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搶車 結果共307筆

  • 「還我車!」小黃載客被罵 繞路遭勒脖搶車

    計程車載客,半路慘遭勒脖毆打,連車都被搶走!新北市一名70歲的小黃駕駛,從台北士林載客到板橋,不料開到一半,對方質疑他故意繞路,先是從後座揮拳狂歐,接著又趁著司機逃下車後,把計程車直接開走,嚇得小黃運將趕緊攔車,求好心民眾幫忙追人。
    2019/07/31 20:58
  • 現役軍人當街搶車 假臨檢真搶奪轎車

    新北市一名現役軍人,涉嫌當街搶奪百萬轎車!8日下午,嫌犯在三重閒晃,突然朝一部車敲門,說要臨檢並要求下車,被害駕駛偷偷拔掉鑰匙後,他立刻跳上車,企圖開走,最後警方到場將人帶回。
    2019/07/09 00:48
  • 快訊/借車疑變搶車 現役軍人遭逮帶回派出所

    新北市三重集英路,剛剛發生一名男子搶車的案件,根據了解,一名陳姓現役軍人,在路邊跟民眾說要借車,結果對方不借,他疑似就直接上車,民眾嚇得報案,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
    2019/07/08 18:04
  • 涉北市3千萬搶案 男子連搶3車逃50公里

    桃園地區昨天晚間,竟發生有通緝犯持菜刀,沿途搶車傷人的事件!36歲的林姓嫌犯,因為以為警方找上門要抓他,因此拿著菜刀,連續在桃園市中壢、平鎮和桃園區,沿途恐嚇機車騎士下車,並且把車騎走。過程中,有2名路人遭菜刀劃傷,但就在九點多,嫌犯在大園區落網,而如今又有案外案,警方高度懷疑,這名男子就是去年10月,在台北市犯下搶奪兩名女子3000萬現金的嫌犯之一。
    2019/05/30 13:48
  • 「搶車位、摸鑾轎」大甲媽遶境 1天3波衝突

    大甲媽祖遶境行程,7日晚間起駕,有15萬人湧進大甲區,但從下午開始,就陸續有衝突發生,有信徒為了搶停車位,當街上演全武行,而到了晚間,又有信徒因為想觸摸鑾轎,兩派人馬大馬出手,場面混亂,短短1天,就有3波衝突。
    2019/04/08 16:26
  • 媽祖未起駕…大甲爆停車糾紛 10多人街頭鬥毆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將於今(7)日晚間10時起駕繞境,一早湧入眾多信徒參拜,加上鄰近道路管制,車位難求,上午傳出有2名男子為了搶車位,在鎮瀾宮附近爆發激烈衝突,雙方叫囂10多人當街鬥毆,從大馬路打到巷內,遭網友痛批「實在太囂張」。
    2019/04/07 22:59
  • 快訊/槍擊運將嫌犯落網 50歲男乘客隨機搶車

    昨天發生在高雄橋頭槍擊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背部中四彈,警方追緝兇嫌,就在剛剛逮到了這名開槍男子,初步了解,50歲的嫌犯是在路邊隨機攔計程車,故意將人帶到偏僻荒涼地區,為了搶車開槍襲擊司機,隨即躲在永安的一處宮廟,稍後11點左右,警方將召開破案記者會說明。
    2019/02/11 11:32
  • 出門一小時遭開槍送醫 小黃家屬獲報到院不解

    根據家屬表示,被開槍的計程車司機目前單身,跟年老的母親同住,平常除了開車還會兼任板模工,生活看似單純,但家屬也透露有時候喝了酒,就會變得比較衝動,由於他站在車外被開槍射傷,加上嫌犯把車子停在一兩公里外,橋頭糖廠旁不起眼的空地後逃逸,疑似有地緣關係,因此是與人結怨,還是遭劫財搶車才會被開槍,警方除了等被害人傷勢穩定後親自說明,也積極要找出嫌犯身分將人逮捕。
    2019/02/10 20:23
  • 男肉身佔車位 不讓開反嗆「就撞我吧」

    過年大家出遊走春,為了搶車位搞得滿肚子氣。高雄旗山老街一名男子人體佔車位,說他是用跑路來的,他親友的車馬上就開過來了,駕駛跟他說抱歉,不能用肉身佔據停車格,麻煩他讓開,對方竟然說,那就撞我吧。
    2019/02/05 12:28
  • 由偷變搶!5小時前法院飭回 又持刀搶車

    高雄一名男子看見一輛小貨車停在住家前,鑰匙沒拔,於是興起賊念,想要把車偷走,沒想到當場被屋主撞見,雙方扭打成一團,嫌犯來拿出開山刀作勢揮砍,被害兒子出來幫爸爸,父子聯手將拿刀的嫌犯制伏,警方到場發現,這名男子早上才因為偷車被送辦,法院飭回,想不到5個多小時後,他從偷變成搶。
    2019/02/03 20:44
  • 回家路好遠、好難? 花東鐵路運能大體檢

    春節返鄉搭火車,對於花東人來說,熬夜搶車票已經是家常便飯,儘管近年來,台鐵在東部運輸上,增添不少車種,車次也增加,但網路媒體《報導者》蒐集台鐵內部資料質疑,這十年來,南下花東的車票,只增加了304張,儘管台鐵提出官方數據反駁,強調運能有增加,但對於花東人來說,搶票返鄉的壓力,似乎還是存在。
    2019/01/29 23:27
  • 快訊/警用機車上午樹林尋獲 搶車男逃逸中

    10日晚上,新北市警方盤查一部小黃,不料過程中嫌犯不配合,還趁亂將未熄火的警用機車騎走,現在警方一路追,在早上10點多,於樹林大安路的加油站找到這部被騎走的警車,但嫌犯逃逸無蹤,目前擴大追緝。
    2019/01/11 11:32
  • 「工廠缺錢搶車友家」 老闆、員工2嫌落網

    新北市樹林發生強拍不雅照的強盜案!警方不眠不休,回溯監視器,先後在樹林保安街,逮捕兩人,先被抓的35歲的阮姓男子是越南籍,去年八月第二次來台工作,專案小組出示監視器畫面,加上找來嫌犯母親,曉以大義後他才認罪,不過,他說詞避重就輕,全推給雇主丁姓男子,供稱是對方認識黃姓婦人!
    2019/01/05 13:00
  • 他在我面前斷氣!男大生搶小黃遭槍擊 友曝真實經過

    1名陳姓男大生去年12月29日和同事前往旗山一間KTV歡唱,疑因搶搭計程車和另名石姓酒客發生糾紛,遭對方持槍射擊身亡。不過,死者友人今(2日)悲憤地向媒體還原案發經過,強調陳男當時根本沒和凶嫌搶車,孰料對方嗆人後還不肯罷休,竟冷不防朝朋友肚子開槍,「他就在我面前斷了氣!」
    2019/01/02 17:48
  • 搶車道!2輪PK4輪 金髮女大戰機車男

    台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客車突然切進車道,後方的機車騎士不滿,因此伸手拍打小客車後照鏡,這動作惹怒小客車女駕駛,雙方一邊行進中一邊大吵,停等紅燈時也爭吵不休,事件過程,騎士把畫面PO網,引發正反兩面的抨擊聲浪。有網友認為,機車騎在禁行車道,違規再先,而警方表示,因為雙方都沒有提供完整影片,無法受理案件。
    2018/12/21 19:44
  • 別想抓我!1米8通緝犯 搶車落跑遭警逮

    不想吃牢飯,通緝犯竟搶車落跑!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毒品、槍砲案遭到通緝,日前坐朋友的車出門,卻遇上員警攔查,擔心身分曝光,他竟然從副駕駛座趁隙跨到駕駛座,想要搶車逃跑,員警一擁而上攔住他,但男子超過180公分的身高,身材相當壯碩,員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他制伏。
    2018/11/01 19:29
  • 停車遭插隊「搶車位」 她用這招逼走保時捷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日前開車出門時,好不容易在路邊找到一個停車位,正當她準備要倒車時,後方竟有一輛保時捷插隊,女網友氣得下車理論,不料竟遭對方回嗆「你可能動作太慢」,讓原PO怒飆「一點水準都沒有!」
    2018/09/22 18:47
  • 隨機衝撞7汽機車 毆人搶車1騎士不治

    桃園發生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開車蓄意衝撞7輛汽機車,接著下車逃逸再持棍棒隨機打人,企圖搶摩托車,最後遭熱心民眾制伏,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嫌犯隨機衝撞攻擊,不少民眾受到驚嚇。
    2018/05/15 22:05
  • 爭搶車位!女收費員挨夾 7人抬車救援

    嘉義市中山路與忠義街口鬧區,一名轎車駕駛為了跟計程車搶車位,沒留意到路邊有收費員正在開單,迎頭往停車格直衝,結果就把收費員夾在2輛車子中間動彈不得,害得這名女收費員當場痛得哀號,最後勞動6、7名大漢搬動車子,才把人救出來!
    2018/05/05 16:33
  • 停車爆糾紛!駕駛掐人脖子 遭安全帽K頭

    高雄文化中心旁,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駕駛跟機車騎士當街爭吵的糾紛,駕駛掐對方脖子,而騎士也拿安全帽反擊,過程中不但嚇壞了車上一名小男童,也讓路人忍不住停下腳步觀看,最後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日籍駕駛誤以為盧姓騎士故意要搶車位,加上語言有代溝演變成全武行,還好經過溝通解釋清楚,雙方互不提告還擁抱泯恩仇。
    2018/04/28 18:45
  • 狡猾山老鼠練田徑出身 警:很會跑、很敢衝

    山老鼠彭慶堂先前遭依毒品和妨害公務被通緝,警方和他交手不下10次,但是狡猾敏捷,很會跑,每次都被脫逃,原來他練田徑出身,身手好力氣大,很敢衝,員警去年7月攔查他未繫安全帶,他用車窗夾住員警的手拖行近百米,造成員警多處擦傷。這次搶車被拖行,難逃死劫,命喪輪下。
    2018/02/12 14:53
  • 通緝犯盜木 跑進國道車陣遭拖行撞死

    苗栗警方追捕4名盜伐樹木的嫌犯,其中主嫌彭慶堂為了脫逃,竟然從邊坡直接跑上國道一號造橋路段,穿越北上車道,逃到南下車道要搶車逃跑,隨機抓著路過車輛的後照鏡,駕駛嚇壞了,從內線橫切外線要甩開,彭慶堂被拖行5、6百米,摔落路面,連續遭兩車輾壓,命喪輪下。
    2018/02/12 14:31
  • 「阿嬤我們停別的!」人肉占位衝突 童幫勸架

    快過年了,大家趁著週休假期都會到賣場採買,停車場在尖峰時段一位難求。在新北市的林口三井outlet發生搶車位風波,有駕駛好不容易等到車位,想停進去卻發現有女子帶小孩人肉占位,雙方僵持不下當場大吵,氣氛僵到連小男孩都忍不住出聲勸架,想拉著阿嬤離開。
    2018/02/11 12:46
  • 硬要擠!三寶表演「共享車位」 超高技百萬人看呆

    別再說三寶很雷了,三寶界可是臥虎藏龍!國外一名網友親眼目睹一名駕駛另類的「搶車位」,明明停車格裡已經停了一輛車,剩下小小的一個距離,但這名駕駛就是硬要擠進去,整個過程只能微幅的前後移動,但他竟展現超高水準的停車技巧,幾秒鐘的時間就把車子停妥,塞好塞滿,影片曝光後吸引280萬人點閱,當場看呆!
    2018/01/09 16:49
  • 快訊/搶車虐殺女駕駛 嫌犯手段兇殘判處死刑

    高雄3年前一起兇殺案,男子當街搶車代步要找分手女友談判,卻持榔頭重擊女駕駛頭部、虐殺被害人,高雄高分院今天更一審宣判認為兇嫌手段殘酷,只判無期徒刑無異違背正義,依強盜殺人罪判處死刑。
    2017/12/28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