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排水管 結果共155筆

  • 污水倒灌供水池 陸住戶連喝2月糞水「洗澡愈洗愈臭」

    大陸深圳南山區一處高檔社區,驚傳排水管線設計不良,造成污水倒灌到水箱內,導致部分居民喝糞水和洗糞水澡持續2個月,已經造成數十人身體不適,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2021/06/28 05:29
  • 被PO網「菜放路邊不衛生裡」 便當店控遇惡鄰反駁「菜就種土裡」

    嘉義一間便當店,被人po網說蔬菜送來,放地上沒衛生,還質疑通化糞池的器具,被拿來通廚房排水管,氣得店家po網要大家評評理,說是遇到惡人先告狀的惡鄰居,反問菜商送來的菜籃子,不擺地上要擺哪,蔬菜也都會清洗煮熟,便當店老闆不堪其擾,po出鄰居擦撞機車影片,指控他不願賠償,被妨礙名譽也已備案,至於被指控的男子,則是聯繫不上。
    2021/06/22 20:12
  • 武漢道路施工疑引沼氣爆炸 數名騎士、路人被炸飛

    大陸湖北武漢,發生一起嚇人的爆炸事故,水廠工人正在進行排水管維修時,疑似引發沼氣爆炸,導致整個柏油路大面積被炸裂,經過的多名路人和電動機車也被炸飛。
    2021/05/25 19:52
  • 武漢爆炸!施工引燃排水管氣體 「馬路飛起」路人炸噴

    昨(20)日有工人在十字路口施工時,疑似因操作機具引燃排水管內氣體,下一秒整片路面被瞬間衝擊往上炸裂浮起,多名路人遭受波及,更有騎電動機車的民眾被連人帶車炸飛,根本猝不及防。
    2021/05/21 23:28
  • 「通2水管要3萬」房東傻傻付錢 網喊扯:通到太平洋?

    桃園一名男子發現租屋處浴室的排水堵塞,於是請房東找水電師傅來處理,沒想到師傅通了2條水管就開價3萬8千元,雖然經過一番殺價降到3萬元,房東也自認花錢買教訓,但男子仍覺得收費不合理,決定PO網替房東抱不平。
    2021/05/05 09:29
  • 奇葩浴缸!放洗衣機還繞電線 電死變「被消失的房客」

    房東們為妥善運用出租空間,常絞盡腦汁讓硬體設備「各安其位」。有民眾近期疑似要租屋跑去看房,打開浴室門卻赫見一大台洗衣機被擺在浴缸上,直接蓋過浴缸的三分之一面積。令人傻眼的是,這台洗衣機電線緊臨淋浴處,排水管還對著浴缸擺,叫人看了直呼,「不小心滑倒,扯電線還會被洗衣機壓死」!
    2021/04/27 19:37
  • 女屋主狂譙新房「排水不通」 水電師傅到場驚見真相秒愣

    無論是買房或租屋,不少人都曾擁有過水管堵塞的惱人經驗。對此,一名水電工近日被告知有一間新房排水管線有異樣需處理,屋主入住不久後不斷抱怨「廁所排水有問題」,豈料待他趕抵現場檢查時,竟發現排水管線根本沒問題,而是排水溝上卡滿屋主的「頭髮與肥皂」。
    2021/04/13 15:38
  • 聯結車擦撞貨車「壓破輸水管」 屏東3萬戶緊急停水

    屏東縣枋寮鄉台17線今(25)日上午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半聯結車與一輛大貨車擦撞,由於衝擊力過大,導致大貨車險墜落一旁的大排水溝中,車頭卡在水管上,2車駕駛與副駕駛共3人受到輕傷,此事故也撞破自來水公司的大型輸水管線造成漏水,當地6鄉鎮中約有3萬戶民眾受到影響須停水。
    2021/03/25 16:03
  • 家中水管爆鮮血! 巴西狠母殺孩「眼珠、舌頭」全挖掉

    手段殘忍!一名母親不明原因突然抓狂將5歲幼女鎖在廁所裡頭,以一把利剪挖除她雙眼及剪斷舌頭,直到女童的祖父發現屋外排水管瞬間湧出大量鮮血,才驚覺發生命案,破門便目睹這起人倫悲劇。行凶的女子隨即遭到逮捕,應訊時還以多國語言回答,聲稱「我女兒沒死,死的是她體內的惡魔」!
    2021/01/29 17:48
  • 待在家也會被感染!? 快看看家裡有哪些潛在病毒路徑

    12月初,香港有大樓成為感染重災區,調查研判跟排水管設計有關,專家也說,台灣老舊社區管線也有不少不良設計,為了避免病菌從排水孔進入屋內,務必要確認「截水彎」有水能正常使用。而且除了排水管,居家其實還有一些潛藏的病毒路徑。
    2020/12/30 22:49
  • 盤子王?師傅通水管「要價2萬」 他傻了:打掉重做嗎

    家中若有水管堵塞恐令許多人相當困擾,恨不得馬上解決,一名男子家中廚房的排水孔塞住,爸媽便請人到家維修,沒想到師傅表示「通水管一呎400」、「總共19200元」,令他相當傻眼直呼他知道該給假日人事及技術費用,「但這金額是不是有點扯?」
    2020/10/14 10:25
  • 屋裡有「瀑布」!逢雨冷氣狂漏水 疑水管堵塞

    嘉義有一位屋主,家中的冷氣,每逢下雨天,都會出現像瀑布一樣的漏水情況,窗戶和家具都遭殃。屋主po文說,已經交屋三四年了,聯繫房屋的營造單位後,竟然得到「水電保固只有一年」的回應,恐怕要自行認賠。其他冷氣業者判斷,可能是排水管堵住,又遇上下大雨,才會造成冷氣口和水管漏水。
    2020/08/22 19:08
  • 13歲女孩去水庫游泳 被吸入排水管卡5小時溺斃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去戲水消暑,但日前大陸浙江1名13歲的女孩,自行跑到1處水庫游泳,結果不慎被吸進排水道。由於水流和水壓太大,女孩無法脫身,警消獲報後趕往救援,無奈被救出時人早已不幸身亡。
    2020/07/13 21:48
  • 冷氣漏水自救!「吹管」清髒污 挖排水孔暢通

    有民眾在外租屋,卻碰上冷氣大漏水,仲介消極處理讓房客快崩潰,水電師傅教撇步自己也能修,最常見的沒定期清洗,導致灰塵堵住排水孔,可以從管線另一頭「重複吹氣」直到清空,或者另一種電動排水器故障,也會造成漏水,可以先把排水管移除接上塑膠管,把水聚集在水桶裡,也是救急方式之一。
    2020/07/09 19:29
  • 水管堵塞「酵素+小蘇打」夯! 專家:需浸泡12hr

    排水管堵塞該怎麼辦,最近在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拿酵素加小蘇打來清潔排水管,我們請來化學老師實際測試,不過短時間內效果有限,化學老師解釋,酵素和小蘇打效果比較溫和,所以溶解速度慢,如果要處理陳年油垢,建議可以選用市售的強鹼清潔劑。
    2020/06/12 14:40
  • 排水管被異物堵塞怎清理? 網激推神奇小物:很好用

    如果沒有定期清理排水孔,很容易會遇上水管堵塞的情況。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洗手台水槽水流很慢,似乎是水管被異物塞住了,但他不知道要怎麼清理才能疏通水管。文章一出後,網友異口同聲推薦1樣小物。
    2020/02/13 20:59
  • 糞水管線散播空氣恐傳染? 醫師:機率低

    在香港傳出,有民眾因為糞水管線,而感染的新型冠狀病毒,讓大家關心,究竟現在排水系統到底安不安全,有經驗的水電行老闆表示,若是輪船的管線,大多抗壓耐高溫,安全性很高。若是居家管線年久失修,的確有外露風險。醫師則表示,糞口直接傳染病毒的機率很低,但若是散播到空氣當中,再進到呼吸道,的確有可能傳染。
    2020/02/11 12:42
  • 洗衣機會吃襪?她嘆洗完變單隻 網激推1招:不怕被吃掉

    不少人都曾遇過,襪子洗完「少一隻」的經驗,一名女網友日前指出,每次將洗完的衣服拿出來曬時,經常發現原本成雙成對的襪子都會少一隻腳,即便婚後搬出來住,還是有同樣的困擾,讓她不禁感到納悶。貼文曝光後,也有網友表示「我家也是!襪子都是雙數進去,單數出來。」
    2020/02/07 16:04
  • 家有抹布賊?洗衣機藏「5寶」媽狂叫 網勸:絕不能留

    1名女網友抱怨,近日家中的抹布常消失不見,直到媽媽某天把洗衣機翻過來檢查,驚見底部的塑膠外殼竟被咬破1個大洞,裡面還藏了5隻老鼠寶寶,讓一家人相當困擾。其他人看了紛紛相勸,「你不弄掉他改天又來咬你洗衣機排水管」、「絕對不能留,要不倒楣是家的食物,會咬的更多」。
    2019/11/15 17:47
  • 遭泳池排水管吸住!父找7人砸管救 她嚴重腦損陷昏迷

    1名俄羅斯12歲女孩18日在一家四星級酒店游泳池戲水卻遭排水管吸住無法掙脫,父親見狀趕緊救援,但吸力過強難以脫困,最後,7名旅客協力打破排水設施才將她救出。不過,女孩送醫後陷入昏迷,醫生研判她的大腦可能嚴重受損。
    2019/08/22 12:45
  • 台中大停水 台灣大道卻爆管自來水狂流

    台中周二(20日)起大停水,但就在鬧區台灣大道和大墩路口,同一天發生自來水管線爆裂,柏油路面被撐起,自來水不斷流出的意外事件,台水工作人員在一個小時後趕到搶修,但明明是停水時間,這爆管意外,也讓大量自來水全流出來浪費了,原本住在部分停水區域的里民說,明顯感受到水壓變得更低了!
    2019/08/20 20:11
  • 驚見排水孔發出詭異紅光! 網友神解「長知識」

    一名女網友日前打掃家中浴室時,突然驚見排水孔裡竟出現詭異紅光,但之前不曾見過這種狀況,令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因此拍下排水孔的照片,PO上網請網友們幫忙解惑。結果才剛發文不久,就有一位「水電知識家」出面解答,令其他人看完直呼「長知識了」!
    2019/07/30 09:55
  • 汐止社區土石崩塌 上百居民險受困

    早上7點50分,新北市汐止秀山路山坡,疑日因為大雨沖刷導致土石坍方,約20公尺範圍的社區道路整個被淹沒,居民甚至一度無法進出,坍塌地點原本是個排水管,但疑似排水量太大,擋土牆也擋不住才會塌下來。
    2019/06/24 12:56
  • 韓花6500萬清淤挨轟!韓粉曬「前後對照圖」 網驚呆

    高雄登革熱肆虐!市長韓國瑜動用第2預備金進行溝渠清淤作業,引發綠營議員質疑「錢花太快」,對此,韓國瑜表示光市府清溝渠就花近6500萬,並也公布清淤照片,發現200公分深的排水管淤塞到180、190公分,只剩5%排水功能!而近日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自家附近排水溝清淤的對照圖,讓不少人驚呼「真的差好多」。
    2019/06/22 16:58
  • 高雄排水管清出滿滿淤積物!他點名「前朝」:錢用去哪?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這陣子市府努力清水溝,竟發現200公分深的排水管淤塞到180、190公分,只剩5%排水功能,還得動用機具去挖,難怪容易淹水、道路常坍塌,不禁感嘆「高雄人這幾年到底怎麼熬過來的?」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貼文指出,如果這不算弊案,什麼才算是弊案呢?
    2019/06/21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