跑了近百米,採訪車駕駛擔心刮傷車,一度想推移,大風一吹被鐵皮打中摔倒,採訪車輛的玻璃也破碎了。
    2023/10/05 13:11
  • 獨遊雪霸觀霧步道!法籍交換生「摔傷滿頭血昏迷」 困一夜獲救

    輔仁大學法籍交換生Paul近日獨自到苗栗縣泰安縣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瀑布步道健行,未料就在步道1.2公里處因下過雨地面溼滑,不慎摔倒頭部流血昏迷,醒來時已經深夜,由於傷勢過重只能在原定過夜,待天亮再行動,好在第二天上午有遊客路過發現,及時報案才成功獲救。
    2023/09/30 10:57
  • 可疑騎士攔檢不停 新北女警拉車尾阻逃反被扯飛慘摔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許姓女警,昨(26)日傍晚6時許,在轄區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口交管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因此主動上前盤查,不料,該名男騎士一看見警員走近,不僅拒絕配合受檢,反而猛催油門逃離現場,過程中女警一度抓著車尾試圖阻止對方逃跑,卻反被拉扯後摔倒在地,造成手掌擦挫傷,警方後續也將依法對該名騎士開單舉發。
    2023/09/27 09:37
  • 89歲影后驚傳家中浴室跌倒!股骨斷裂「急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9歲義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在電影成就上表現不凡,憑藉《烽火母女淚》奪得奧斯卡影后,也是影史上首位以非英語角色獲此殊榮的演員,更曾獲終身成就獎、金球獎等國際重磅級電影獎項,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豈料,近日卻驚傳在家中摔倒,導致身上多處骨折。
    2023/09/26 09:16
  • 有人!小心! 倒退嚕撞倒機車母子重摔受傷

    花蓮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年級的兒子要去上學,卻在吉安鄉公所的停車場,被前方轎車倒車撞倒,2人摔倒在地,男童的右手骨折,她控訴肇事駕駛態度有點差,甚至嗆聲說他就在鄉公所上班,不怕對方報警。
    2023/09/25 21:25
  • 家長撞家長!違停駕駛突開車門 擊落兩寶爸

    台中大里一名29歲謝姓家長載小朋友上課,把車違停在校門口,結果未依規定開車門,擊落後方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女兒,一大兩小摔倒在地上,幸好只有爸爸受輕傷,小孩都沒有大礙,只是雙方都要開罰。
    2023/09/25 20:29
  • 花蓮母子遭撞倒地骨折 駕駛嗆「不怕報警」:我在鄉公所上班

    花蓮一名楊姓婦人騎車載著兒子要去上學時,遭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撞上後,母子2人重摔倒地被機車壓住,造成男童手部骨折。婦人表示轎車駕駛態度相當惡劣,竟然跟婦人說去報警沒差,自己就在鄉公所上班,還說自己後面又沒長眼睛怎麼會看到,對於撞傷男童絲毫沒有虧欠悔意。
    2023/09/25 18:22
  • 杭州亞運/鄭怡靜摔倒傷勢加劇 忍痛退出桌球女團8強賽

    杭州亞運女子桌球團體8強賽,台灣女團預計今天下午4時對上日本,不過「台灣一姐」鄭怡靜因為腰傷、膝蓋傷勢加劇確定無法上場,只能在場邊幫隊友加油。
    2023/09/24 16:31
  • 《三個傻瓜》演員摔倒驟逝!「頭重傷血流不止」享壽67歲 星妻心碎

    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為喜劇劇情片,該片一上映便打破印度電影票房紀錄,更創下寶萊塢上映第一天、上映首週及全球票房最高紀錄。其中,在當中飾演圖書館員一角的阿克希爾米斯拉(Akhil Mishra),今(21)日驚傳在家中廚房摔倒驟逝,享壽67歲。
    2023/09/21 21:08
  • 騎士疑毒駕自摔倒路邊!送醫竟毆救護員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後騎車上路,經過中和烘爐地附近時,自摔倒在路邊,警消到場發現,他口鼻有不明白色粉末、精神恍惚,立刻將人送醫,結果途中,他在救護車內,突然起身揮拳攻擊,造成消防人員眼鏡斷裂、眼周挫傷。
    2023/09/20 13:47
  •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卓冠廷:侯警探連治安老本都丟了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受到高度關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感嘆,侯友宜曾是滿意度高居全國第2的市長,現在落跑選總統,導致新北市政摔倒,新北市民對於治安的滿意度也低,這是警訊,呼籲警探出身的侯友宜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連老本都丟了。
    2023/09/19 14:51
  • 嚇!電纜線突從天降 夾擊祖孫3人險摔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和孫女出門買菜,沒想到回家途中,路邊的電纜線從天而降,緊急煞車,差點連車帶人摔倒,一家人在過程中被垂落的電纜線夾擊,手臂擦挫傷,區公所獲報,立即到場剪除,避免又有人受害。
    2023/09/13 15:03
  • TVBS民調/賴品妤護爸惹議!新北第12選區「大幅落後」結果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月24日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更要大家「譴責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的惡劣行爲」獲得不少綠營聲援。TVBS民調中心今(11)日公布新北市第12選區最新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落後國民黨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
    2023/09/11 14:40
  • 行人地獄判決出爐!公車左轉輾斃母嬰 司機處1年4個月刑

    去(111)年12月底,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公車撞死母嬰的案件,當時陳姓司機開公車左轉時,未注意斑馬線上行走的一家三口,當時李姓女子和伊拉克籍丈夫用嬰兒車推著男嬰,李女和兒子當場被輾斃,而丈夫則摔倒在地,造成家庭破碎的悲劇,陳姓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送辦,本(9)月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處陳男1年4個月有期徒刑。
    2023/09/09 16:18
  •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2023/09/07 17:40
  • 連遇「三場車禍」 19歲騎士遭拖吊車輾斃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離奇死亡車禍,19歲騎士自摔倒地後,兩名好心人在場協助,但後方一輛小客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飛三人,騎士來不及爬起來,十秒後又遭對向的拖吊車輾過,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9/07 13:10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50歲男「走路拖地」經常摔倒 醫一照驚:大腸癌末期

    走路莫名無力、腳抬不起來或反覆跌倒別輕忽!一名50歲男子因為摔倒掛急診,醫生發現他幾天前也曾因為摔倒就醫,雖然骨頭看似沒有大礙,但就是腳掌無法上抬,醫生評估可能是腰椎有狀況,沒想到一查才發現該名患者腰椎有腫瘤,肝臟也發現結節,已經是癌症末期。
    2023/09/06 22:36
  • 才高中畢業!19歲少年無照騎車出遊 自撞電線桿倒草叢魂斷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自撞車禍,19歲的少年騎著一輛機車,在一路段突然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旁電線桿後、衝入草叢內,騎士種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卻不幸宣告不治。
    2023/09/06 09:56
  • 慢跑摔倒!德國總理蕭茲「獨眼造型」 引爆網路迷因

    德國總理蕭茲最近在國內掀起討論熱潮,他上週六慢跑時不慎摔倒,右臉頰上都是擦傷,右眼也因此戴上了眼罩;4日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放了「新造型」照片,立刻引起網路迷因改圖熱潮,有網友把照片P成了海盜,而蕭茲一點都不在意,還說他很期待網友還會有什麼創意。不過蕭茲政府正為了經濟問題苦惱,上週宣布為企業提供每年約70億歐元,約合台幣2400億的稅收減免計畫,更擬訂明年放寬公民身分限制,盼望藉此解決國內缺工問題。
    2023/09/05 19:52
  • 滑水道前摔倒!日男「手指卡縫隙往下滑」 小指秒遭扯斷

    愛知縣新城市7月發生一起滑水道意外。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當地的游泳池使用滑水道時,疑似因腳滑導致手卡進縫隙,小指在滑下過程中遭硬生生扯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該設施是否有安全管理上的問題。
    2023/09/05 17:20
  • 出事了!金曲歌后重摔倒地傷勢曝光 突嘆「對人性感到失望」

    金曲歌后楊乃文的新歌〈墮落〉邀來樂團「佛跳牆」合作,MV由合作多年的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拍攝,以困在玻璃杯中的蜜蜂象徵囚禁在心牢的自我,導演更安排她親上火線拍攝多場動作戲,其中一場跌倒戲,她毫不猶豫用力倒地,卻因動作太激烈而拉傷脖子肌肉。
    2023/09/05 16:07
  • 海葵颱風首起死亡案! 台東伯疑騎車自摔倒臥雜草堆喪命

    海葵颱風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清晨7時50分許,台東關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在關山鎮新福里順興路19-2號以南60公尺處,有一名56歲游姓男子躺臥路旁雜草堆中。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而他騎乘的機車也掉落在旁約1.4公尺處,機車無碰撞跡象,此案件也成為颱風日首起意外死亡案件。警方初判,由於死者身體目測也無明顯外傷,該起事應為意外死亡事故,至於死亡時間及原因,仍有待釐清,同時將報請臺東地檢署刑事相驗。
    2023/09/04 10:50
  • 唉唷!風太大 騎士遭「路邊車罩」罩住慘摔車

    海葵颱風進逼台灣,除了招牌要固定,停在路邊的汽車,如果有使用車罩也要注意,桃園中壢一位民眾騎車上路,但路邊突然飛起一塊防塵罩把他整個人罩住,瞬間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摔倒,手腳都擦挫傷,專賣汽車用品的老闆就指出,像是這種車罩微風能擋,但強風難防。
    2023/09/01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