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衝撞7汽機車 毆人搶車1騎士不治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22:05

桃園發生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開車蓄意衝撞7輛汽機車,接著下車逃逸再持棍棒隨機打人,企圖搶摩托車,最後遭熱心民眾制伏,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嫌犯隨機衝撞攻擊,不少民眾受到驚嚇。

圖/TVBS

 
十字路口汽機車停等紅綠燈,當時右側還有轎車排隊左轉,車輛都還沒通行完畢,突然有2名騎士連人帶車像保齡球一樣被撞飛滾了好幾圈,其中一名騎士從肇事車輛的輪胎旁滑過去,差一點就被輾過,2人重摔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搶救。

圖/TVBS

車禍現場血跡斑斑、機車車頭毀損破裂,而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頂凹陷、擋風玻璃也破了,駕駛就是坐在地上的25歲吳姓男子,15日下午2點多開車行經桃園龜山長壽路481巷口前,先是衝撞2部機車和一部轎車,接著往前開了幾公尺又撞上同向的2輛轎車,最後在衝上大貨車和廂型車,因為車輛毀損無法動彈才沒有繼續往前,但是他竟然棄車逃逸,沿路脫光衣服攻擊機車騎士被路人攔下。

圖/TVBS

 
吳姓男子一連衝撞7部汽機車,其中造成一名67歲吳姓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他自己只有皮肉傷,初步了解沒有喝酒,連續隨機攻擊衝撞,警方依規定抽血及採集尿液送驗,全案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撞#毆打#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1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