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首選原非綠衫軍?賈奈特認「想聯手布萊恩」:但他不接電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09:24
賈奈特透露自己原本有意與布萊恩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奈特透露自己原本有意與布萊恩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緬懷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及其對年輕球員的影響,2K遊戲日前宣布確定由其擔綱《2K24》封面人物,也引起不少球員、球迷們對這位傳奇的思念,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曾提及的趣聞故事,也再度回到大眾視野。作為曾正面交鋒爭奪總冠軍的「宿敵」摯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過去一段訪談畫面也再度被翻出、同時引起熱烈討論。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奈特3年前在播客節目《All The Smoke》中提及,自己當初決定離開明尼蘇達,轉而尋求衝擊總冠軍的更佳機會時,或許曾有機會與布萊恩共同披上紫金戰袍;賈奈特透露,在自己真正做決定之前,也有與三五好友談到自己的前在下家。

更多新聞:NBA/樂見里拉德離隊!賈奈特勸「別被自尊阻擋」:會有更高成就

在與賈奈特商談的過程中,當時效力於活塞的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及老鷹的泰隆魯(Tyronn Lue)均認為,這是聯盟中兩名最好球星聯手的機會,認為賈奈特應該放手一試;聞言的賈奈特當即播通了布萊恩的手機號碼,但卻沒得到回應,作為跟布萊恩私交甚篤的好友,泰隆魯得知後便要賈奈特「再打幾次電話」,不過仍是同樣的結果。

 
最終兩人成為場上最可敬的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沒接電話也沒有回電」,賈奈特無奈表示,自己遲遲等不到布萊恩的回覆,在必須趕快做出決定的情況下,最終決定答應塞爾提克的邀約,並在轉戰波士頓的第一年,聯手皮爾斯(Paul Pierce)、艾倫(Ray Allen)擊敗由布萊恩率領的湖人,成功拿下個人首座總冠軍,將生涯成就帶往另一個高度,兩人在接下來幾年間的交鋒更是載入史冊流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塞爾提克#湖人#灰狼#Kevin Garnett#Kobe Bry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19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