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接電 結果共675筆

  • NBA/首選原非綠衫軍?賈奈特認「想聯手布萊恩」:但他不接電話

    為緬懷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及其對年輕球員的影響,2K遊戲日前宣布確定由其擔綱《2K24》封面人物,也引起不少球員、球迷們對這位傳奇的思念,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曾提及的趣聞故事,也再度回到大眾視野。作為曾正面交鋒爭奪總冠軍的「宿敵」摯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過去一段訪談畫面也再度被翻出、同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4 09:24
  • 柯文哲:郭台銘要併購民眾黨 我「怕到不敢接電話」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他最近不敢去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說要併購民眾黨,郭打電話來,「看到就嚇到,怕到不敢接電話」;他承認郭台銘是大老闆,但政治上實在是太奇怪。
    2023/07/11 06:32
  • 接電要600元!車主給負評控黑心 老闆求償15萬法官:算事實

    高雄一名男子,愛車停在地下室無法發動,找汽修廠接電,老闆報價600元,男子無法接受,事後在google留負評,控訴業者是「黑心商人」,其他車廠只收100元!老闆認為毀損商譽,提告求償15萬,法官認為顧客說的是真實消費經驗,判老闆敗訴。其實計程車隊就有「接電」服務,和汽修廠價格差不多,兩三百元就搞定。
    2023/06/30 18:55
  • 飛行傘纏到電線!他遭2萬伏特「直接電穿」 掛半空2hrs斃命墜地

    南韓濟州島驚傳死亡意外,一名60多歲男性在玩飛行傘的過程中,因不慎纏上高壓電線導致「當場被電死」,屍體掛在半空中長達2個小時,並在警消單位將電線斷電、準備上前救援時當眾墜地,也對其遺體造成二度傷害;而遭判定當場死亡的男子也被證實,男子在誤觸高壓電的當下就已經不治身亡。
    2023/06/18 17:19
  • 公司新人11個「只到1個」! 他爆氣:年輕人在想什麼

    正值畢業季,新鮮人們也處於求職階段。不過,有民眾氣噗噗指出,公司剛面試了11名新人,最後竟然只來1個,有人睡過頭、沒接電話,一半則是說找到更好的工作了。讓他非常不解,「選擇其他的工作不是不可以,但是不會通知一下嗎?」掀起兩派論戰。
    2023/06/17 12:50
  • 庫克發表會後一罕見舉動 外媒:蘋果對Vision Pro信心不足

    蘋果在日前舉行的WWDC 23正式發表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雖然外界大多肯定蘋果的創新,只是其外接電池設計,加上高達3499美元(約10.7萬新台幣)的售價,也讓不少人認為Vision Pro可能會淪為叫好不叫座的產品,近日《彭博社》指出,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發表會結束後的一罕見舉動,透露出官方對這款產品似乎也太大沒信心。
    2023/06/12 14:40
  • Vision Pro叫好不叫座?這4款蘋果產品也曾被罵翻卻賣超好

    蘋果在日前的WWDC 23正式帶來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強調能為工作、娛樂、家庭帶來各方面的沉浸式體驗,儘管外界大多肯定蘋果的創新,但其售價高達3499美元(約10.7萬新台幣),加上外接電池設計,讓不少人認為Vision Pro恐淪為叫好不叫座的產品。
    2023/06/12 09:43
  • 生前曾協議!300萬託看護 帶走孩子照顧

    繼續追蹤這名被帶去印尼的黃姓男子,他的老家是在新北市汐止,我們找到爸爸的同事,似乎當初在他知道身體出狀況生病後,就跟這名看護協議好,以300萬的扶養費,請她照顧,爸爸過世前也有交代,姐姐必須得繼續匯錢過去,結果過世後,疑似姊姊也拒絕連繫,媽媽同樣也不聞不問,拒接電話,才曝光,不過恐怕外交部得出手協助,把人接回。
    2023/06/06 20:01
  • 6歲童浴桶溺斃! 腹部「2手掌大」瘀青舊傷疑遭家暴

    台中豐原一處住宅,1日晚間有男童在浴室泡澡溺斃,男童爸爸說原本父子兩人一起洗澡,過程中爸爸出去接電話,返回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不過,救護人員在男童身上發現大量瘀傷,腹部更是有兩個手掌大小的瘀青,懷疑涉及家暴,也交由檢警跟社會局介入調查。
    2023/06/05 19:42
  • 拿逾期信用卡加油!誆回家拿錢「加霸王油」 慣犯出沒北高雄

    高雄一名男駕駛到加油站,加完油發現信用卡過期,無法結帳,自稱要回家拿錢,就搞失蹤,疑似「加霸王油」!店員打電話都拒接電話,憤而報警,才揭發附近至少5間加油站,都遇到同一名駕駛,用「逾期信用卡」的手法賒帳,甚至今年三月就依詐欺罪移送,如今又繼續招搖撞騙。
    2023/06/05 19:40
  • 江蕙開罵了!康康發抖接電話 驚曝「背後內幕」藏洋蔥

    康康今年出道滿25年,為了怕時間不夠,同時推出《百味人生》專輯,還有台北、高雄兩場演唱會,今(3)日「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出前康康特地接受媒體訪問,卻驚爆二姐江蕙質罵他,「你演唱會都沒說」,令康康嚇到冒冷汗。
    2023/06/03 21:23
  • 才送女兒上學!父中午接電話「孩子去世了」 調監視器崩潰

    孩子才上學5小時,竟離奇身亡!大陸一名家長將3歲女兒送到幼兒園,怎料下午就接到園方致電「你女兒去世了......。」
    2023/06/02 11:16
  • 濕衣服碰到電線!他在家曬衣觸電 家屬急拉人「全遭電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在曬衣服時不慎觸電,一旁的妻子急岳母見狀急忙上前想救人,卻不慎在觸碰到男子後連帶觸電倒地,是鄰居聽見聲響外出查看,才趕忙協助救援並將3人送醫,只可惜3人仍是不治身亡;而事後經過調查也發現,由於電路並沒有故障的情況,不排除這起悲劇事故是由於民眾私自接電所導致。
    2023/05/16 17:01
  • 電話找嘸女友!驚見與前夫聊天 男持棍毆

    一起感情糾紛,鬧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不滿女友不接電話,還目睹到對方與前夫聊天碰面,當場氣到持球棒打人,周遭民眾嚇得不敢靠近,立刻報案,但警方趕來後,雙方持續叫囂,連女友也攔不住,最後是被壓制管束帶回,男友與前夫互告傷害。
    2023/05/10 12:15
  • 妹子傻眼!漏接電話慘遭嗆「別再投履歷」 網力挺:妳沒問題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自己投遞履歷後,公司直接用電話聯絡,邀約進一步的面試時間,但她僅僅因為沒接到這通電話,就被對方嗆「電話沒接,請不要再投履歷」,讓她相當傻眼,懷疑自己做錯什麼,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力挺,表示她沒有問題。
    2023/05/04 17:48
  • 澎恰恰爆遭兄弟恐嚇失聯!傳訊求救「被逼邊緣」 經紀人說話了

    澎恰恰原訂今(18)日出席毛小孩公益活動,不過臨時缺席,讓在場媒體相當傻眼,主辦單位也透露澎恰恰遭恐嚇,無法出席的原因。主辦方張文正透露澎恰恰有傳訊說明難處:「兄弟 18號的記者會暫緩,我已經被逼到邊緣。」當下澎恰恰只要他別問原因,之後就未接電話。
    2023/04/18 12:45
  • 北韓拒接兩韓熱線五天 金正恩:壯大戰爭威懾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打算擴大發展核武,他下令要求,以更「侵略性」的方式,強化北韓的戰略嚇阻力,暗指的就是核武,另外,南北韓的熱線電話,北韓已經連續5天沒接電話,似乎對美韓近期的軍演,作無言抗議。
    2023/04/11 22:45
  • 爺孫戀剛交往10週年! 李坤城兒疑PO文曝死訊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戀情曝光震驚社會,今年2人即迎來交往10週年紀念,怎料李坤城兒子卻突然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父親「如今癌末躺在病床奄奄一息」、「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等話引起關注。事實上,李坤城去年就曾爆出病重傳聞,TVBS新聞網記者對此致電求證,不過其家屬卻未接電話。
    2023/04/09 20:38
  • 借高利貸被請上車! 男電話求友「幫幫我」

    高利貸開始流行沉默討債?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朋友疑似被人擄走,員警到場,發現被害人沒受傷,事後調監視器確認,人是自己上車,而且在警方到場以前,被害人都可以自由接電話,沒有構成妨害自由,但用重利罪,法辦兩名錢莊員工。
    2023/04/08 20:32
  • 蔡麥會在即!《BBC》:台灣陷「危險三角戀」 需習近平接電話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將於美國時間5日,在加州會見總統蔡英文,是台灣總統首次在美國領土會見美眾院議長,廣受國際關注,全球超過160名媒體記者申請採訪;《BBC》以「台灣有被愛致死的風險嗎」為題撰文,指出台灣正陷入與美、中之間「危險三角戀」,需要習近平接聽美國的電話,避免兩岸動干戈。
    2023/04/05 12:21
  • 梅艷芳親哥驚傳「重摔昏迷」!母拒接電話:沒空

    今(24)日香港銅鑼灣希慎道蟾宮大廈驚傳意外!餐廳一名七旬員工工作期間因地板濕滑,而失去平衡跌倒陷入昏迷,同事見狀立即報案送醫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正住院觀察中。有消息指出,傷者為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
    2023/03/24 21:41
  • 亡母頭七!女兒「收到一封簡訊」 鼻酸噴淚:媽媽不識字

    面對親人的離世,家屬的悲痛往往難以言喻,一名女網友透露,母親在世時不識字,只會使用老人機接電話跟掛電話,沒想到在母親頭七那天,她竟收到來自媽媽的簡訊,讓她瞬間崩潰,網友看完也鼻酸直呼,「媽媽一直在妳心裡,加油」。
    2023/03/16 07:40
  • 瓦格納領袖爆克宮拒接電話 俄密供大陸濃縮鈾

    瓦格納傭兵團領袖,天天高喊「前線快沒彈藥」,今天還加碼爆料,說克里姆林宮拒接他的電話。俄羅斯正規軍則說,其實彈藥都給了瓦格納,顯示俄軍確實存在彈藥不足的問題。另外傳出,俄羅斯開始向大陸提供高純度濃縮鈾,恐會拿來研發核武。
    2023/03/10 22:24
  • 離奇命案!手機充電接電話「下秒爆炸」 男重傷爆血身亡

    又是手機充電惹禍?印度一名男子手機正在充電,接起電話後手機突然爆炸,造成男子頭部和上半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也在該名男子身上找到燒毀手機的碎片,死因正在調查中。
    2023/03/02 19:40
  • 客服人員擁高薪? 「這產業」均薪近四萬元

    許多人對「客服人員」的印象,覺得就只是接接電話而已,但其實客服人員得要具備的能力與特質,都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畢竟要面對的狀況百百種,還需要強大的耐心與同理心,而其中金融產業的客服人員,薪資中位數更是接近4萬元。
    2023/02/22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