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搶車 結果共307筆

  • 嫌持槍闖 合庫監視器曝光民眾抱頭躲

    昨天新竹市發生了合作金庫搶案,行員以及搶匪2死,而最新銀行內部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嫌犯闖進銀行,就說要搶劫,並且對內開槍,翻進櫃台搜刮現金,發現賴姓行員疑似動作較慢,而且彎腰像是要按警鈴,因而朝著他開槍,之後就火速離開銀行,當時約有16位顧客以及行員,大家全嚇壞了,抱頭躲藏。
    2017/11/25 13:24
  • 先搶車再搶銀行 案發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

    新竹市合作金庫下午發生搶案,歹徒持槍闖入,先朝外開槍後大喊搶劫,然後翻進櫃台內搜刮現金,發現一名行員彎腰要按警鈴,嫌犯開槍!行員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而嫌犯要逃離時,因為開著搶來的車違停,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又朝員警開槍,他在1小時內搶走73萬,最後被圍捕時畏罪輕生,搶案監視器畫面也在晚間曝光!
    2017/11/24 23:28
  • 先搶車再搶銀行 男1小時奪73萬畏罪輕生

    新竹市合作金庫下午發生搶案,歹徒持槍闖入,先朝外開槍後大喊搶劫,然後翻進櫃台內搜刮現金,發現一名行員彎腰要按警鈴,嫌犯朝行員開槍,行員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而嫌犯要逃離時,因為他開著搶來的車違停,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嫌犯發現員警還朝著員警開槍,然後躲藏在附近大樓,最後自知難逃法網,畏罪輕生。
    2017/11/24 18:21
  • 2賓士車夾擊擋路 惡煞持鐵棒敲毀車

    開車遇到行車糾紛,竟然變成兩車夾擊砸破車窗!高雄一名小客車駕駛載女朋友出門,行經民族十全路口,一輛紅色賓士車覺得他故意搶車道,因此超車蛇行故意擋車,而同行另一輛黑色賓士車主,下車拿鐵棒開始砸車,讓被害車主情侶檔飽受驚嚇,警方介入調查,揪出砸車的22歲年輕男子,也發現紅色賓士車違規懸掛他人車牌,不只吃紅單還因為毀損車輛移送法辦。
    2017/11/20 13:03
  • 台鐵虧損逾1千億 台鐵:人事成本為主因

    每到連續假期,民眾回鄉都會瘋狂搶車票,不過立法院預算中心的報告指出,全台營運量最大宗的台鐵,截至2016年總共虧損了大約1千1百多億元,國民黨立委也質疑,蔡政府在推前瞻之前應該想辦法改善台鐵虧損的問題,而台鐵也說,會造成虧損主要關鍵原因是人事成本問題。
    2017/10/08 17:42
  • 快訊/9/1搶車位!彰化-溪頭 發車前30分抽號碼

    彰化市、員林市分別開往南投鹿谷的溪頭直達車,彰化市確定將於9月1日試營運首航,員林市9月2日上路,每天去、回程只有各3班車,銀髮族詢問度爆滿,彰化客運特別貼出的公告,不能預買車票,為求公平,每班車發車前30分鐘現場抽號碼牌。
    2017/08/19 16:32
  • 插隊搶車位被叭不理 男還嗆「一直叭幹嘛」

    新竹竹北有一名男子,12日晚上帶著家人要去逛親子賣場,排隊停車時,卻遇上別人插隊,他按喇趴示警,而對方一開始竟然還完全不理,堅持要停進去。
    2017/08/13 09:39
  • 扯 ! 不滿獸醫師佔車位男子踹倒機車

    鄰居為了搶車位搶出火氣。南投有一名獸醫師控訴說,18日中午,隔壁鄰居來把他的機車踹倒,而且已經好幾次。背後原因其實是為了搶車位,因為獸醫院的客人車輛,時常會把外頭的車位停滿,他控訴鄰居故意把車輛停超出停車格,而獸醫師也用機車去佔位子,雙方為了車位,傷和氣。
    2017/07/19 13:40
  • 搶車不到5分鐘遭攔 醉男嗆警三字經

    喝醉酒搶車,被警察攔下又嗆警反抗!屏東1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因為喝醉被朋友丟包在大街上,沒了交通工具,他意想天開手持一把沒有殺傷力的改造槍,闖進東港一間工廠,搶走一輛小貨車,結果車子才開走不到5分鐘,就被警方發現當街攔截,而這名醉漢卻不肯乖乖配合,還對警察咆哮罵三字經,下場就是狼狽壓制在大馬路上。
    2017/07/17 12:24
  • 卡位大作戰!停車場一位難求 常搶出糾紛

    有時候出門要找個停車位,一位難求,這時看到有駕駛離開,就得用最快速度立刻開過去卡位,不過有駕駛會選擇留在車道等,有人則是邊繞邊找,為了搶車位,往往引發糾紛,尤其像在賣場的停車場,最容易發生這樣的狀況,但對外營業的停車場,因為有總量管制,還有空位顯示器,就能避免卡位糾紛發生。
    2017/06/27 18:40
  • 「車位給我」攜妻小到賣場 搶車位爆口角

    假日開車到大賣場,搶車位爆發口角!新北市一名吳先生假日帶著妻小,前往新莊一處大賣場,停車場一位難求,他停在前方等車位,結果附近有轎車離開,男子打算停車時,後方10公尺外卻有另一名駕駛直接搶走車位,對方認為他早就停在後方等車位,先來後到很清楚,不滿吳先生無理取鬧,不管車內還有小孩,猛嗆「下車談」!
    2017/06/27 18:37
  • 你好狂!逆向插隊搶位 還嗆對方「幹嘛加速」

    每到假日,台中好市多的停車場,搶車位亂象一堆。就有民眾拍下端午節這天到賣場,準備停車,對向卻突然出現一台黑色轎車,逆向插隊,下車跟逆向車主溝通、對方還回嗆,雙方僵持,最後拍攝民眾讓出位置,只是畫面po網,說遇上逆向插隊搶車位還被嗆,很無言。
    2017/05/31 11:09
  • 先占先贏?人肉占停車位 男嗆怎不點早來

    為了搶車位差點搶出火氣來!昨天母親節有民眾帶媽媽去吃飯,結果卻遇上一名男子擋在停車格前,不但不讓位還大聲怒嗆「敢停就戳輪胎和刮車」,讓他相當不滿。
    2017/05/15 12:20
  • 亂象?共享自行車搶機車格 交通局:合法

    台北市力推共享經濟,為了因應Ucar、oBike等共享車上路,交通局目前研擬新版草案,將比照舊金山,研擬罰則納管共享載具,不排除針對廠商收取權利金,預計下半年要送至市議會審查,但由於自行車屬於慢車,可以合法停在機車格,外加沒有掛牌,沒辦法收取停車費,導致全台違停、搶車格狀況不斷。
    2017/05/09 11:52
  • 驚魂60分!看媽祖遶境 母子4人遭擄劫財

    好大膽!竟敢趁警方忙大甲媽遶境,擄人、搶車、取財。時間就發生在上個月26號,30歲媽媽、獨自帶著3名年幼子女,停好車、準備步行到500公尺外,人潮聚集的民生地下道迎媽祖,沒想到開著名車、被騎車隨機找尋下手目標的2名嫌犯相中,母子4人被控制行動,先搶走身上1萬多塊現金,嫌少,開著車載著被害人到台中提款後,才回彰化放人。犯案時間,前後1個多小時,對母子4人來說,可怕又難熬。
    2017/04/27 17:57
  • 占車位搶快?撞死超商咖啡座無辜單親媽

    台南市長和路二段的超商咖啡座發生車禍意外!在醫院擔任行政人員的林姓女駕駛,疑似為了搶車位,一路倒車,要把車停進超商的停車位時,車子竟然快速彈飛往後撞,將坐在咖啡座裡的單親媽媽撞到牆邊,卡了10秒鐘,女駕駛雖然抱著傷者直到救護車前來,但撞擊力道強大,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過程驚悚全被拍了下來!
    2017/04/15 17:40
  • 恐怖情人!報復女友 搶汽車惡搞、開槍恐嚇

    恐怖情人不斷上門糾纏恐嚇!台南一名劉姓女子前年底和余姓男子交往,一個月後提分手,沒想到余姓男子事後竟惱羞成怒,去年6月先帶槍到釣具店槍擊女子的僱主,交保後今年3月又上門,不但搶車押人,還把她的照片做成遺照,甚至在車頂刻字恐嚇,人則躲到雲林一處民宿,幸好經過民宿老闆舉報後,嫌犯6日終於落網。
    2017/04/10 12:26
  • 「我先來的」等車格怕並排 被插隊爆氣

    台中一中街商區停車位難求,民眾發現路邊車格,有車準備離開,為了避免並排,選在車格後方紅線區臨停等待,沒想到卻有人迅速迴轉插隊,駕駛眼睜睜看著停車位被搶走,爆氣理論,雙方為了搶車位起爭執,警方建議,要等待路邊停車格又怕被插隊,應該停在準備離開車輛的左後方,並且全程打出警示燈,另外警方也說,臨時並排違停並不會開罰,會以勸導為主。
    2017/03/19 12:26
  • 墾丁民宿多! 旅客、居民上演搶車位戰

    有旅客到恆春入住民宿抱怨,機車要停在巷外空地,卻被當地居民趕走,其實恆春墾丁一帶民宿隨處可見,卻也因為沒有規劃停車位,許多開車騎車的旅客,把車輛停在別人家騎樓、或者占據車道讓行人沒路可走,像二二八連假開始了,旅客的停車亂象也讓當地居民叫苦連天!
    2017/02/25 18:19
  • 假車禍真強盜 3男撞車持電擊棒欲行搶

    製造假車禍,目的卻是搶車打劫!案件就發生在台中,3名嫌犯因為缺錢花用,聽朋友說被害人家境富裕、很有錢,因此鎖定,先是在被害人住家外等他出門,一路跟車尾隨,選在人煙稀少的台中北坑巷附近,撞車之後意圖行搶,幸好被害人發現3個人一下車,就蒙面手持電擊棒,趕緊關車門倒車,並疾駛到警局報案。
    2017/02/09 11:42
  • 春節逢甲停車收費亂 超時加價停1次400元

    過年期間,熱門景點車位一位難求,各地出現停車亂象,台中的逢甲夜市,有停車業者,為了搶車位財,表面上打出3小時停車收費100的標誌,但事實上,3小時後沒去取車,就要加價300元,等於停一次車要價400塊,價格高到令人咋舌。南投則是著名景點微熱山丘周邊,有民眾把豬舍改成臨時停車場,停車一次收費50元,大發春節停車財。
    2017/01/31 18:00
  • 搶車奪錢逃逸肇事 潮男難逃法網送辦

    潮男毒蟲靠著腿長行竊,被逮後不知悔改,大膽在派出所前超商搶車、奪錢逃逸,卻肇事自撞橋梁,棄車偷自行車竄逃,台西警方循線查獲,依法移送偵辦。
    2017/01/23 16:57
  • 九份搶車位! 醉漢坐引擎蓋擋車、毆乘客

    為了搶個車位,惡煞竟然坐別人引擎蓋還動手打人!新北市一名男子上週和家人去九份玩,看到有空位要停車,沒想到另一輛車為了搶車位,先是有一名醉漢跑來坐在他們車子的引擎蓋上,另一人還開車門出手打人,甚至不停辱罵,嚇得他們趕緊離開報警提告。
    2016/11/28 16:56
  • 疑為搶車位 派人坐他車引擎蓋趁亂插隊

    前方車要走準備卡車位,沒想到這時突然有人往自己引擎蓋上坐,疑似為了搶車位。
    2016/11/28 15:18
  • KTV外爭風吃醋 男子動手打人反被痛毆

    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KTV,凌晨4點多發生打架事件。原先以為是雙方招計程車,因為搶車而大打出手。結果才發現是林姓男子喝多了,因為不滿女友和別人要先離開,爭風吃醋才當街爆發衝突。
    2016/10/05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