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排水管 結果共155筆

  • 水庫戲水 男子連同泳圈被「吸入」消失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離奇意外,1名男子跑到八都水庫游泳,擔心溺水還戴泳圈下水,結果整個人突然被吸進水中,嚇壞正在幫忙錄影的朋友,下水想救人也被吸了進去,事後發現是被水下方的排水管正在排水,產生巨大吸力,所幸洞口夠大,最後2人順利排出,不過回想起來,兩人還是心有餘悸。
    2016/07/28 13:12
  • 停水才修復!桃機管線破 空調只吹「送風」

    桃機又出包了!因為泛亞工程公司進行排水管鋪設工程,結果挖斷送水管,導致桃園機場1、2航廈從凌晨12點就沒有水可以用,旅客抱怨連連,因為廁所是臭氣沖天;美食街也連帶受影響,一直到早上7點才恢復用水,而且就在中午桃機又傳出空調壞掉,主要是因為水冷式空調,冷卻水管裂掉,造成只有送風,桃機已經派人修理,預計下午1點維修好。
    2016/06/13 11:02
  • 淹水是埔心溪的錯?桃市府與桃機互槓

    桃園市2日上午下起暴雨,桃園機場二航廈地下室也大淹水,機場公司總經理費鴻鈞指出,機場旁埔心溪水位回流,又夾帶垃圾浮木,塞滿排水管,是淹水主因。但桃園市府反駁,淹水的主因還是雨量太大,與埔心溪並無直接關連。
    2016/06/02 14:33
  • 重回現場!捷運軌道留水漬 乘客疑慮未解

    民眾發現「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軌道進水,事件後8天記者再重回現場觀察發現,軌道上還是有部分水漬,台北捷運解釋是「排水孔阻塞」造成積水,不會影響乘客安全,專家則說垃圾、粉塵都可能導致排水孔阻塞,而如果是外在施工影響,排水管破裂也可能會導致積水,但面對外界疑慮遠雄出面否認。
    2016/04/25 18:12
  • 內湖小貳樓掰掰!建築工程不佳 棄街邊店

    內湖人都知道的餐廳「小貳樓」開了七年,獨棟居家風是最大特色,不過卻在上個月吹熄燈號,業者說除了空間位置小,消費者不喜歡之外,還有排水管線老舊問題 ,其實街邊店面臨的問題,還包括噪音、油煙,導致鄰居反彈,進而轉往百貨進駐,另一家餐廳MR.ONION也坦言,街邊店要找合法合規,真的太難了。
    2016/03/17 19:06
  • 獨家/4樓以下都淹過!各自封孔 積水灌5樓

    1樓水溝的水倒灌進5樓家裡,住戶覺得不可思議!請師傅追查淹水源頭才知道起因,一樓防火巷內的排水溝,清潔隊沒有定期清理,排水管被淤泥堵住,大雨一來就積水倒灌,2樓、3樓、4樓陸續淹過水,住戶用水泥將排水孔封住,最後換5樓倒楣,現在各家外接軟管來解決問題。
    2015/10/19 19:32
  • 病房鬧水災!天花板漏水 病患睡夢中冷醒

    高雄一位曾小姐,因為腎臟發炎住進醫院病房,但凌晨睡得正香甜時卻突然感覺一陣冷意,她醒來一看竟發現天花板水滴狂瀉,讓她的腿還有棉被跟床墊全被淋濕,向護理人員求救,院方趕緊派人來查看,才發現因為冷氣排水管線堵塞,水排不出去因此從接縫處滲漏。
    2015/10/11 17:16
  • 誇張!路面被雨水衝破龜裂 民眾:以為氣爆

    新北市凌晨兩點多下了一場大暴雨,造成多處積水,板橋民生路和中山路口,因為雨量瞬間過大,疑似排水管無法負荷,下水道的水量暴漲衝破柏油路面,造成路面多處龜裂。
    2015/10/02 08:34
  • 新北市排水系統不良 化糞池水倒灌家中

    日前一陣午後雷陣雨,讓新北市板橋許多戶住家汙水管線倒灌,導致室內都是汙水!住戶找來管線承包商檢查,發現問題出在新北市排水系統,承包廠商說現在只能先安裝球閥,暫時不讓汙水進入,不過每次大雨來之前,住戶還得先關閉球閥,真的讓他們很無奈。
    2015/08/20 15:39
  • 雨水從天而降!汐止二樓公托中心也受災 背娃掃水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大雨特報,新北市汐止午後瞬間降雨導致多處積水,位於汐止市場二樓的忠厚公共托育中心也傳出積水情形,由於颱風過後三樓排水管被阻塞,今天大雨水逆流到二樓,導致室內大積水。
    2015/08/13 16:00
  • 排水不良!化糞池水流豪宅 地下室見瀑布

    一場午後雷陣雨,讓新北市板橋多戶住家成了受害者。因為大雨來的太急,排水系統設計不良,結果雨水跟污水通通混在一起,排水管一時無法負荷,全部逆流,流回住家的馬桶,造成室內全部都是污水。
    2015/07/24 11:14
  • 醫院病房天花板從天而降 嚇壞病患、家屬

    雲林彰化基督教醫院9日凌晨3點多,6樓一般病房672病床上的天花板突然掉下來,包括冷氣管、燈架、冷氣排水管都一起掉落,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嚇醒病房中的病患和家屬,而排水管的水淋濕病患及病床,整個病房裡一片濕答答,院方事後趕緊把天花板修好,也送上水果禮盒給病患、家屬壓壓驚
    2015/05/10 13:47
  • ​自來水公司帶頭浪費水 排氣排水2小時

    水情吃緊,桃園市街上卻出現這樣大量排水的景象,一排就排了2個小時,遭到民眾質疑浪費水資源,自來水公司出面澄清,是在為恢復供水做準備,將水管裡的空氣排出,才不會造成破管。
    2015/05/01 10:45
  • ​你種菜我恐漏水!憂鄰損宅 住戶提告敗訴

    有住戶為了樓頂菜園對簿公堂!家住內湖的黃姓婦人去年跑到頂樓種菜,還接大樓排水管來儲水灌溉,住在最高樓7樓的何姓住戶很不滿,認為菜園會招來蚊蟲、種菜會有噪音,更擔心自家天花板漏水提告求償5萬,但法官認為何姓住戶很難舉證樓頂菜園讓他精神受損,種菜的黃姓婦人侵擾程度也不算重大,提告住戶敗訴,還得自行負擔裁判費2650元
    2015/03/30 15:41
  • 神實驗! 陸網傳泥鰍能救馬桶堵塞

    網友常有異想天開的點子,像是大陸網路現在流傳解決排水管不通的問題,竟然是放進泥鰍幫忙排除,而真的有大陸媒體做實驗求證,就在管子裡塞進報紙,再放進入活泥鰍,但實驗結果,不但沒成功泥鰍也奄奄一息。
    2014/08/27 11:32
  • 陸男分屍女友 沖下水道堵塞露餡

    大陸廣東碎屍案件,上週六晚上,一棟出租公寓的排水管,突然堵塞,結果找來修理師傅挖開,結果發現卡住水管的,竟然是人體殘肢,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原來是一對情侶發生口角,男子將女友殺害後分屍,兇嫌原本打算將屍塊直接沖到下水道,卻因為水管堵塞,讓命案曝光。
    2014/08/26 14:10
  • 陸泳池恐怖排水孔 男童遭吸險截肢

    暑假酷熱天氣,許多小朋友會到泳池裡清涼一下,但可要特別當心安全,大陸接連發生幾起泳池意外,都是由於排水孔的防護蓋脫落,釀成危機,浙江一名5歲的小男童,整隻手臂就被排水孔強大吸力,牢牢卡進水管,最後切開排水管,幫助小男童脫困,但手臂肌肉壞死,得要動手術,湖北更曾有一名12歲的青少年,整個人被吸進排水孔裡,離奇死亡。
    2014/07/22 11:59
  • 髒!基隆廟口攤販 廚餘流入水溝

    到夜市吃小吃,如果沒吃完,您知道這些廚餘全到哪了嗎?我們獨家帶您直擊,基隆廟口有攤販直接把自己的排水管連接公共污水處理系統,把清理食材剩下的污水和顧客吃剩的食物,全排進公共水溝中,導致水溝堵塞,另外我們也在漁獲市場發現這樣的狀況,水產攤販直接拉長水管,把海產通通拿到大街上清理,所有的魚內臟等雜物也一併流到水溝裡,導致常常大雨一來,就會淹水發生水災。
    2014/06/20 19:21
  • 堵水管防漏!害鄰淹水 男辯「正當防衛」

    浴室天花板漏水,沒通知樓上鄰居修理,反倒自己動手堵排水管,挨告毀損,新北市三重一棟社區大樓,5樓的康姓男子,浴室天花板漏水,檢查發現樓上的陳姓鄰居,浴室地板排水管漏水,沒通知厝邊,自己直接找工人把排水管堵死,讓水無法繼續滲漏,結果陳家發現浴室洗澡水排不出去,氣得提告毀損,康姓男子聲稱,防止被樓上漏水危害,「是正當防衛」,法官不採信,判他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
    2014/03/23 12:49
  • 為燈會「開腸破肚」 劉克襄:操場變戰場

    元宵燈會將即將在南投中興新村登場,有城市花園之稱的中興新村大興土木,看在生態作家劉克襄眼裡很痛心,他說為了燈會,中興大操場被「開腸破肚」,草皮蓋上木板,草地埋設排水管線,主燈下打地基灌水泥,簡直是把「操場變戰場」。
    2014/02/09 13:03
  • 扯!人沒撤竟放水 修排水管工人溺斃

    檢修排水管,卻因為疏失工人無辜喪命,台電15日中午進行排水管檢修作業,卻在作業結束時,沒有發現另一組人員還在排水管內就恢復放水,當時2名承包商和工人受困在水管內,其中2名包商幸運跳上平台獲救,但工人卻因為離平台較遠,不幸遭大水沖走溺斃。
    2013/05/16 17:28
  • 10歲童卡涵管溺斃 基市府國賠173萬

    去年,基隆有一名10歲男童在七堵的石公潭溺斃,當時男童因為被潭水中排沙管的強勁水流吸住,具有救生員資格的父親見狀,儘管馬上跳下去把兒子拉出水面,男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經過國賠會議後認定,相關單位雖然設有警告禁止戲水標誌,但對於水底排水管措施管理不當,得賠償家屬173.5萬。
    2013/04/30 17:53
  • 查分屍跡證 不排除傳二哥陸妻返台

    震驚社會的嘉義女頭顱分屍案,到底死者頭部以下的屍體到哪去了?鑑識人員從陳二哥住家帶回3袋證物檢驗,6天過去了,報告還沒出爐,不過檢察官說,將針對浴室排水管和廚房的刀子及鹽巴,謹慎查明有沒有陳婉婷的皮屑或血跡DNA;為了釐清真相,也不排除安排陳二哥在大陸的妻子回國協助調查!
    2013/03/25 12:33
  • 水管「油油」藏跡證? 警擬開挖化糞池

    檢警偵辦頭顱分屍案,由於陳二哥的大陸籍妻子說,曾在住家聞到臭味,丈夫還用清潔劑洗地板,鄰居也向警方表示,廁所排水管曾經堵住,後來請水電工來,清出疑似絞肉的物品,懷疑是樓上陳二哥家流下來,導致堵塞,檢警因此研判,嫌犯可能將屍塊剁碎,沖入馬桶,藉由化糞池,湮滅證據,不排除日後開挖化驗。
    2013/03/21 12:29
  • 水管清出「生絞肉」? 陳婉婷疑住家喪命

    檢警偵辦嘉義分屍案,由於陳二哥外籍配偶說,曾在小姑房內聞到臭臭的味道,被害人失蹤後,先生還用清潔劑清洗客廳地板,加上鄰居曾說,前陣子水管堵住,曾清出類似「絞肉」的生肉,讓檢警研判,死者可能在家中慘遭殺害分屍,因此,刑事局鑑識中心,19日晚間重回死者住處,仔細採證房間衣櫃、浴室排水管,就等DNA以及血跡鑑定報告結果出爐,就可以佐證命案第一現場,是不是就在陳家。
    2013/03/2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