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曾協議!300萬託看護 帶走孩子照顧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20:01

繼續追蹤這名被帶去印尼的黃姓男子,他的老家是在新北市汐止,我們找到爸爸的同事,似乎當初在他知道身體出狀況生病後,就跟這名看護協議好,以300萬的扶養費,請她照顧,爸爸過世前也有交代,姐姐必須得繼續匯錢過去,結果過世後,疑似姊姊也拒絕連繫,媽媽同樣也不聞不問,拒接電話,才曝光,不過恐怕外交部得出手協助,把人接回。

圖/TVBS

 
來到黃姓男子位在新北市的老家,已經人去樓空,似乎自從他爸爸過世後,這裡就沒人住,信箱裡滿滿的通知書,甚至已經要被斷電。

只是孩子就丟給印尼籍看護,沒人聞問,繼續追蹤,原來當初一家人搬到這裡,就是為了他。

黃姓男子爸爸同事:「看護很照顧這個小孩,我們都看得到,她常常會騎機車載個小孩子散步,後來把小孩帶過去印尼,黃先生現在往生了,可能是往生了沒有匯錢。」

 
圖/TVBS

一家人除了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姊姊,因為平時都是靠著收租,家庭經濟無虞,還有警衛工作,雖然可以就近照顧孩子,但還是聘僱了外籍看護,黃爸爸似乎當初已經知道,自己身體生病了,才會跟這名印尼籍看護西蒂協議,付300萬,請她把孩子帶走照顧。

黃姓男子爸爸同事:「以我知道黃先生還沒過世之前,已經有付看護100多萬,然後跟她講每個月付她3萬,付到300萬滿了以後他就不管了。」

偏偏疑似斷了扶養費,而且本來他有交代姊姊得繼續匯錢,媽媽姐姐卻拒絕聯繫,印尼籍外傭希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件事情才在當地曝光。

因為當初有協議照顧,也不能算遺棄,只是家屬還是有扶養義務,再加上黃姓男子的護照簽證都過期,恐怕也得由外交部出面協助接手,而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得知後,也強調他們已經找好安置機構,可以協助。

圖/TVBS

畢竟人現在好端端在印尼,最親的家屬也總不能雙手一攤,拒絕聯繫,就能切斷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協議#扶養費#看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5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