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新片大賣 遭爆靠「乾爹撐腰」擠下她當女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2:52
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近日因一句「我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無端捲入台獨風波,隨後她立刻發聲明,承認「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不料卻遭網友圍剿,引起軒然大波;不過現在卻傳出宋芸樺能拿到新電影《西虹市首富》女主角,並擠掉原定的女主人選,全靠乾爹「帶資進組」。

宋芸樺主演的新片《西虹市首富》,上映後大陸票房亮眼,不過人紅是非多,微博爆料帳號「八組兔區爆料」近日貼出一則網友截圖,內文提到宋芸樺在台拍戲時就傳出有乾爹,甚至到大陸拍片後,又認了一個大陸投資方的大老闆當乾爹,並靠對方拿到不少資源。

 

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網友透露這次《西虹市首富》跟2015年推出的喜劇電影《夏洛特煩惱》,幾乎都是原班人馬製作編導,劇組原訂沿用3年前的卡司陣容,但電影進入宣傳其實,網友才發現當時《夏洛特煩惱》的女主角馬麗不僅沒參演,主角還換成宋芸樺,讓外界紛紛猜測選角內幕。

不過男主角沈騰近日在跑宣傳時談及此事,他透露確實一開始是選定馬麗擔任女主角,但後來導演發現電影主角設定是一個台灣女孩,台詞也是根據台灣話來寫,劇組認為馬麗的風格不太適合這齣劇,也怕馬麗說台灣腔,觀眾不買帳,因此才會改選宋芸樺,不過為了避免誤會,導演當時甚至專門飛到瀋陽向馬麗解釋,而對方也表示諒解;如今宋芸樺捲入台獨風波,換角內幕因而再次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芸樺#台獨#道歉#換角#乾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18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