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排水管 結果共155筆

  • 排水溝塞到功能剩5% 韓國瑜嘆:高雄人這幾年怎熬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為了解決高市淹水問題,近期市府展開清水溝、補箱涵破洞等工作,他感嘆「我都不敢講,講了高雄市民一定抓狂」,直言不少排水管淤塞到只剩5%排水功能,他不禁直呼「高雄市民這幾年到底怎麼熬過來的?」
    2019/06/19 16:06
  • 6500萬清淤 韓國瑜:第二預備金都花在刀口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說,花新台幣6500萬元清淤一事,他也知道第二預備金很珍貴,是市長緊要關頭的私房錢,但錢都花在刀口上;溝渠排水管已經淤塞到讓人害怕的情況,不得不清。
    2019/06/19 14:25
  • 快訊/下雨排水管滲漏 桃機二航出境櫃台旁漏水

    插播訊息,桃園機場二航廈出境6號櫃台以及北側擴增報到櫃台中間的銜接處,在凌晨12點45分左右發生漏水,工作人員連忙掃水清理,直到1點20分狀況排除,還好沒有影響到旅客報到作業。
    2019/05/01 08:05
  • 委內瑞拉無電停水 民眾被迫取用汙水

    委內瑞拉連續停電5天導致民宅無水可用,女子泰爵德今天在首都卡拉卡斯到處找不到可用的水,她想也想不到最後必須到輸送全市汙水排入河流的排水管取水。
    2019/03/12 16:54
  • 灌漿爆模!鄰排水管遭「孔固力」 控營造商冷處理

    台中一名陳小姐控訴,住家隔壁建案施工,去年5月灌漿時卻意外爆漿,水泥流進他們住家排水管,水泥硬掉後堵塞水管,害他們家水排不出去,陳小姐指控營造公司事發後態度強硬說要處理,到現在1年多住家排水還是有問題,氣得向都發局申訴;但營造公司澄清,當時堵住就有請人鑿開水泥,排水管也疏通了,但陳家人還是不滿意,雙方只能透過建築爭議調解會來解決。
    2019/01/22 19:52
  • 旅館吸毒遇臨檢 男子心虛爬窗不慎墜樓亡

    29日深夜在新北市三重成功路,發生墜樓意外。一名46歲陳姓嫌犯,和網友相約在旅館吸毒,結果遇上警方擴大臨檢來敲門。他因為有毒品前科,害怕被逮。結果同伴勸他配合要去開門的時候,陳姓男子就心虛開窗,先從9樓排水管到8樓,卻因為木框斷裂,陳姓男子墜落4樓天井,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8/11/30 10:41
  • 救海洋!排水管加裝「巨網」 竟擋下300公斤垃圾

    台灣擁有天然的自然景觀以及豐富的水資源,不過隨著時代不斷進步,垃圾汙染卻日益嚴重。而澳洲當局為了解決河川汙染,在各大河川開始加裝「巨網」,以攔截垃圾,結果不到幾週時間,成功撈進超過300公斤以上的垃圾,效果顯著驚艷不少人,甚至被環保人士讚為「天才之舉!」
    2018/11/28 18:11
  • 豪雨後路面坍塌 高市全面檢視排水箱涵

    高雄市0823豪大雨成災,造成多處路面破損,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勘災時了解除老舊排水箱涵承受不住大雨沖刷,另有自來水、污水管線破損導致路基泥沙流失,將全面檢視。
    2018/09/05 16:43
  • 排煙管慘成「排水管」 車泡水24hr還有救

    嘉義東石鄉淹水3天,泡水車多到擺滿機車行,就連開店40年的業者都驚呼沒看過這麼嚴重的,機車一發動,排煙管成了排水管,大量的積水從管內噴出,水柱一個比一個強,業者也修到手軟,除了機車,泡水汽車也有黃金搶救時間,車主最好在24小時之內拖吊搶修,有機會省下大筆的維修費。
    2018/08/27 19:52
  • 住戶入住15天遇漏水 控建商排水管亂接

    新竹一間住宅大樓,遭到民眾檢舉,有嚴重發霉漏水問題,懷疑建商把排水管接到他們家,但建商說排水管是民眾自己後來增設的,而且早在去年雙方就已經達成和解,至於公設漏水部分,他們也積極要處理,但是民眾卻一直拒絕讓他們驗收。
    2018/08/23 16:13
  • 北京降雨量已達全年1/6 近年災情一次看懂

    北京近日豪雨造成多處地區淹水,近2000人撤離。據統計,北京在44個小時內下了全年1/6的降水量。官方坦言,部分地區排水管線仍不完整,才持續造成歷年汛期淹水不斷。
    2018/07/18 11:28
  • 桃機候機室天花板掉落 疑因排水接頭滲漏

    桃園國際機場一處候機室的天花板昨天晚間因滲水掉落,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初步研判為餐廳排水管接頭滲漏所造成。
    2018/07/16 11:48
  • 排水管阻塞 千萬重機展場漏水急排除

    連續大雨,機車行業者也紛紛遭受雨災!台南有業者因為店面位在比較低窪的地方,怕水淹過店面,把新的機車一台台牽到比較高的地方放,而高雄一間哈雷重機車行,則是因為屋頂排水管阻塞,一時無法排水,從屋頂漏水到展場內,由於現場不少哈雷重機要價1百多萬,整個展場新車破千萬,業者立刻清除阻塞物,半小時後解除危機,以免受損。
    2018/06/20 14:14
  • 荒原矗立怪建築 地球船水電自給自足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陶斯市,有一另類的社區叫做「地球船」,70多戶的住宅全都長的奇形怪狀,這裡的居民不用電廠的電,不接水管和排水溝,一切都靠房屋自給自足,73歲的建築師,在將近半世紀年開始打造這個生態宅社區,用舊輪胎、鐵罐、寶特瓶當材料蓋屋,用雨水和太陽能供應所需,而且建造出來的品質很好,一棟普通的地球船生態宅,要價台幣750萬,升級版了要4千500萬台幣左右,「地球船」社區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環保人士前來取經,由於人數實在太多了,建築師乾脆開班授課,不少學成返國的學生親身實踐,因此現在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地球船」生態宅的蹤影,尤其是資源匱乏的貧窮國家。
    2018/06/15 21:14
  • 「幫助惡魔!」父控凶嫌雙親幫凶 湮滅證據

    22日凌晨新北市板橋發生離奇分屍命案!但警方查出,朱姓嫌犯的父母親卻在當天早上7點多,從桃園到板橋幫兒子搬家,不僅帶走案發現場的棉被與衣物,還全都清洗乾淨,甚至把屋內的窗簾與排水管全部換新,懷疑涉嫌滅證。
    2018/05/29 18:34
  • 超崩潰!建商錯把冷氣管接化糞池 6住戶聞屎味8年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一處大型社區,有住戶反應不時聞到大樓內飄散「屎味」,事後追查原因,發現是建商誤將地下室污水氣管錯接至冷氣排水管,才會導致「屎味」飄出。有6名住戶一聞就是8年,憤而向建商求償。日前士林地院判決,建商得賠償6名住戶精神損害和冷氣清潔費共113萬餘元。
    2018/01/17 21:31
  • 噁!髒水倒灌家中 住戶疑水溝重施作釀禍

    近日連續大雨,一名住在天母的民眾家中就發生淹水狀況,質疑是否家門外的排水溝在去年夏天整修過後變淺變窄,導致排水沒那麼好,所以才會從排水管灌進家中。不過水利處現場勘查發現真正原因,水溝排水設計正常,是串連整棟公寓的衛工管出了問題,阻塞才導致民眾家中淹水。
    2018/01/09 18:50
  • 碰!轉彎遭追撞 轎車墜落兩米深涵洞

    新竹一名男子開回家,在路口準備左轉進社區時,突然遭後方貨車追撞,當時道路中央剛好在進行排水管工程,整輛車衝破工地圍籬,掉進兩米深的涵洞裡,駕駛也一度受困。
    2017/09/23 11:41
  • 水管爆雨水狂瀉! 台北地院多處瀑布淹水

    台北地院所有人員,今天忙翻天!原因是一場午後大雷雨,由於瞬間水量太大,排水系統水管爆裂,造成法庭,民事執行處,和律師休息室,法院內多處出現瀑布,甚至天花板也因為積水垮了,大家忙著搶救文件和電腦,還用雨傘和垃圾桶接水,展開防淹大作戰。
    2017/08/02 22:59
  • 避孕藥沖馬桶 化學物質致1/5公魚變性

    人們將含有荷爾蒙的避孕藥沖進馬桶及排水管,導致每5條雄性魚,就有1隻「變性」。研究發現,部分公魚的侵略及競爭行為減少,還有些甚至開始產卵。
    2017/07/05 18:41
  • 台灣大道路基掏空 與自來水管無關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與文心路口附近人行道今天發生路基掏空意外,台水公司派員現場勘查後指出,現場的自來水管都沒有漏水跡象,卻發現市府的污水雨水排水管有漏水狀況。
    2017/06/27 15:43
  • 撞斷水管釀災 租客怨:排水差房東未處理

    又出現租屋糾紛!有租客因為在浴室滑倒,擦撞到水龍頭,造成水管爆裂,水淹整層樓,接連影響到樓下民眾,而被房東要求索賠押金1萬8千元,但是其它室友相當不滿,認為是房東沒做好修繕浴室排水系統,才會引發淹水。律師強調,除非租客刻意毀損,否則房東不能隨便開口求償。
    2017/06/22 18:31
  • 天花板變蓮蓬頭!地院排水管爆裂漏水

    台中地方法院一樓法警室,24日晚間10點,天花板突然像蓮蓬頭般,大水傾瀉,事發突然,所有人員忙翻了,趕緊搬來大大小小垃圾桶來裝水,地院庭長解釋,這棟28年建築物即將在下個月整修、更新排水管線,沒想到來不及動工,排水系統就被異物堵塞,水管爆裂位置剛好就在辦公室上方,趕緊找來廠商漏夜搶救法警室。
    2017/05/25 11:13
  • 洗衣服也會汙染海洋! 大量人造纖維入海

    你知道平常買的流行服飾,或是運動時穿的機能服,只要每丟進洗衣機洗一次,就會造成海洋汙染嗎?因為人造纖維製成的衣服,在洗的時候會掉落很細小的塑膠纖維,這些纖維比頭髮還細,流入排水管進入海中,就成了汙染源。根據調查,每年流入海中的極細纖維重達19萬公噸,相當驚人。
    2017/03/16 22:04
  • 冷氣莫名壞?環境空氣「侵蝕」 銅管線易鏽

    有些電器,像是冷氣機,故障原因可能和住家環境有關!有維修師傅說,沿海地區、溫泉地區的冷氣機,可能因為海風或硫磺氣的侵蝕,受到影響。而中南部有不少「透天厝」,冷氣的水管會直接「接到排水口」,沼氣就延著管線往上衝,各種原因都會導致冷氣機裡頭的「銅管線」遭到腐蝕,冷媒跟著洩漏,冷氣就得維修,嚴重一點甚至得直接報廢。
    2016/08/1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