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接送 結果共1,794筆

  • 暫緩違停記點「增黃線或專用車格」 新北逾60處紅線改黃線

    交通部在2023年11月9日針對「違規停車記點」的新制,表示都會地區道路常見整段劃設紅線、臨時停車空間不足,造成計程車、貨運司機與一般民眾常找不到合適地點接送客人或上下貨物,目前各縣市政府已檢討增加黃線或專用車格劃設,在改善之前會暫停記點。新北市交通局則於11月底表示,已經陸續完成逾60處路段「紅線改黃線」,預計2024年2月底前完成劃設至少150處黃線路段。
    2023/12/04 11:36
  • 送你進急診!行人在醫院外遭三寶撞飛 網痛罵:六千不冤枉

    直接送你進急診!前(1)日台南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前遭民眾直擊,一位行人在通過道路時,其他車輛都停在斑馬線前等待,只有一名女騎士執意右轉,撞上一位小跑步準備通過的行人,當場將行人瞬間撞翻,而自己也與機車摔倒在地,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開罵:「這6000不冤枉!」
    2023/12/03 17:55
  • 團購公司招牌作掩護 警攻堅「千歲賭博團」

    新北市警方攻堅破獲一處賭場,賭客會在火車站集合,由嫌犯派專車接送,專案小組上門攻堅,查獲40多名賭客,年齡加起來達千歲。由於這處賭場和知名網路團購公司連在一起,嫌犯利用對方招牌作掩護,以為能規避警方查緝。
    2023/12/01 19:51
  • 湯唯傳與韓國尪分居中? 被目擊北京獨自接女兒放學 網曝真相

    44歲女星湯唯靠著李安執導的《色,戒》躍升國際巨星,2014年因合作電影《晚秋》結緣韓國導演金泰勇,交往9個月就閃婚,2年後生下1女,湯唯除了跟著丈夫在韓國生活,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不過2人因鮮少放閃,關係常常被外界質疑,日前有網友在北京目擊湯唯接送女兒放學,推測湯唯跟老公可能分居中,懷疑是否婚姻出問題,以為夫妻都在韓國定居,沒想到湯唯跟女兒在北京。
    2023/11/30 10:55
  • 要停哪?接送學生整排紅線 娃娃車司機哀號

    小朋友上下學,需要接送,家長、司機卻只有紅線可以臨停,罰單收不完還要記點,非常苦惱。自從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駕駛紅線臨停不止被開罰單,還要記點,1年累積12點,直接吊扣駕照2個月,娃娃車司機哀號,根本沒地方接送學生,計程車司機也很難接送乘客,新北市政府評估之後,目前已經將60個路段的紅線,改畫成黃線。
    2023/11/27 20:00
  • 白鹿重病就醫吊點滴 王鶴棣暖心接送!霸氣「公主抱」帶出院

    由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以愛為營》,自開播掀起不少討論,隨著劇情進入尾聲,男女主角終於也迎來「復合橋段」,狂撒糖不手軟,最新劇情當中,王鶴棣得知白鹿生病,獨自一人前往醫院吊點滴,便霸氣十足直奔現場,更因抵擋不住白鹿說「生病走不動」的柔弱攻勢,再次將她公主抱帶離醫院,並上演暖心接送情,而兩人也終於在白鹿的真情告白之後和好。
    2023/11/27 09:55
  • 林青霞到了!來台領金馬終身成就獎 「專機」接送畫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在今年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將於明(25)日於頒獎典禮上領獎,而她今天也啟程來台,稍早她也在個人微博打卡,秀出她在香港機場搭乘專機的照片,即使她帶著紳士帽,穿著輕鬆簡約,但仍擋不住強大氣場。
    2023/11/24 18:22
  •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2023/11/23 16:06
  • 到家都沒發現!70歲爺爺接孫女 他一看傻眼:別人家的孩子

    為確保孩子們安全抵達、離開校園,不少學校都會安排老師在校門口負責接送,熟悉前來的家長或其他家屬;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爺爺去接孫女放學時,沒看清楚就把人載回來,後來接到孫女還在學校的電話,才匆匆忙忙把別人的孩子送回去。
    2023/11/23 15:10
  • 家長接送補習違規亂停車!警到場錄影 仍然當「塑膠」

    台南東區崇明路一家補習班前,常有家長接送孩子,直接違停在車道上,質疑員警在場卻沒有驅離或取締,警方回應,是考量車流量大,錄影後再回派出所檢舉。而高雄自強夜市附近有許多名店,遊客、送貨車也經常違停,幾乎從早到晚,警方都要忙著取締違規。
    2023/11/21 13:39
  • 汽車燒毀「保溫杯沒事」連冰塊都在 廠商霸氣幫她換新車

    國外一名女子丹妮爾(Danielle)的汽車日前意外起火,整輛車都被燒成廢鐵,車內座椅、方向盤等無一倖免,然而最神奇的是,丹妮爾放在杯架上的Stanley保溫杯卻幾乎完好無缺。丹妮爾將畫面拍下來上傳至TikTok後意外爆紅,也讓眾多網友感嘆這款保溫杯的強大,沒想到保溫杯廠商為了感謝丹妮爾幫忙宣傳,總裁竟決定直接送她一輛新車,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0 15:45
  • 合庫投信董事長爭議+1 藍小雞指「慣老闆」

    合庫投信董事長又被爆出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16)天爆料,董事長林柏裕要員工下班後要求接送,不只積欠加班費。還假日把公務車拿來當私家車用,過路費、罰單員工得自掏腰包先繳,痛批林柏裕就是「慣老闆」。
    2023/11/16 12:53
  • 南韓高考英聽全境飛機35min禁起降 1.1萬警助接送考生

    韓國「大學修學能力考試」今(16日)登場,全韓國84個考區、1279個考場,約50.4萬同時開始,南韓政府曾多次表示今年起將不再出現超高難度的「殺手級考題」,因此儘管考試內容、出題範圍與去年相同,預計考題風格有可能出現變化。而在今日下午進行英語聽力測驗,為了顧及考生權益及公平性,韓國所有機場也按照慣例,將有35分鐘的時間禁止起飛或降落;為了幫助考生順利抵達考場,更出動超過1.1萬名警力協助。
    2023/11/16 11:43
  • 4倍巨!公車司機「巨版悠遊卡」遭竊 結局神展開

    今年8月中一名台中公車司機,被偷走一張自製的超巨大悠遊卡,當時他把失竊經過PO到臉書,可惜特製的四倍大悠遊卡,就這樣被偷了,當時還引起網友討論,沒想到3個月後,悠遊卡公司連絡上這位司機,直接送給他一張一模一樣的巨大版悠遊卡,讓司機相當驚喜。
    2023/11/15 20:23
  • 五股女被「施老師的存股名單」騙81萬 詐團又索20萬被逮

    日前新北市五股區一名46歲的彭姓女子,誤信網路詐騙投資為真,砸下81萬進行交易,但因為遲遲沒有獲利,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向警方報案。怎料近期彭女又接獲詐團聯繫,要求她再面交20萬元,彭女趕緊向警方求助,順利將車手及協助接送的白牌車司機查緝到案,依法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3/11/12 11:15
  • 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過來人憶:1事開始不放心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學校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僅零星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5天就收到3張罰單。不少家長接送小時,卻造成另類的交通亂象,而有民眾也開始好奇,相比過去學生幾乎都獨自上學,「現在的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
    2023/11/11 08:12
  • 麋先生聖皓送花狂撩金曲歌后 她突問「要摸嗎」全場嚇傻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娃娃)的節目作客,聖皓用紙巾摺成紙玫瑰來撩魏如萱,讓她又驚又喜。聖皓笑說:「前一次來當娃娃嘉賓時,娃娃很喜歡我戴的墨鏡,直接送給她,這一次帶著《都是浪漫害的》來,特別送上紙玫瑰。」
    2023/11/10 12:56
  • 記點新制上路!家長一周收三罰單快崩潰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不只職業駕駛人不滿,也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新莊地區一所大型小學,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又只有四個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五天收到三張罰單,家長崩潰哀號,怒轟檢舉達人太猖狂。
    2023/11/09 19:08
  • 放學前國小旁「有人亮槍」?家長嚇壞報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坐在一所國小門口旁的椅子上抽菸,卻突然亮出一把手槍,嚇壞附近民眾,尤其當時小朋友正準備要放學,來接送的家長嚇得跑到旁邊警局報案,後來員警將這名男子帶回調查,發現原來嚇到人的「手槍」,是一把打火機。
    2023/11/09 18:46
  • 包庇兒子性侵女童! 驚爆園長媽另家托嬰中心改名「持續招生中」

    台北市驚傳有幼兒園園長的兒子,以老師身份接近女童,利用午睡時間,或者孩童等候家長接送的空擋,將女童抱坐在自己腿上,用手猥褻、性侵女童多次,至今已知受害女童超過12人。事件爆發後,該幼兒園園長開家長說明會,企圖幫兒子開脫,強調「我兒子不會這樣」,更令人感到擔憂的是,該幼兒園園長同時經營的另一家托嬰中心,改名之後借屍還魂,繼續對外招生。
    2023/11/08 13:24
  • 小甜甜認了新歡「友達以上」 離婚8個月指纏甜蜜接送:磨合中

    38歲的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婚姻,才恢復單身8個月的她,近日被週刊直擊身邊早已有了鮮肉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雙方還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對此小甜甜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戀情。
    2023/11/08 10:18
  • 離婚8個月!小甜甜火速爆新歡「當街指交肉纏」直奔香閨極樂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短命婚,沒想到才恢單8個月,近日小甜甜被直擊身邊早已有了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還和她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
    2023/11/08 07:50
  • 王鶴棣脫了!「裸身入鏡」精實猛肌全洩 連女主角都看到出神

    白鹿、王鶴棣合作新戲《以愛為營》熱度爆表,上線三天全網播放量就突破3億次,足見高人氣。最新劇情當中,白鹿不慎扭到腳,順勢對王鶴棣使出苦肉計,頻頻哀號,表示自己腳痛走不了,無法下車,沒想到直接換來「傲嬌霸總」王鶴棣的「全程公主抱接送」直送醫院,男友力爆棚,讓觀眾直呼:「心臟爆擊!」
    2023/11/07 16:42
  • 3天就換一次位置!專車接送賭客 南警破獲賭場逮22人

    台南市陳姓男子設立多處據點開設職業賭場,每3天更新賭場位置,營業當天才公告候車處接送賭客,警方今天在南區查獲逮捕22人,且在陳男住處起出槍彈及手榴彈,依法送辦。
    2023/11/01 16:48
  • 拉麵名店賣泡麵「網狂搬整箱」!他跑7家買嘸 店家霸氣直接送

    台北超人氣拉麵名店「勝王」向來是一位難求,店門口無時無刻都是大排長龍,想吃一碗美味的拉麵相當不容易,不過現在拉麵控有福了,勝王拉麵終於推出了「勝王泡麵」,而且在7-ELEVEN就能買得到,消息一出讓饕客沸騰,已經有不少人出動掃貨,還有人透露跑了7間門市都撲空,對此「勝王」也霸氣回應粉絲。
    2023/10/30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