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學前國小旁「有人亮槍」?家長嚇壞報警

記者 簡育琦 何冠毅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20:23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坐在一所國小門口旁的椅子上抽菸,卻突然亮出一把手槍,嚇壞附近民眾,尤其當時小朋友正準備要放學,來接送的家長嚇得跑到旁邊警局報案,後來員警將這名男子帶回調查,發現原來嚇到人的「手槍」,是一把打火機。

圖/TVBS

 
警方vs.丁姓男子:「站起來啦,起來,你身上有沒有其他東西,幹什麼打我是不是。」

因為身上被查到不該有的東西,男子遭員警團團包圍,卻不肯配合不斷反抗,現場4、5名警察撲上去把人壓制上銬。

警方vs.丁姓男子:「給他上銬啦,上銬上銬,讓個位子讓個位子。」

 
仔細看男子被壓制的地方,後面還有家長接送區標誌剛好是在學校旁,原來這名30歲丁姓男子,坐在台北市一所國小附近椅子上抽菸,不只提袋露出疑似刀柄的東西,更可怕的是他點菸的工具居然是一把手槍。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由於當時接近下課時間,家長擔心小朋友可能會有危險,甚至有人跑到旁邊警局求助,連偵查隊都出動幫忙。」

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一大堆違禁品,當中就包含藍波刀甩棍還有一把空氣槍,而當時嚇到民眾的是這把手槍造型打火機,雖然沒有殺傷力,但因為外觀難分辨造成恐慌,男子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就是像這種槍枝造型打火機,扳機按下去能幫蠟燭點火,之前就曾發生過有歹徒拿槍型打火機,跑去搶劫檳榔攤,更不用說在學校旁亮出來特別敏感。

圖/TVBS

民眾:「害怕,當然會啊任何一個家長都會擔心,拿槍或是有不雅動作,或是跟小孩子靠近都要擔心。」

民眾:「這邊是學校嘛,所以小朋友比較多難免會擔心,因為我們不知道那(槍)是真的還假的。」

 
除了槍型打火機槍型辣椒水之外,市面上還有很多槍枝造型的物品,從馬桶刷到USB都有甚至在網拍就買得到,民眾要買得注意使用方式,亮出來嚇到路人有社維法疑慮,要是拿去指著人可能構成恐嚇,勢必會惹禍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國小#打火機#造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