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排水管 結果共155筆

  • 鳳凰颱風/人孔湧泉淹宅 民怨中市府慢半拍

    台中市區的四平路和崇德路口,在這2次颱風中都難逃淹水的命運,居民抱怨當地的排水管被堵住,不料跟市府通報快1個禮拜都沒人處理,官員還跟他們發生口角;對於民眾指責,市府官員表示,因為民眾陳情的單位錯了,才延誤處理時間,同時也沒和民眾吵架。
    2008/07/29 17:29
  • 〈獨家〉下水道不通 人孔蓋冒水柱逾半尺

    台中市區的四平路和崇德路口,是這次鳳凰颱風,台中市區少數淹水的地方,居民們抱怨,當地只是排水管被堵住,只要清理就沒問題,不料通報市府一整個禮拜都沒人要管,讓他們連著2個颱風,都難逃淹水之苦。
    2008/07/29 12:37
  • 水管爆裂無解? 1天流光水6至10噸

    這次在新店三民路和中正路發生的水管爆裂滲水意外,幸好路口排水管暢通,沒有造成大淹水;不過也有民眾質疑,為什麼水管在凌晨3點破裂,自來水處直到早上9點才關閉水源,自來水人員也解釋,這是因為地下水管錯綜複雜,一下子很難發現正確水管破裂地點,估計光是今天,就流掉了高達6至10噸的自來水。
    2008/06/15 19:18
  • 槍械藏排水孔 警祭吸塵器吸子彈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他們涉嫌在3月底討債不成,槍殺被害人;員警上門查緝,他們拖延了3個小時才開門,2、3百顆子彈,紛紛藏在水管、排水孔,還有眼鏡藥水裡,警方搜索可是大費周章,還祭出吸塵器吸子彈!
    2008/06/14 00:50
  • 豆腐槓上肉粽 深坑2老店互鬥

    台北縣一家知名的深坑紅燒豆腐店,房屋的紅磚瓦已經有百年歷史,卻因為隔壁的肉粽店架起遮雨棚,但排水管卻引導雨水侵蝕了紅磚瓦,導致雙方發生衝突,還互相控告上了法院。
    2007/10/24 13:08
  • 地下水管爆裂 住戶深夜忙清掃

    30日深夜,台北市一處地下水管突然爆裂,大水從排水溝蓋裡不斷湧出,附近3、4戶民宅淹水,讓週末夜晚不平靜。
    2007/10/01 07:40
  • 路樹樹根惹禍 住戶馬桶噴髒水

    台北市的民生社區是住宅環境相當好的社區,不過卻有住戶為了這裡美麗的行道樹非常傷腦筋!原因是榕樹跟菩提樹的樹根盤根錯節,堵塞盧住戶的污水排水管,一整棟樓的馬桶,一沖水就會冒出污水,讓住戶苦不堪言,只得拜託台北市政府公燈處趕緊來處理。
    2007/09/10 12:45
  • 豪雨釀災/化社頭鄉大淹水 居民:高鐵害的

    昨天午後一場大雨,造成彰化社頭鄉協和村大淹水,水深一度到達膝蓋,居民追究淹水原因,發現是高鐵公司的排水系統出問題,排水管竟然直接連接道路,難怪雨水量一多,水流到馬路上立刻大淹水。
    2007/08/24 18:18
  • 豪雨成災/擋不住了! 擋土牆垮壓壞民宅

    大雨山坡積水,土石擠壓,連擋土牆也擋不住,苗栗一戶民宅廚房浴室被壓垮,大雨滂沱時,苗栗警方抓到一個專偷擋土牆不鏽鋼排水管的小偷,這個小偷不顧人命,偷竊重要排水設施,讓苗栗市長相當生氣,當場訓斥痛罵。
    2007/06/08 12:07
  • 2萬美金鑽石 囚犯吞進肚坐牢

    美國有一名嫌犯,搶了價值2萬美金的2克拉鑽石之後,一直把藏在身上,即便入獄服刑期間多次移監,鑽石都沒被獄方察覺,原來他每次要移監,就把鑽石吞進嘴裡,幸好獄方察覺有異,終於在排水溝的水管找到鑽石,讓被搶的商家非常高興。
    2007/03/10 19:39
  • 變電箱擾人? 夫妻2月內瘦一圈

    高雄縣有一對夫妻,2個月前花了600多萬買透天別墅居住,但位在家門口的3個變電箱一運作,就透過排水管引發共振,製造出擾人的噪音。夫妻倆天天被噪音干擾,半夜也睡不著,飽受折磨的夫妻倆,短短2個月內體重直線下降,瘦了4公斤。
    2007/01/15 19:20
  • 水管沒接! 鄰居污水灌千萬豪宅

    台北縣一名女子花了2,100萬,在新店買了位於22樓,70坪全新豪宅,沒想到日前樓上裝潢卻開始漏水,日前甚至淹水至少5公分高,500多萬的裝潢全泡湯,追查發現,疑似是建商施工疏失,廚房天花板排水管沒接好,樓上的污水,才直接灌進他們家。
    2006/12/13 12:30
  • 13頂樓榕樹根 穿牆一樓塞水管

    台北市中山區春暉大樓,早年在13樓頂樓種植大量榕樹美化環境,結果榕樹長的過於茂盛,樹根纏繞水管從頂樓長到一樓,不但阻塞排水管,連自來水管也不能用,老榕樹砍了又砍無法根除,住戶苦不堪言。
    2006/10/02 12:42
  • 顏清標上火線! 挺鄉親拒中科污水

    中科在台中烏日埋設排水管,300名居民抗議污染水質,警方出動上千警力,強制動工。立委顏清標到現場協調,被隔離在拒馬前,話還沒說完就被舉牌警告。顏清標氣得說下會期要發動無盟,刪國科會預算。
    2006/08/14 18:27
  • 7歲童吸進泳池排孔 一度不見屍

    暑假到了,提醒您到游泳池戲水,要特別小心,特別是要留意身邊的幼童!日本埼玉縣的游泳池,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泳池命案,一名7歲小女孩在游泳時,整個人被排水口給吸了進去,水抽乾後,一度還找不到屍體,最後才在12公尺深的排水管中,發現小女孩已經溺斃。
    2006/08/01 17:38
  • 擔憂污染!居民抗議中科 與警推擠

    400名居民,上午前往中科抗議。他們不滿中科將進行排水管埋設工程,未告知就要動工,住戶擔心廢水會污染水質,更怕日後房屋滑動,成為「高捷第二」。抗議過程中,居民與警方幾度爆發衝突。
    2006/03/28 11:59
  • 險 八歲男童困水管 五小時終獲救

    大陸湖南一名8歲男童,不知道什麼原因,居然掉進了一個深達30多公尺的排水管裡。由於水管太深,消防人員很難搶救,小男童被困在裡面超過5個小時,最後在消防人員冒險下去救人,才順利脫困。
    2006/01/17 11:55
  • 〈獨家〉泳池安全多頭馬車 漏洞百出遭批

    夏天到了,游泳池意外頻傳,不是有小朋友不小心捲入泳池排水管致死,就是救生員把氯氣加入水中導致泳客中毒,游泳池安全管理出現重大漏洞。就有議員抨擊,台北市政府的游泳池管理辦法,居然是由各單位自訂標準, 連該配置多少救生員都沒有統一,有些甚至還無法可管,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8/11 17:59
  • 大雨瞬間擠爆排水管 台鐵停駛

    連日豪雨,造成新竹縣山區含水量爆曾,大量的洪水瞬間匯集到地面,加上排水溝堵塞,造成台鐵香山路段淹大水,鐵路中斷一個半小時,目前只能靠鑽洞機疏通排水,大雨也造成元培大學,門前的溪水暴漲,讓參加四技考試的學生心驚膽跳。
    2005/05/14 15:18
  • 挪威怪小偷 偷走整座游泳池

    世風日下,小偷真的無所不偷!挪威位在山上的一棟豪宅,今天發現,位在豪宅花園的整座游泳池被竊賊偷得精光!這棟豪宅的主人因為冬天到山下避寒,沒想到一回到家,發現包括排水管線,游泳池瓷磚在內,整座游泳池都被人偷走,只剩下一個大洞,豪宅主人直呼:太離譜!
    2005/02/22 19:12
  • 壓力不足! 桃園管線末端 住戶仍無水

    桃園地區部分管線末端的住戶,等了18天,因為地勢高,配水管線壓力不夠,直到今天都大雨滂沱地下,還是等不到自來水,也有民眾等水等到大半夜,水是來了,但整棟大樓的住戶在同一個時間洗澡,結果大樓污水槽一度因為排水不及,淹了出來。
    2004/09/11 12:59
  • 排水管運私油 穿越民宅點火即爆

    高雄縣警方查獲一個地下油庫,嫌犯專門以低價向漁民收購政府補助的柴油,再用市價販售牟取暴利,令員警驚訝的是,歹徒大費周章,埋設一條長1.5公里的油管,從碼頭下方越過民宅、大排水溝,再接到地下油庫,相當危險。
    2004/06/25 18:12
  • 七隻小鴨困排水管 工程人員搶救

    在美國堪薩斯州,經常可以看到母鴨帶著小鴨,在路上大搖大擺,不過星期四,一群小鴨子卻失足掉進排水溝裡,母鴨急得在路邊徘徊,引起路人注意,馬上找來工程人員,搶救這群小鴨子,帶您看這有趣的畫面。
    2004/06/13 13:46
  • 垃圾場工程維修 3工人不慎沼氣中毒

    桃園縣觀音鄉一對兄弟在清理垃圾掩埋場排水管線時,弟弟不慎掉落垃圾場坑洞,哥哥及同事發現趕緊下到坑洞搶救,3人卻因吸入大量沼氣昏迷被緊急送醫,不過弟弟情況嚴重,送醫後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04/06/05 13:36
  • 狗頭卡水管 人員搶救流浪狗反抗

    苗栗農工2天前才發生流浪狗誤鑽排水管,造成頭卡在水管裡,今天同樣的戲碼再度上演,只不過這次的這隻流浪狗抗拒消防人員的解救,也不管脖子上還套著水管,就倉皇的逃開。
    2004/02/2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