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水管運私油 穿越民宅點火即爆

記者 陳妙欣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警方查獲一個地下油庫,嫌犯專門以低價向漁民收購政府補助的柴油,再用市價販售牟取暴利,令員警驚訝的是,歹徒大費周章,埋設一條長1.5公里的油管,從碼頭下方越過民宅、大排水溝,再接到地下油庫,相當危險。

非法地下油行裡大大小小的管線密密麻麻,4個超大油桶滿滿都是柴油,規模之大,連來查緝的員警也傻眼。員警:「哇塞,這個數量怎麼那麼多!」

難怪員警那麼驚訝,這個地下油庫總共囤積了5萬8千公升的柴油,都是「油蟲」低價向高雄縣中芸漁港漁民買的,靠在岸邊這一艘廢棄竹筏,其實就是一個轉運站,船上馬達抽油,油管沿著碼頭下方藏匿,越過民宅,經過大排水溝,一直到工廠,工程浩大,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高縣中芸派出所主管許添富:「大家都以為這是水管。」記者:「歹徒要掩人耳目?」高縣中芸派出所主管許添富:「是是。」

高縣中芸派出所主管許添富:「(油管破裂)油會跟著水流到海裡,流到港區和海面上,如果發生起火爆炸,牽涉到刑法公共危險的問題。」

還好眼尖員警發現大排水溝裡的水管實在太詭異,及時查獲地下油庫,否則發生閃失,不但會污染海洋,還可能危及居民性命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下油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33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