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搞笑 結果共4,046筆

  • 跟李玟一樣憂鬱症!八點檔女神認「被救回好多次」 悲吐重症心聲

    李玟(COCO)5日因為輕生離開人世間,享年48歲,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尤其擁有好人緣的她,演藝圈幾乎全體總動員,全都發文哀悼她,想念著陽光的李玟,怎麼可能做出這種決定,可想而知李玟在憂鬱症下,卻還是要保持正能量,背後的掙扎有多苦。對此,八點檔女神賴慧如,平常給人搞笑的形象,不管在戲劇或者主持,都是甘草人物,不過她卻透露自己先前是重度憂鬱患者,也輕生過很多次。
    2023/07/06 07:06
  • 溫布頓開打!喬科維奇挑戰24冠沒壓力 首輪幫拿毛巾擦地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第三場,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開打。暫居世界第二的喬科維奇,首輪賽事還碰到下雨、比賽一度暫停,結果他還搞笑拿毛巾擦地,和球迷幽默互動。喬科維奇要在溫網,挑戰生涯第24個冠軍,不過他沒受雨勢影響,直落三輕鬆晉級。
    2023/07/04 14:03
  • NONO小心了!遭多女指控性騷 北檢:朝妨害性自主偵辦

    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以及多名女子指控性騷擾,他也因此宣布暫停演藝活動,但並未對此說明或是道歉。上個月30日,「小紅老師」正式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並透露受害女性已經達到25人,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也於今(3)日分「他」字案,將朝妨害性自主偵辦。
    2023/07/03 16:29
  • 李帝勳許願脫單!認想找「台灣女友」 撞臉潘瑋柏:他比我帥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近來因《模範計程車》系列劇集再次翻紅的他,難得來台會粉絲,而這次剛好適逢他39歲生日,問到生日願望?他思考了一下表示,好像只有小時候在許願,現在能想到的只有「身體健康」,不過媒體搞笑提議「還是找到真命天女?」李帝勳立刻睜大眼睛,露出害羞笑容說:「對耶,這是很棒的建議,我應該要許這個!」
    2023/07/02 17:43
  • 韋禮安主持金曲「有批評指教到羅時豐社群留言」...大牛哥說話了!

    韋禮安首度接下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棒,為了替自己表現打預防針,屢次在舞台上自嘲「最後一次主持」,也把網友調侃他是「有化妝的羅時豐」作為搞笑哏,一上台就喊話「我保證這是羅時豐最後一次主持金曲獎了」,典禮結束前也不忘再開玩笑「對我有任何批評指教 ,請到羅時豐社群底下留言。」而羅時豐本人的反應曝光了!
    2023/07/02 16:46
  • 蹭時事熱度翻車! PChome貼文影射黑人挨轟

    電商平台「PChome」在臉書發文宣傳商品,內容卻寫到「傳自拍照給白人哥哥看」,影射黑人陳建州性騷事件,引起民眾反彈,不少人認為這樣不恰當,事後PChome刪文道歉,表示會深刻檢討,行銷專家就說,負面議題當哏,真的要三思,不同於PChome,全聯跟ikea小編搞笑發文,受到好評。
    2023/07/01 18:24
  • 戴愛玲甩苦情!變身最正包租婆 獲封女王的「他」驚喜尬場

    戴愛玲新專輯《巴古慕 PAQEMUC》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第1首個人的台語歌〈電頭鬃〉,曲風一改抒情歌路,以幽默歌詞、歡樂曲風大聲唱出「做自己」,她笑說:「終於不用一直再苦情下去了,其實我私底下的個性很活潑搞笑,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2023/06/30 18:07
  • 失控龍舟狂飆「橫越4賽道」 網友笑:水上三寶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在端午節當天的第一天賽程,其中有一組隊伍,龍舟從最左側的賽道一路失控划到最右側水道,現場廣播也不斷叫控制方向的舵手不要緊張,可惜只要衝出賽道就算失格。畫面曝光也被網友搞笑留言說是水上三寶,其實這支隊伍已經是第13年參加比賽,因為非常喜歡龍舟,也說明年還會再來參加。
    2023/06/25 20:15
  • 韓男團EPEX半年3度訪台人氣翻漲! 成員互爆「宿舍全裸搞笑」

    韓國新生代男團EPEX三度來台,24日在台北舉辦「EPEX 1st FANCON in TAIPEI」活動,更挑戰一天兩場活動。距離上次來台僅半年不到,這次舉辦活動人氣翻漲,吸引兩倍台粉入場。不過這次活動竟演變成爆料大會,居然有成員在宿舍沒穿衣服又背著包包走來走去。
    2023/06/25 19:54
  • 始祖回歸!百億觀看YT頻道Smosh「買回公司」 元老兩人再攜手

    曾為Youtube訂閱數第一、被譽為YouTuber始祖的「Smosh」頻道,2005年創頻後,以寶可夢相關創作竄紅,不過2017年隨著元老成員安東尼(Anthony Padilla)離開,公司也被製片公司「神話娛樂」(Mythical Entertainment)收購,聲勢大受影響。今(21)日「Smosh」突然宣布「買回公司」,安東尼也驚喜回歸,將與搭檔伊恩(Ian Hecox)合力經營頻道,回到最初的搞笑影片模式,令粉絲驚訝不已。
    2023/06/21 14:42
  • NONO遭控性騷20多名女性還「隔褲摩擦」 北檢:告就辦

    演藝圈知名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女網友影射性騷,沒想到昨(20)日又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過去曾因性騷向NONO求救,沒想到反而再度遭對方性騷得逞,造成一輩子的陰影。今(20)日「小紅老師」召開記者會,表示有20多名女性同樣深受其害,甚至其中有2人被性侵,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表示將持續關注後續被害人狀況,若有人提告絕對偵辦。
    2023/06/21 13:01
  • NONO遭影射性騷襲胸駁 「無此事、沒印象」

    知名藝人NONO,今天也遭女子臉書影射性騷,女子控訴遭這名男藝人瘋狂親吻,鹹豬手襲胸,還說對方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對此NONO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這個人和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如果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
    2023/06/19 21:50
  • 懶人包/黃子佼才毀滅性自爆…NONO也被影射「揉胸解褲頭」 本人回應了

    「#Me too」聲浪持續延燒中,藝人許傑輝被一連爆出六名受害者指控性騷,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料18日男星宥勝也被多人指控性騷惡行,19日則輪到黃子佼於臉書直播中道歉,承認自己曾「強吻少女拍裸照」,他還加碼爆料多位演藝圈大咖的黑歷史,不過影片隨即遭到刪除,他也關閉了臉書,驚傳被送醫。而黃子佼事件還沒落幕,Metoo的風暴還持續捲,最新消息,搞笑男星NONO也被影射曾經對女性強吻、揉胸,甚至試圖扯下底褲磨蹭,NONO火速出面回應。《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事件懶人包,帶您看至今為止被爆出的性騷案件。
    2023/06/19 21:23
  • 紅襪透納好準! 84歲播報員遭球K頭慘叫直播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前紅襪大戰洋基,紅襪隊的透納將球擊出界外時,就那麼剛好打中在場邊播報、高齡84歲的資深播報員史特林,淒厲哀號當場透過麥克風放送出去,不過他忍著痛直到比賽結束,敬業的他事後獲得透納簽名球,上面還搞笑寫下,球場上沒有安全的地方。
    2023/06/19 20:28
  • NONO遭影射「扯內衣揉胸」!沒道歉吐:一回生二回熟 回應了

    演藝圈性騷案件層出不窮,今(19)日黃子佼爆出性騷,出面道歉人設全毀,沒想到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這名男藝人「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 ,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她給出三個訊息,「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被懷疑是NONO,對此,NONO回應了。
    2023/06/19 16:43
  • 「你們違法了!」獼猴吃高麗菜 搞笑廣播驅離

    宜蘭大同鄉,四南高冷蔬菜區,有獼猴大吃高麗菜,一名菜農模仿警方遊行廣播,錄製音檔用大聲公放送,說猴子「已經違法!馬上離開!公所也說,不只高麗菜,南瓜、大白菜這些作物都有損失,目前會提供農民驅趕炮跟圍網,希望獼猴大軍別再來吃免費自助餐。
    2023/06/19 16:21
  • 萁媽健康出狀況!整日昏沉急動刀 黃鐙輝曝這警訊:恐失智中風

    藝人黃鐙輝和岳母萁媽感情超好,兩人在節目上的搞笑互動,圈粉無數,黃鐙輝今(17)日突然透露萁媽因為鼻息肉緊急動刀,還被醫師告誡「很可能會長期慢性缺氧,導致失智或是中風。」
    2023/06/17 17:31
  • 《大悶鍋》誰最好笑?全網狂刷「就是他」:還沒開演就想笑

    資深藝人許傑輝爆出多起性騷爭議,雖然他本人已經宣布退出演藝事業,並深自反省,不過受害者卻是越爆越多,而許傑輝過去的節目也再度引起討論,其中《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當時有許多經典橋段,演藝圈多名大咖聯手飆模仿演技,不但跟得上時事,更是笑果十足,是許多觀眾最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有網友回憶起這些經典節目,並好奇眾演員中誰最好笑,沒想到發文一出,留言區幾乎直刷「這一人」。
    2023/06/16 18:00
  • 曾敬驊變身卡到陰宅男 頂鳥窩頭一臉衰樣朋友認不出

    今年暑假來勢洶洶的療癒見鬼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票房團隊全新力作,由曾敬驊、邵雨薇兩位男女神首度夢幻共演,更成功讓曾敬驊「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顏藝(臉部表情藝術)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
    2023/06/16 13:23
  • 曾敬驊「卡到陰」遭鬼纏身!顏值崩壞衰樣連朋友都認不出

    由鮮肉男星曾敬驊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今(16)日發布超前導預告和前導海報,曾敬驊化身被鬼纏身一臉衰樣的地獄倒楣男,更「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
    2023/06/16 13:12
  • 外國網紅評「最好玩縣市」!倒數第1超臭 當地人認了:被遺棄

    台灣各縣市具備不同特色和優點,吸引不少外國人前來旅遊。加拿大YouTuber Prozzie日前找來另2名朋友,用外國人角度來看台灣,討論「台灣哪個縣市最好玩」議題,並給各縣市進行喜愛度排名,換言之,也透過排行榜得出台灣最無聊的縣市,讓網友直呼「這一集真的很搞笑有趣味」。
    2023/06/16 13:00
  • 不和李易組隊!六月驚喊「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亮哲也在場

    藝人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田馥甄、林敬倫、亮哲、艾力克斯跟李詠嫻等人,日前出席首屆「愛最大X Converse 彩虹盃公益羽球賽」公益羽球賽,不過六月沒跟老公李易搭檔參賽,全因2人對守備位置沒共識,眾人更說若是夫妻一起比賽會吵架,讓六月搞笑表示:「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2023/06/15 18:20
  • 周董10年前MV竟冒「吵什麼吵賴清德」 他14字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陸續出爐,現任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參戰總統大位,近日透過經營YouTube節目和年輕民眾拉近距離。有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周董)的經典歌〈退後〉MV中,有一幕路人突然大喊「吵什麼吵賴清德」,引發網友熱議,賴清德也透過IG搞笑回應「我真的沒有天分,安靜的沒那麼快。」 網友重看周董10年前的〈退後〉MV,扮演的街頭混混的周董和另派人馬一觸即發,此時卻有名路人「吵什麼吵賴清德」,網友表示反覆聽了好幾遍,笑說真的很像要「賴清德」別吵! 相關片段在網路瘋船,網友笑說「很煩欸,以後這首腦海都有聲音了」、「從來沒有發現過」、「周董絕對沒想到這首歌會以這樣的形式被新世代知曉」,有網友指出其實原本的台詞是「吵什麼吵賣冰的」,意外被聽成「吵什麼吵賴清德」,讓大批網友笑翻。
    2023/06/15 11:14
  • 影音/2歲萌妹首看川劇變臉! 嚇出O形嘴下秒現學現賣

     
    2023/06/12 18:02
  • 鄭容和太自戀「我唱跳都好讚」 親曝跟林俊傑私密關係:很幸福

    韓國實力派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10日晚間在台北開唱,這次演唱會主題是「ALL-ROUNDER」,他也帶來符合主題的全能演出,甚至還頻頻誇讚自己「我寫的歌太棒了」、「太會跳舞了」,相當搞笑。鄭容和說雖然來過好幾次台北,直到昨(9)日才第一次好好坐下,在台北星巴克享用咖啡,並預告今年還有機會來台。至於先前曾合作過的林俊傑,鄭容和則透露兩人之間的關係讓他覺得很幸福,還驚喜獻唱〈小酒窩〉。
    2023/06/10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