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換角 結果共268筆

  • 事業崩盤!金宣虎遭3部電影換角 確定退出《兩天一夜》

    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今(20)日一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承認自己就是先前遭到爆料的K男;金宣虎的形象在短時間內一落千丈,連帶的也影響到他的演藝事業,韓媒爆料指出他將退出參與的綜藝《兩天一夜》,而他正在洽談的3部電影也打算換角。
    2021/10/20 11:53
  • 實車大小火柴盒汽車 Aston Martin打造1965年DB5全尺寸007座駕

    多年以來Aston Martin與Jame Bond這位名聞遐邇,但報名號時幾乎壞人都沒聽過的情報員有著過命交情,某種程度上只要提到007,就會想到Aston Martin。即便中途因為車廠贊助的關係,007座駕曾數度換角,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Aston Martin。為了替即將上映的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宣傳,Aston Martin特別重新打造鑄鐵模型玩具公司Corgi曾推出的1965年版DB5模型車,只是這尺寸怎麼好像不太對?
    2021/09/01 17:21
  • 赴陸拍戲爆合約糾紛!王彩樺角色慘遭「女演員搶走」

    藝人王彩樺及王中平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逗趣演出的「雙星報喜」,在世界西餐廳的演出深受喜歡,因此受到唱片公司老闆的賞識,邀約兩人出唱片。這段劇情讓王彩樺相當有感觸,想起20多年前,也是因為拍戲簽合約,結果遭到換角,讓她傷心了好一陣子。
    2021/08/06 11:38
  • 不受爭議影響!徐睿知入圍視后 暫居「百想」人氣王

    韓星徐睿知被爆出操控舊愛金正賢、學歷造假等爭議,重挫形象及演藝事業,不過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獎開跑後,票數卻衝上冠軍寶座,還靠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入圍視后,人氣看似不受影響,但她的新戲也因為爭議,確定被換角。
    2021/05/05 13:44
  • 墾丁梅花鹿馬路亂衝撞重機 8天內2車禍釀「1死」2傷

    屏東墾丁台26線,一輛重機被突然衝到路中央的梅花鹿撞上,騎士整個人帶車甩飛,暴衝的公鹿卻當場斃命,騎士受輕傷,只是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上週還有騎士重傷,到現在還昏迷不醒,最近正值梅花公鹿換角季節,受驚嚇的鹿會暴衝,若因此車禍受傷,墾管處都有為民眾投保「園區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1/04/19 12:18
  • 金志洙認校園欺凌 手寫信道歉遭《月江之升》換角

    正在出演韓劇《月升之江》的男演員Jisoo金志洙,日前(2日)捲入校園暴力風波,多位舊同學接連爆料,甚至被爆涉嫌性侵男生。今早金志洙在IG上傳手寫信就事件道歉,表示會用一輩子反省及懺悔。
    2021/03/05 15:51
  • 方志友首挑戰音樂劇! 期待合作交響樂團

    歌手出身的方志友,首度挑戰音樂劇,不僅要邊轉換角色邊唱歌,正式演出還要搭配交響樂團,坦言很緊張又很期待,而她最近還忙著宣傳主演新戲《粉紅色時光》,尤其親情戲橋段,觀眾特別有感。
    2020/11/20 20:38
  • 強哥辭「怪獸」 「奇異博士」反派男星接演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飾演反派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不過他自曝被片商換角,至於誰來接棒呢?外傳很可能是丹麥男星邁斯米克森,當初選角導演就考慮過他,如今角色繞一圈,有機會再回到他手裡。
    2020/11/12 11:15
  • 強尼戴普被迫請辭「怪獸」 網輿論相挺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珀賀德家暴案鬧不完,連帶影響演藝事業,日前他同意片商要他辭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惹來網友撻伐片商,輿論紛紛支持強尼戴普,外界也猜測接演人選可能是柯林法洛、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等,不過系列電影換角非常少見。
    2020/11/09 21:09
  • 日本劇團10人確診 「阿拉丁」全員換角恢復演出

    日本知名劇團「劇團四季」表示,劇團共有10人確診感染,包括日前在東京上演的音樂劇「阿拉丁」演出人員。雖然劇團公演一度中止,但已在替換所有演員後恢復演出。
    2020/10/18 12:40
  • 熊熊爆節目主持被搶走「月收損失30萬」 電視台曝換角真相

    女星「熊熊」卓毓彤被捲入不雅片風波,至今已神隱多日,曾和她搭檔主持《挑戰吧!大神》的徐乃麟日前才證實分手一事,沒想到現在卻有消息傳出,熊熊在這檔節目的主持之位將由Apple(黃暐婷)接替,預計會讓熊熊的月收入減少30萬元。對此,電視台也出面回應,強調Apple只是代班,目前沒有固定。
    2020/09/29 12:46
  • 三億飛了!小豬爽玩多人運動下場慘 動作頻頻拚復出

    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9年情斷,遭女方控訴交往期間總總渣男行徑,負面形象重創演藝事業,手上節目一一被取消,不只《這!就是街舞》及《創造營2020》已被換角,原本要錄製的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也慘遭頂替,粗估已經損失3億以上收入。  
    2020/09/29 10:42
  • Jo Malone涉歧視 陸版廣告涉抄襲「非裔換亞裔」

    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在台灣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但品牌卻惹出的涉嫌種族歧視爭議!原來Jo Malone去年找上因為演出星戰七部曲,而爆紅的非裔男主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擔任全球第一位男性品牌大使,波耶加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支廣告,融合他的奈及利亞血統和英國的成長背景,去年推出時獲得不少好評,但今年Jo Malone在中國大陸地區播放了另一支廣告,讓外界相當錯愕,品牌找來大陸地區代言人劉昊然,如法炮製了波耶加的廣告內容,從場景到運鏡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在未告知原創的情況下播出,波耶加是看到推特影片才知道自己被「換角」;Jo Malone在13日聲明道歉,承認這麼做「不適當且失策」,但傷害已經造成,恐怕也損害了品牌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形象!
    2020/09/14 20:06
  • 楊謹華被逼「跟工作人員床戲」 真親完遭換角爆哭

    演員楊謹華以《敗犬女王》演活輕熟女角色,轉眼已10年過去,邁入40歲不惑之年,回想起過去曾遭遇過的關卡,她在節目上侃侃而談,一段曾被要求「跟工作人員試床戲」的經歷震驚現場所有人。
    2020/07/20 16:43
  • 羅志祥調虎離山 朱學恆:「腥風血雨計謀戰已經開始!」

    羅志祥神隱多日,今早10點透過媒體表示將於今晚抵台,但實情是他在早上11點就已經抵達松山機場,經紀公司也於下午兩點對外宣布,羅志祥已經返台回家,成功施展調虎離山計,讓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讚嘆:「 這招真的鋪得很細膩!」談到為什麼會出此招數,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分析,羅志祥目前已經有公關團隊介入,現在所有的事都是為了以後鋪路。調虎離山計,雖然讓羅志祥減輕第一波壓力,但代言被撤、節目主持遭換角,形象一落千丈,還是讓羅志祥損失慘重!
    2020/05/08 20:14
  • 大陸戲劇「AI換角」 女星黑白臉、表情僵硬

    大陸最近上檔的一部電視劇《三千鴉殺》,裡頭一名女演員臉部表情僵硬,甚至出現黑白臉引起討論,網友發現該角色原本由一名女演員劉露飾演,但因為她去年大鬧火車站引起爭議,戲劇又已經殺青,製作團隊直接利用AI換臉技術將她換角。
    2020/03/23 11:34
  • 王瞳滑雪散心 馬俊麟遭冷凍3個月將返工

    藝人馬俊麟跟王瞳,去年拍戲傳緋聞,雙雙公開道歉,結果慘遭新戲劇組換角,冷凍將近三個月時間,現在傳出馬俊麟將解禁重返八點檔,至於王瞳,目前在加拿大探親3周,預計農曆年前才返台。
    2020/01/06 12:37
  • 認吸毒10多年 澤尻英龍華自爆:毒品藏胸罩安全

    因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深受許多影迷喜愛。沒想到這個月16日,澤尻英龍華因涉嫌持有毒品,在東京的住處遭到警方逮捕。其實澤尻吸毒的傳聞由來已久,她被逮後也坦承自己常吸毒,並且長達10多年的時間,她甚至還曾向演藝圈友人透露「平常會將毒品放在胸罩中」。
    2019/11/20 17:45
  • 快訊/澤尻英龍華持毒被抓 新戲NHK大河劇可能遭換角

    33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因為持有搖頭丸,今天(16日)中午在東京目黑區的住處遭到逮捕。據了解,面對警方詢問,澤尻坦承被搜到的搖頭丸,的確是她所持有的。澤尻英龍華最新作品,是跟本木雅弘合作、首度參演的NHK全新大河劇,如今傳出持毒被抓醜聞,很有可能遭到NHK換角、錯失這次的演出機會。
    2019/11/16 17:18
  • 「表達愛國心」無用 羅嘉良大陸劇仍被換角

    56歲的港星羅嘉良,2009年娶了大陸女星蘇岩,就定居在北京,儘管曾在微博輸誠,仍沒被列為愛國藝人,原本他要演出大陸古裝劇《如意芳霏》,都已經簽約了,到橫店準備開工,才接到劇組通知,因為政治問題被換角。
    2019/11/15 19:21
  • 《蟻人》保羅路德 複製人影集1人分飾2角

    《蟻人》保羅路德,最近在影集《麥斯2.0》,一人分飾兩角,劇中他因為被複製,讓世界上出現兩個自己,整齣劇要跟自己吵架、打架,另外一位英雄「鷹眼」傑瑞米雷納,最近則是面臨可能被換角的命運。
    2019/10/27 13:31
  • 演紫薇險被換角 林心如:我哭著求瓊瑤

    林心如20幾年前因演出《還珠格格》爆紅,也和一起演出的趙薇、蘇有朋等人成為好友,不過當年的選角換角風波仍常常被提起,近日她參加實境節目,回憶起自己當時差點被換角的情況仍是十分感嘆,「當時我是哭著求瓊瑤阿姨不要把我換掉。」
    2019/10/26 18:07
  • 一線女星「用潛規則」擠掉 崔佩儀到片場才知被換角

    女星崔佩儀當年因為參加選美比賽,一腳踏進了演藝圈,過去曾在經典《花系列》飾演壞女人、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後來與老公Sam結婚,育有一子貝克宇,生活美滿。而不少人想起她精湛演技,仍印象深刻,日前她上節目時自爆,當初拍「花系列」時,因為不懂演藝圈潛規則,原本擔綱女主角的她後來慘遭撤換,而且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十分傻眼!
    2019/10/18 11:40
  • 男主角開鏡遲到3小時!慘被換角 憲哥罵:直接黑名單

    就是愛遲到!男星張峰奇的經紀人在節目上公開抱怨他超愛遲到,還曾因為此而失去當男一的機會,戲劇開鏡第1天男主角的位置就被換掉。經紀人無奈表示,不管自己怎麼勸,張峰奇永遠都會有藉口;節目主持人吳宗憲聽了之後也覺得誇張,開玩笑說張峰奇就是劇組的「黑名單」!
    2019/07/30 17:26
  • 許瑋甯「阿六仔」爭議 吳宗憲:要懂看臉色

    向來大砲性格的吳宗憲,面對時事議題總是有一套說法。對於日前許瑋甯不小心按了「阿六仔」文章一個讚,讓她慘遭電視劇組換角,吳宗憲提到他在大陸發展超過30年都沒發生爭議,就是因為他不亂耍嘴皮子,更懂得看臉色,維持和諧。
    2019/04/14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