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提名 結果共7,190筆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川普把「拜登喊成歐巴馬」 半年口誤3次支持者全沉默

    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但他2日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中,卻把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叫成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讓台下的支持者全數陷入沉默。這起事件也再次讓外界質疑他的年齡太大,可能不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
    2024/03/04 15:36
  • 川普再贏3州 超級星期二可望全面勝出獲提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橫掃密蘇里、密西根、愛達荷三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投票,進一步鞏固在黨內總統提名戰中的優勢地位。
    2024/03/04 14:48
  • 民主共和兩黨將迎超級星期二 拜登國情咨文要來提連任願景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將登場,美媒預料川普將全面勝出,終結對手海利的競選機會。幾乎篤定獲提名的拜登將藉7日的國情咨文提出第二任的願景。
    2024/03/04 09:17
  • 川普共和黨總統初選不敗 有望「超級星期二」獲提名資格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延續不敗氣勢,今(3)日輕鬆贏得密西根州(Michigan)、密蘇里州(Missouri)、愛達荷州(Idaho)黨團會議(caucus),目前獲得247張黨代表票,狠甩唯一競爭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的24張,預計他也將在6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15州加1個美國屬地的初選中,獲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
    2024/03/03 11:39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柯喊2026議員「N+1」!黨內炸鍋怨「恐全落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2026民眾黨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已經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自家議員們私下叫苦連天,認為現在民眾黨還沒有這樣的本錢去擴增提名,很可能因此落得全盤皆輸。
    2024/03/02 19:29
  • NCC任命難度高?許智傑:NCC委員提名考驗蔡賴智慧

    中華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商業同業公會昨天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委員遴選回歸專業本業、過時內容法規修法、政府應與廣播電視產業多溝通互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表示,認同衛星公會訴求,未來NCC委員提名及運作,考驗總統蔡英文及準總統賴清德的智慧。
    2024/03/02 15:47
  • TVBS睽違8年回歸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3/2重磅登場

    TVBS睽違八年後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重磅首播港劇《新聞女王》,也將為觀眾帶來雙語播出。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該劇播出後在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表現亮眼,榮獲23項提名,最終拿下8座獎項。其中佘詩曼更是躍居焦點,一舉榮獲三座視后獎項,除此之外《新聞女王》也登上「香港 2023 年度熱搜節目」成績斐然,成為近十年來最轟動的港劇。
    2024/02/29 16:13
  • 民進黨衛環召委投票劉建國出包 「投自己」當場僵住

    立法院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選舉今(29日)舉行,民眾黨8席立委全數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選,不過,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民進黨卻出包。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時遲到,還誤投到自己,當下發現時,劉建國還跟綠營召委提名人黃秀芳說「歹勢,這樣不要緊喔」,但其投票不影響結果,最終由藍營王育敏、綠營黃秀芳拿下召委。
    2024/02/29 10:44
  • 美參院委員會通過 台裔蘇維思勞工部長人事提名    

    美國聯邦參議院健康、教育、勞工與退休金委員會,27日以11票贊成、10票反對,通過勞工部代理部長蘇維思,出任勞工部長的任命案。
    2024/02/28 12:22
  • 「兩老對決」二部曲更近了 密西根州初選川普、拜登輾壓獲勝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28)日來到搖擺州密西根州(Michigan),是3月5日全美數十州同日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前關鍵一役,結果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近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在黨內初選贏得6連勝;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囊括近8成得票獲勝,使今年大選離「川拜對決」二部曲更近一步。
    2024/02/28 11:59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憂尷尬? 藥師公會餐敘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說是賴清德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23:28
  • 憂尷尬?藥師公會餐敘 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是因為賴清德說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19:14
  • 主場優勢沒了!海莉南卡州初選惜敗 川普發豪語:11月開除拜登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五站今(25)日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登場,根據《美聯社》統計,已連贏4場初選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以近6成得票率勝出,擊敗曾擔任南卡州州長的前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往連續第三次獲共和黨提名競選總統更近一步。
    2024/02/25 10:08
  •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變成國會三黨中的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因​​​​​​​柯文哲首次操作立院院長選舉提名自家人,「選後又被發現『一票兩賣』的情況」,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更把「議場變秀場」,讓藍、綠支持者對白的仇恨值更高,再加上內鬥新聞不斷,「2028再選一次,柯文哲只會更差。」
    2024/02/25 09:22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2026不缺席! 高嘉瑜目標選基隆台北市長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後,鬆口表態2026不會缺席,希望基隆有好的市長「會盡全力爭取每個可能」,對於台北市長也是挑戰目標之一,而台北市長蔣萬安聽到先是笑了一下並說「祝福她獲得提名」。
    2024/02/22 13:04
  • 拜登選情告急!賀錦麗備位角色重 共和黨視為對手

    美國總統拜登選情告急,高齡問題揮之不去,搭檔拚連任的副總統賀錦麗,角色變得更加吃重。民主黨支持者期待她展現可與川普抗衡的實力,以備「不時之需」。賀錦麗的任務升級,除了代表總統跑國際會議行程,還要幫忙顧基本盤,吸引年輕人和少數族裔選票。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海利,也處在與賀錦麗類似的「候補」狀態,她與川普競爭共和黨提名,雖然幾乎沒有勝算,但若川普因官司被取消競選資格,海利很可能是遞補的不二人選。
    2024/02/21 19:56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納瓦尼去世 川普首度打破沉默未譴責普欽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16日在獄中猝逝,各國領袖一致批評俄羅斯總統普欽,不過,正爭取美國共和黨提名,競選下屆總統的前總統川普始終保持沉默。
    2024/02/20 15:16
  • 陳俊翰生前透露最愛「2大球星」 曾和母親飛美追星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11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而他生前透露最愛這兩位球星,還曾和媽媽一起去現場看球,留下難忘的回憶。
    2024/02/17 11:49
  • 觀點/川普要歐盟各國增加北約軍費 若真當選台灣「要小心了」

    正在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曾威脅若他當選,北約各成員國若不增加軍費,美國將不會提供保護,建議俄羅斯「為所欲為」。川普對歐洲的威脅,令人不禁擔心,他也曾經說過「台灣搶走美國的晶片生意」,若他真的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台灣是不是真的「要小心了」。
    2024/02/16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