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闖車陣不想活 天使女警「一把抓」救命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7:26

台中一名60歲婦人因為跟獨子長期口角,壓力爆發想不開,竟然跑到十字路口想以肉身撞車,還好遇上天使般的女警把她拉回來,當起心靈導師苦勸,還找來她的兒子,當場讓母子倆解開心結,女警本來在抓交通違規,目擊婦人亂闖車陣,不只從鬼門關前把人救回,也救了路口行駛車輛。

圖/TVBS

 
女警抓交通違規,突然目擊驚險一瞬間,伸手一把抓,把婦人從車陣中抓回來,60歲婦人站在年輕女警面前,表情無助得像個孩子,完全沒了生活動力。

女警聽到如此消極的話,從人民保母變成心靈導師,耐心聽、小心翼翼開導,其實眼前婦人已經接連衝向路口2次,試圖用肉身衝撞行駛中的汽機車,還好都被拉回路邊。

圖/TVBS

二分局文正所所長李國彰:「趁我們同仁不注意又衝了第2次,那我們同仁再度把她拉住。」
 

台中中清路跟五權路口車流量大,5日下午5點半,60歲莊姓婦人突然闖進十字路口中央。後來她跟女警說,唯一的兒子得了口腔癌,治療期間母子間不斷發生口角,兒子不聽媽媽話,傷透她的心,覺得活著沒有意義了。

圖/TVBS

不過幸運遇上天使女警把她從鬼門關拉回來,還通知她的兒子跟丈夫趕過來,兒子聽到媽媽剛剛差點遇險,嚇壞了,一把抱緊,媽媽甚至喜極而泣,一家三口牽手離開,女警救了人命,也救了行駛在這條路上所有的汽機車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撞車#違規#衝撞#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