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敬驊變身卡到陰宅男 頂鳥窩頭一臉衰樣朋友認不出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3:23
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飾演地獄倒楣男「阿緯」(圖/甲上娛樂提供)
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飾演地獄倒楣男「阿緯」(圖/甲上娛樂提供)

今年暑假來勢洶洶的療癒見鬼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票房團隊全新力作,由曾敬驊、邵雨薇兩位男女神首度夢幻共演,更成功讓曾敬驊「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顏藝(臉部表情藝術)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

曾敬驊(左)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找上百白飾演的「發發大師」問事(圖/甲上娛樂提供)

在最新曝光的超前導預告中,曾敬驊飾演遭好兄弟纏身卡到陰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找上百白飾演的「發發大師」問事,哀怨訴苦「活著好累」,只見百白先是狂翻一陣白眼通靈,接著厭世回應:「人生在世誰不累,我也很累。」勸導阿緯要放下,「他們要是滿意,自然就會離開」,並看向阿緯身後,用台語問:「對吧?」冷面笑匠功力令人噗哧大笑。

 
百白在《我的麻吉4個鬼》中翻白眼通靈(圖/甲上娛樂提供)

百白曾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也是圈內知名的表演指導,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就是由她指導。百白在《我的麻吉4個鬼》化身專精人鬼溝通的解籤大師,渾然天成的喜感讓曾敬驊十分欽佩,直呼跟她對戲相當有趣,「我很欣賞她的表演,對戲時更不用多說,現場她的一字一句台詞跟情緒表演都讓我印象深刻。」百白也稱讚首度合作的曾敬驊很認真準備「阿緯」這個角色,而且是個超級有禮貌的小帥哥。
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被鬼纏身(圖/甲上娛樂提供)
 《我的麻吉4個鬼》劇情描述地獄倒楣男阿緯(曾敬驊 飾)舉目無親無依無靠,老闆跑路工作也丟了,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己倒楣的人生,沒想到不僅死不成還被4個冤鬼纏身,衰上加衰!經過發發大師「降落」指點,只要完成4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阿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開始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敬驊#我的麻吉4個鬼#百白#電影#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67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