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哥辭「怪獸」 「奇異博士」反派男星接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2:37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飾演反派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不過他自曝被片商換角,至於誰來接棒呢?外傳很可能是丹麥男星邁斯米克森,當初選角導演就考慮過他,如今角色繞一圈,有機會再回到他手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穿越火焰加入我吧,向我承諾你們永恆的忠誠,否則死路一條。」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怪獸系列電影中,飾演反派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不過前陣子他在IG自爆,被片商要求換角,現在誰來接棒,外傳可能是他。

曾經在奇異博士中,兩眼畫出黑眼圈,飾演邪惡的狂徒領袖,54歲的丹麥男星邁斯米克森,很可能是接棒人選,過去他曾拍過007皇家夜總會,飾演一個銀行家,也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演女主角的爸爸。

 
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琴,我的星辰,我無法想像你怎麼看待我。」

其實當初《葛林戴華德》選角時,導演就曾考慮過邁斯,但最後由強尼戴普接下,如今可能又有機會,回到邁斯手裡,另外還有電影哈利波特系列的,榮恩魯柏葛林特,最近首度開通IG帳號。

32歲英國男星魯柏葛林特,跟交往9年的女友,迎來寶貝女兒,並且首度曬出父女合影,短短約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260萬人追蹤關注,升格當爸爸的魯柏葛林特,說雖然晚了10年不過我來了,也罕見揭露女兒的名字,叫做溫絲戴,讓外界聯想《阿達一族》中的大女兒,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陪伴許多觀眾長大,戲外演員們的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鎖定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電影#葛林戴華德#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52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