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排水管 結果共155筆

  • 臉盆變噴泉! 醫美診所遭廚餘攻陷

    高雄市1間醫美診所,中午有3、4個洗手盆同時冒出大量污水,油膩膩而且夾雜廚餘菜渣的髒水溢出,造成地板積水,當時裡頭員工看傻眼不知所措,還有正在看診醫師也嚇到跳起來,經過檢查才知道,應該是大樓的排水管阻塞惹的禍。
    2013/01/07 19:52
  • 淡定俐落救人 上海「雨披哥」爆紅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後,負氣坐在大橋邊的排水管搖搖欲墜,女友在一旁哭叫呼喊,沒想到這時出現一名雨衣男,一聲不響爬過欄杆,火速出手把男子向後猛拉,短短一分鐘化解危機,救人的男子接著若無其事離開,這段過程被人完整拍下,目擊者大讚他淡定救人酷勁十足,封他叫「雨披哥」,影片在網路爆紅。
    2012/12/29 14:10
  • 水溝加網浪費錢? 民怨防蚊效果差

    高雄市苓雅區街頭,最近地上的水溝蓋跟水管出口,都被套上了綠色紗網,原來登革熱疫情在這個區域蔓延,不過民眾卻反映說,幫水溝蓋套紗網,還密集噴藥,仍感受不到蚊蟲有減少,對此衛生單位表示,可能是當地街道狹小死角多,加上水溝老舊排水差,才會效果不佳。
    2012/09/08 18:30
  • 新式極限運動 百人「纜繩跳橋」擺盪

    要為夏天留下不同回憶,很多人嘗試不一樣的極限運動,俄羅斯有一種新型運動,叫做「纜繩彈跳」,1百多人同時從橋上一躍而下,然後在橋下不斷擺盪,像盪鞦韆一樣,非常特別;美國還有一群年輕人,把大型排水管改造成自製滑水道,一樣玩得相當開心。
    2012/09/04 22:31
  • 〈獨家〉設計不當!水管併接 冷氣風口噴泥水

    冷氣機出風口,不是吹出冰涼的風,而是噴出惡臭泥水!台北市一名翁小姐,花千萬元買房子,入住1個月發現,冷氣機明明沒有運轉,卻接連3次噴出臭水,才知道原來是建商設計不當,把雨水排水管和冷氣機的水管併接在一起,再加上水管堵塞,泥水才會逆流而上,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12/08/06 19:01
  • 〈獨家〉水管堵塞+雨勢大 民宅浴室竟「湧泉」

    前2天午後雷陣雨,竟然讓苗栗一戶民宅出現噴泉奇觀!這棟民宅有3層樓高,只要遇到大雨,2樓浴室的排水孔就會噴出水柱,高度將近50公分,就像噴泉一樣,建築設計師懷疑,通往1、2樓中間的水管可能堵塞,再加上雨水量太大,才會發生倒灌情況。
    2012/07/26 19:16
  • 淹水元凶是榕樹! 根竄下水道堵塞

    台北市松山路榕樹生長旺盛,樹根長進了下水道,結果堵塞水管,無法排水,今年612台北淹大水,松山路附近30戶居民因此遭殃,排不出的雨水還回流2樓陽台,導致淹水;松山路居民說,他們從96年就開始發現榕樹竄根,此後不用等颱風,年年午後陣雨後就會淹水,居民氣憤要求要這些榕樹搬家,但市府說要先編列預算,還得配合景觀綠化作業,目前無法移除這些釀禍的行道樹。
    2012/07/19 18:37
  • 老泉里老淹水 「ㄣ」字型排水阻水流

    台北市文山區的老泉里,常常是下雨就淹水,6月的兩場暴雨,老泉里不只淹水,土石流還堆了1層樓高,市府現在緊急開挖,發現排水管道不只彎彎曲曲,甚至還出現類似注音符號的「ㄣ」字型排水設計,這讓水流不但被截斷,甚至還會卡住石頭樹枝,就連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都認為,這樣的彎曲設計真的不恰當。
    2012/07/02 13:01
  • 〈獨家〉市民大道有瀑布? 底下車輛慘遭灌頂

    每到下雨天,台北市市民大道竟然會出現一條條的瀑布,市民高架台北車站進出口匝道附近,一整排的排水管,破了一個又一個的大洞,根本無法導引雨水排到地底下的水溝,變成瀑布直接傾瀉而下。
    2012/06/29 19:02
  • 〈獨家〉排放山坡雨水 管線卻引泥水淹民宅

    基隆市政府排放山坡地雨水,在八堵山區施作工程,卻反倒將水排進民宅!原來是排水管沒有完全連接,雨水根本無法從管線排出,就順勢流進住戶家中,更誇張的是,排水管還設置在防火巷內,堵住民眾逃生路線,發生意外該怎麼辦?
    2012/04/29 19:30
  • 加高1米防水層 按摩浴缸防漏水

    家裡有一台按摩浴缸實在很享受,但要是漏水影響到樓下鄰居,可就麻煩了!一般工人到府安裝按摩浴缸時,會先做一道大約1米高的防水層,隔絕水往樓下流,萬一沒做好防水層,一旦浴缸的管路破裂或是排水管阻塞,漏出來的水,就會流到樓下的天花板,造成樓上泡澡,樓下也跟著洗澡的窘境。
    2012/04/10 18:22
  • 自來水管破裂變噴泉 一整天沒人理

    桃園大街上竟然出現噴泉!原來是埋在地下的自來水管破裂,結果自來水越噴越多變成噴泉,高度甚至有150公分,水幾乎淹沒了馬路及排水孔,但附近住戶昨天上午打電話給消防局,對方卻說是自來水公司管轄,直到半夜12點才有人來處理。
    2012/03/26 13:12
  • 試槍射排水孔!住戶抓漏 破軍火庫

    家裡水管浴室淹水,竟然是樓上鄰居試槍,打壞水管!新北市有民眾發現家中突然淹水,找水電工來修理,才發現是樓上住戶朝排水孔試槍,子彈威力驚人,從14樓打到13樓的鋼製水龍頭接管,原來樓上住的是暴力討債集團,住處藏有罕見槍枝及殺傷力驚人的達姆彈,儼然是一個小型軍火庫。
    2012/02/10 13:25
  • 水狂漏2個月 水公司抓漏失敗竟導入溝

    台中有民眾指控,自來水漏水超過2個月,水從排水溝不停流出來,水公司5度抓漏,找不到漏水處,竟然把水導入排水溝中流掉,居民痛批浪費水資源,有議員初估2個月下來,流掉的水費至少6萬元,自來水公司表示,會持續請測漏人員抓漏,盡快更換新水管。
    2011/11/03 12:52
  • 〈獨家〉遇水則淹! 電信纜線堵排水孔惹民怨

    有民眾投訴,新北市板橋四維路的巷道,經常下大雨就積水,里長事後追查淹水原因,發現原來是電信業者為了架設網路,居然直接挖開排水管,讓光纖通過,不只堵住排水孔,也導致泥沙堆積,居民擔心颱風季節來了,電信業者卻遲遲不施工改善,就怕下大雨造成災情。
    2011/07/05 18:31
  • 〈獨家〉浪費?上億觀光漁市悶如烤爐 排水不良

    高雄旗津是觀光重點,去年高雄市政府斥資1億2千萬元在旗津鬧區搭蓋了一棟3層樓高的觀光魚市場,招攬攤商賣漁貨,不過過去一年來,攤商抱怨,為了美觀,魚市場用玻璃牆面,結果只要太陽一曬,室內就像烤爐一樣,溫度飆升,魷魚絲、肉乾都得常常翻動,不然會腐壞,後來雖然市府花了7百萬改善,但成效不彰,記者現場測量,室外33度,但室內反而有34度,而且誇張的是,排水管也設計不良,髒水根本流不出去。
    2011/06/17 19:22
  • 眼睛長結石!眼妝卸不淨 塞「淚小管」

    眼妝卸不乾淨,小心眼睛也會長結石!仔細看下眼瞼內側,有個小白點,那是眼淚的排水管-淚小管,醫師近來發現,許多女性習慣濃妝,卻卸不乾淨,如果再加上眼睛較乾,殘留的化妝品會堆積在淚小管裡頭,滋生細菌,導致發炎!就有一名婦女眼睛紅了半年,最後竟然從淚小管清出一堆結石。
    2011/05/03 12:48
  • 污水管線油垢堵塞 桃機一航廈又淹

    桃園機場又出包了!這回出狀況的,是在一期航廈地下一樓的員工車道,因為地下污水管線的油垢太多阻塞,排水不及,造成將近200坪的面積大範圍淹水,許多員工得涉水而過,為了趕緊排除這狀況,還加派3台抽水機,但還好沒有影響到旅客。
    2011/02/05 13:38
  • 工程車壓爆水管 捷運松山站淹水

    台北市捷運松山站,上午進行連續壁工程時,儲水槽的管線破裂,造成附近巷道一度淹水,工程人員趕緊關閉開關;由於當時剛好是上班時間,地點又在松山火車站前,工程人員趕緊圍出一條臨時便道,同時進行排水,初步調查,是工程車駕駛不小心開車壓破水管,才會造成淹水意外。
    2010/05/17 09:31
  • 〈獨家〉法拍屋被灌水泥! 疑仲介同行惡搞

    買房子竟然還會被人惡意破壞?專門標售法拍屋的蕭姓男子,上月24日,以450萬標下桃園市區一間2樓公寓,點交時卻發現屋裡被嚴重破壞,不但牆壁被噴上「死」字,浴室、廁所等排水管都被灌水泥封死,男子調監視器發現,可能是沒標到房子的同業搞的鬼,因為這房子轉手,可多賣1百萬。
    2010/04/09 13:12
  • 〈獨家〉買房遭人惡意破壞 牆上噴「死」字

    買房子竟然還會遭人惡意破壞?一名從事標售法拍屋的蕭姓男子,上月24日,以485萬元標下桃園市慈德路上的一間2樓公寓,點交時卻發現房屋被人破壞,牆壁還被人噴上「死」字,浴室、廁所等排水管,都被人灌水泥封死,男子懷疑應該是同行的競標者沒能標到,就惡意破壞,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0/04/09 09:34
  • 〈獨家〉假水溝「蓋」人 施工缺錢北市做表面

    隨處可見的水溝蓋,很少人會探究裡頭到底藏些什麼,不過有台北市議員踢爆,內湖有條大馬路,水溝蓋底下竟是假水溝!原來是相關單位經費不足,在道路拓寬後,沒能將水溝跟著遷移,卻先做溝蓋應付;但也有水溝底下,不只真的有水,甚至還有活蹦亂跳的錦鯉,信義區的傳統市場�的排水溝,就有好幾條被放生的鯉魚,不受污染長的又肥又大,當地民眾懷疑,可能是自來水管破裂,供應活水,才會有這種「美麗的錯誤」。
    2010/01/19 19:13
  • 倒楣屋主!鄰居倒糞 建商賣他漏水厝

    日前桃園一名陳姓屋主,因為和鄰居起爭執,水塔被鄰居倒入排泄物,導致整間屋子的所有水管都是污水不能用,好不容易花一大筆錢整修,後來,只要一下雨,房子就開始漏水,而且水管還露出牆壁外面,天花板掉漆、廁所排水不通,找建商理論,還被人恐嚇,事情接二連三的來,屋主大嘆,真是有夠倒楣!
    2009/07/30 16:01
  • 〈獨家〉泳池漏水淹捷運站? 高捷:水管堵塞

    沒下雨,高捷獅甲站竟然會淹水。就有民眾向TVBS投訴,高捷獅甲站內一整天濕答答,到處是積水,懷疑是附近的游泳池在漏水,當記者實地查訪,工作人員說,已經掃了一整天,將近20桶的水,到底這些水從哪來?高捷表示,是因為排水管堵塞,造成地下水回流,經過疏導已經沒有淹水。
    2009/03/02 11:10
  • 幼犬掉排水孔 消防隊鋸水管救出

    出生才7天,不到巴掌大的瑪爾濟斯,竟然滑進浴室排水管裡卡住了,該怎麼辦才好?這位狗主人急得向消防隊求救,隊員趕緊找來當水電工的義消,拆掉樓下住戶的天花板,循著小狗的叫聲,判斷牠受困的位置,鋸斷排水管,總算救出奄奄一息的小狗。
    2008/12/2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