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換角 結果共268筆

  • 許瑋甯點讚「阿六仔」踩紅線 慘遭陸劇換角

    藝人許瑋甯被舉報,在IG幫一則貶損大陸人的貼文點讚,引發網友撻伐,他11號親手寫道歉文,向大陸投誠,而他原本要赴陸拍電視劇《摩天大樓》,也遭到換角的命運。
    2019/04/12 16:12
  • 因這件事「被衝康」?許瑋甯陷台獨風波慘遭陸劇換角

    34歲女星許瑋甯近日因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阿六仔」的貼文讚,被大陸網友圍剿根本是侮辱大陸人,揚言封殺。昨天(11日)許瑋甯先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同時關閉IG,後來又寫了封親筆信強調不支持台獨,並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然而似乎挽救不了風波。有媒體報導,原本她下月將赴陸拍新戲,現在疑似遭換角,甚至有一說是許瑋甯因擠下其他女星拿到角色,才會被刻意「衝康」。
    2019/04/12 07:46
  • 范冰冰開美容院 未婚夫李晨率眾星剪綵

    大陸女星范冰冰自從被爆出陰陽合約事件,已經從螢光幕前消失將近一年,先前她曾宣布參演好萊塢電影《355》,也一度傳出遭到製片換角,不過最近該片導演賽門金柏格受訪時,親口證實了范冰冰仍會參演,似乎也代表她即將復出演藝圈。
    2019/04/09 11:52
  • 9條好漢拚春訓 大聯盟開季僅存陳偉殷

    大聯盟春訓落幕,台灣球員「9條好漢」亮相,人數創新高,但隨著開幕戰到來,僅存33歲的陳偉殷留在最高殿堂,他也面臨轉換角色的挑戰。
    2019/03/28 11:54
  • 金香起、鄭雨盛演《證人》 17年前曾拍廣告

    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月值使者的金香起,最近拍新戲《證人》,二度合作男神鄭雨盛,其實兩人早在17年前就一起拍廣告,當時2歲多的金香起,因為怕生黏著媽媽,導演打算換人演,不過鄭雨盛露出暖男笑容,一秒解決換角危機。
    2019/02/01 13:06
  • 赴陸拍戲隨時被換角? 董至成曝「可怕潛規則」

    52歲董至成年初辭掉《綜藝大集合》赴陸闖蕩,一度傳出工作不順,如今不僅戲劇邀約不斷,產品代言更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看版;儘管北漂大陸闖出成績,但董至成坦言大陸潛規則多,什麼時候被換角都不知道。
    2018/12/20 19:16
  • 崔佩儀爆曾遭性騷 陳松勇轟:誤會我害她遭換角就造謠!

    女星崔佩儀驚爆曾在拍《英雄世家》時遭到影帝級演員性騷擾,傳出就是德高望重的陳松勇,陳松勇聽到這件事生氣的反駁,表示一定是因為當年拍《再見阿郎》,崔佩儀誤會遭換角一事是因為他,才亂說話造謠,雙方說法不一。
    2018/10/15 15:28
  • 江俊翰改名轉運賺進3千萬 再染毒被捕10年努力成泡影

    近期憑著演出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廣獲婆婆媽媽好評的46歲男星江俊翰,昨天(10日)清晨開車被攔查,坦承施打安非他命被捕,震驚演藝圈。11年前,當時藝名為「姜冠豪」的他,因為到朋友租屋處參加搖頭丸轟趴被逮,不但主演的新戲被換角,工作也全無,隔年他改名「江俊翰」再出發,撐過借錢度日的苦日子,好不容易熬出頭,卻又因涉毒被捕,讓超過10年的努力瞬間化為烏有。
    2018/09/11 09:21
  • 魏瓔珞遭批耍大牌 新片慘遭《甄嬛》祺嬪搶走

    於《延禧宮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迅速竄紅,卻在上個月被大陸官方點名耍大牌,雖然她和團隊連忙在微博上道歉滅火,但仍傳出兩部戲臨時換角。其中原本預定由吳謹言演出的歷史大片《八佰》,換成在《甄嬛》中飾演祺嬪的唐藝昕接手演出。
    2018/09/05 17:49
  • 黑掉!廣電總局標記「慎用」 吳謹言爆2戲被換角

    大陸女演員吳謹言在古裝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嚐到走紅滋味,廣告、代言接到手軟,不久前卻傳出「耍大牌」,雖然事後緊急道歉滅火,又因失言惹來責罵。大陸演藝圈傳出,官方廣電總局將吳謹言列為「慎用演員」,提醒各大公司多加留心,她也因此丟了兩部戲的主角,星途堪慮。
    2018/09/01 13:09
  • 范冰冰跌出「價值榜」10名外 「零死角」美女衝第1

    女星范冰冰因逃稅疑雲越演越烈,不僅3部戲被換角,拍好的戲被停播,就連家人員工都被監控境管,演藝事業重創。最新的大數據顯示,她已跌出「明星商業價值指數榜」10名之外,冠軍由號稱「零死角」的新一代女神迪麗熱巴奪下。
    2018/08/15 20:14
  • 逃稅風波滾雪球 范冰冰3新戲全遭換角

    范冰冰的「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如滾雪球,大陸影視界,可靠消息指出范爺的嚴懲出爐,包括3年不得拍戲,並得據實呈報實際收入,以新稅制42%補繳過去6個月的稅。范冰冰要頭痛的還不只於此,她今年要拍的3部新戲,疑似也都遭換角,自逃稅風波爆發以來,范冰冰已經神隱了2個月,據傳她是被軟禁在北京的高級招待所,雖然高級但卻無法自由出入。
    2018/08/08 19:38
  • 宋芸樺新片大賣 遭爆靠「乾爹撐腰」擠下她當女主

    宋芸樺近日因一句「我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無端捲入台獨風波,隨後她立刻發聲明,承認「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不料卻遭網友圍剿,引起軒然大波;不過現在卻傳出宋芸樺能拿到新電影《西虹市首富》女主角,並擠掉原定的女主人選,全靠乾爹「帶資進組」。
    2018/08/04 12:52
  • 孫協志「髮量少」開拍前慘遭換角 趙正平揭殘酷潛規則

    孫協志橫跨唱片、戲劇及綜藝是名全能型藝人,但他日前在節目中自曝,因出道已久,難免被退通告或換角,有次甚至已經拍完新戲定裝照,連新聞都公開了,卻因髮量太少、過禿被換角,他忍不住吐露真心話「其實真的心裡會有點受傷」。
    2018/07/11 10:39
  • 媽媽不能請待產假?嚴立婷被辭退慘淪「六月翻版」

    藝人嚴立婷和曾國城搭檔主持《一袋女王》近3年的時間,沒想到生完女兒原本要回歸主持,卻被製作單位以1通電話告知「以後不用來了」,讓她相當無奈。事實上,嚴立婷這處境和藝人六月(蔡君茹)相當類似,2016年六月生完女兒就被主持2年多的《二分之一強》換角,昨天(19日)她也為嚴立婷加油打氣,直呼「我想我最懂這感覺」。有網友看不下去表示「所以!媽媽們不能請待產假」,六月在回覆留言時意外曝光當年「被辭退」的內幕。
    2018/06/20 08:13
  • 換角度看香港 芭蕾舞者、柴犬視角搶鏡

    最近有個芭蕾舞團,為了宣傳新一季的表演,到香港知名地標,用高難度姿勢拍照,包括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海山樓等,幾個著名景點都入鏡,另外香港旅遊局,還用柴犬視角,介紹香港的私房景點。
    2018/06/04 19:58
  • 酒駕自毀形象!陳喬恩遭爆被換角 1億片酬全飛了

    女星陳喬恩今年1月在台北酒駕遭逮,酒測值達0.67,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後以10萬元交保,事後一度傳出陳喬恩被帶回新竹老家禁足,神隱1個多月才憔悴復工;不過酒駕事件似乎也連帶影響到陳喬恩新戲,據傳,她去年7月就殺青的戲劇《獨孤皇后》,在大陸播映頻頻卡關,甚至原本要找她演出的新戲,最後選擇換角,粗估陳喬恩至少少賺1億。
    2018/05/31 09:11
  • 李曙原性騷曝光! 拿刀罵髒話威脅強吻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韓劇,開播前因為發生飾演他弟弟的演員李曙原性騷擾事件臨時被劇組撤換角色,並且找來金桐俊重拍戲份。現在更傳出李曙原性騷擾當下還拿著一把刀子威脅女生。警方透露當時他態度囂張還不停罵髒話,恐怕因此斷送演藝生涯。
    2018/05/23 11:33
  • 《還珠》換角內幕!爾康原本是他 林心如跳級變女一

    瓊瑤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轟動兩岸三地,開播至今20年仍舊讓影迷回味無窮,劇中幾位角色近期受訪,除了回憶當時拍片過程,飾演「爾泰」的陳志朋更透露《還珠》換角秘辛,「爾康、紫薇、小燕子」一開始不是由周杰、林心如和趙薇所飾演。
    2018/04/26 16:35
  • 藝人又「被台獨」!李國毅無辜遭舉報 陸劇開拍9天換角

    近期不少台灣藝人被扣上「台獨的帽子」,連帶讓演藝事業受到影響,近日被牽連的是偶像劇男神李國毅。近日李國毅參與演出大陸網路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卻因為他曾在太陽花學運期間PO出一張寫著「抗議不公」的劇照,被網友舉報「台獨」,為了不讓劇組受影響,決定辭演新劇。
    2018/04/25 10:31
  • 高雲翔陷性侵風波 傳郭品超頂「巴清」男一

    大陸電視劇巴清傳號稱斥資台幣23億拍攝,但男主角高雲翔最近身陷性侵風波,使巴清傳上映遙遙無期,現在有消息傳出,因為公司不堪鉅額虧損,決定讓原本的男配角郭品超取代高雲翔的位置把整部戲重拍。
    2018/04/20 13:59
  • 哪裡不一樣!墾丁肉燥乾麵180元 換角度「漲40」

    墾丁近來陸續爆出物價太過高昂,還有店家疑似會用高價坑殺外地遊客,引發不少反彈聲浪。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到墾丁點了兩碗乾麵,一模一樣的配料,但是換了個名字就瞬間漲了40元,讓他相當傻眼!
    2018/04/04 15:13
  • 涂醒哲拚連任 黃敏惠、蕭淑麗雙姝下戰帖

    民進黨嘉義市長提名,由現任市長涂醒哲拚連任。但提名前,涂醒哲因民調低迷、府會關係差,換角消息不斷,不過他堅持選到底,如今通過提名。涂醒哲也定調打政績牌,盼用具體政績讓市民有感,而且過去的問題,現在對涂醒哲來說或許也並非絆腳石,因為要挑戰他的對手,一下出現2位,分別是前市長黃敏惠和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這2位吃的多是泛藍選票!
    2018/03/12 19:26
  •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代班演出獲金像獎提名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爆發性醜聞後,新片《金錢世界》上映前夕突然換角,資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臨危受命,代班演出,今天入圍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將角逐男配角獎。
    2018/01/24 11:34
  • 歐陽娜娜搭王俊凱觸怒粉絲 傳廠商火速換角

    被日本稱為「台灣天才超絕美少女」的歐陽娜娜,一度和TFBoys王俊凱傳出曖昧,讓粉絲怒火中燒,現在傳出有片商想請兩人合作電視劇,再度惹怒粉絲,只好火速換角。
    2018/01/17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