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容和太自戀「我唱跳都好讚」 親曝跟林俊傑私密關係:很幸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9:57
這次鄭容和活動準備了舞蹈跟各樣演出,他還不斷自讚太會跳舞。(圖/華藝娛樂提供)
這次鄭容和活動準備了舞蹈跟各樣演出,他還不斷自讚太會跳舞。(圖/華藝娛樂提供)

韓國實力派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10日晚間在台北開唱,這次演唱會主題是「ALL-ROUNDER」,他也帶來符合主題的全能演出,甚至還頻頻誇讚自己「我寫的歌太棒了」、「太會跳舞了」,相當搞笑。鄭容和說雖然來過好幾次台北,直到昨(9)日才第一次好好坐下,在台北星巴克享用咖啡,並預告今年還有機會來台。至於先前曾合作過的林俊傑,鄭容和則透露兩人之間的關係讓他覺得很幸福,還驚喜獻唱〈小酒窩〉。

更多新聞:全能男神鄭容和中文獻唱〈Checkmate〉 嘴甜喊:最愛城市是台北

 

鄭容和今晚活動上演奏吉他、鋼琴還跳舞。(圖/張哲鳴攝)

鄭容和今(1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睽違3年來台,鄭容和透露:「之前為了巡演來過很多次台北,之前感覺就只是來表演而已,昨天是我第一次坐在台北的星巴克。」

實際上鄭容和9日在推特詢問,「有沒有台北限定的星巴克菜單?」不少粉絲就推薦星巴克芒果火龍果系列的星沁爽。鄭容和還說,「今年我想要再來台北、好好逛一逛台北,各位也會再來吧?」等同預告今(2023)年還有機會在台灣一睹男神風采。

 
更多新聞:SHINee溫流「狀態不佳」停止活動 新專打歌、演唱會僅剩3成員

雖然多次來台,但鄭容和這次特地在推特問有沒有推薦的星巴克台北限定菜單。(圖/翻攝自鄭容和推特)

活動上鄭容和說不論是歌手、創作型歌手、吉他手、鋼琴手、舞者或製作人,鄭容和都自認都非常擅長,活動上也帶來豐富的表演內容。提到下一首要演唱的〈One Fine Day〉時,鄭容和就說,「這首是我真的很喜歡的歌曲,是我自己寫的,怎麼寫得出這麼棒的歌曲?我寫了很多很多個歌曲,這是我最愛的歌曲!」

表演完〈Password〉、〈Life is a Party〉兩首舞曲後,鄭容和再度稱讚自己,「怎麼辦呢?我太會跳舞了!如果我舞跳得更好、更厲害的話該怎麼辦?我的進步好像沒有盡頭,好像會一直進步下去,你們說對不對?」他還分享原本光是去練舞室都覺得很害羞,現在則是越來越愛跳舞,還開玩笑:「大概10年以後我會跳得更棒,20年以後我會以唱跳歌手身分出道!」

更多新聞:40萬人訪《愛的迫降》最美湖畔 留垃圾又吵鬧惹怒居民:要收錢!

鄭容和睽違3年來台開唱,也透露今年還有機會來台。(圖/張哲鳴攝)

鄭容和跟金曲歌王林俊傑在多年前一場台北的表演上認識,提到這段緣分,鄭容和就分享,「其實不久前林俊傑哥有來韓國休假一下,這段因為在台北演出上見面的緣分一直延續到現在。」接著鄭容和還說,「每次演出JJ哥都會照顧我,也會問候我,能有這樣的關係我覺得很幸福!今天他還送我花,表演前也為我加油,謝謝各位粉絲讓我能遇見這麼棒的大哥。」

更多新聞:劉亞仁再爆濫用第8種藥物! 資助男密友逃亡海外「已遭國際通緝」

 
林俊傑跟鄭容和因為多年前在台北的演出而結緣,今天也特地送上花籃給鄭容和。(圖/翻攝自鄭容和IG)

演唱會中鄭容和更驚喜演唱林俊傑和阿Sa(蔡卓妍)合唱的〈小酒窩〉,讓全場粉絲超驚喜,唱完後鄭容和意猶未盡,跟全場3000名粉絲再一起清唱一次〈小酒窩〉,還說:「能在大家面前唱這首歌我很幸福,你們也幸福嗎?」粉絲也開心回應:「幸福!」今晚活動歌單超過20首,鄭容和出道14年來的多首名曲不吝嗇一次全唱給粉絲聽,全長超過2小時半超誠意的演出,在成功舉辦台北的「ALL-ROUNDER」後,鄭容和之後將前往香港、曼谷等地進行巡演,鄭容和離台班機不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鄭容和#CNBLUE#台北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