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高1米防水層 按摩浴缸防漏水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裡有一台按摩浴缸實在很享受,但要是漏水影響到樓下鄰居,可就麻煩了!一般工人到府安裝按摩浴缸時,會先做一道大約1米高的防水層,隔絕水往樓下流,萬一沒做好防水層,一旦浴缸的管路破裂或是排水管阻塞,漏出來的水,就會流到樓下的天花板,造成樓上泡澡,樓下也跟著洗澡的窘境。

泡在按摩浴缸裡,實在好享受,但要是裝在家裡,可就有些麻煩了。業者:「整個浴缸都是由壓克力包覆著。」

來到展示中心,這裡的按摩浴缸百百種,單人泡的、雙人的,還有可移動式的,應有盡有,但比起一般浴缸,按摩浴缸比較重,加滿水以後,就有300多公斤重,因此更要注意的就是防水。裝修浴缸師傅林頌惟:「防水層會整個樓地板都做,然後在牆上做1米高的地方。」

防水層一定得做好,因為一旦浴缸的水管管路破裂,或是排水管阻塞,樓下的可就遭殃了,因為漏出來的水,會沿著破裂的防水層,流到樓下的天花板,造成樓上泡澡,樓下也跟著洗澡的窘境。

林頌惟:「舊房子回來改修的話,有去敲到浴室的部分,防水一定要重做,樣我們以後在使用浴缸,或是按摩浴缸,才不會有滲水。」

家裡漏水的案例屢見不鮮,中和有名王姓男子,為天花板漏水所苦,樓上住戶不配合抓漏,憤而提告,但樓上住戶喊冤說,是公共水管破裂,法官最後認定1到4樓的住戶,都要負責。

無獨有偶,桃園一名男子也因為樓上水管破裂不修,睡覺常被滴水聲驚醒,提出精神賠償,最後樓上鄰居被判賠12萬,看來漏水問題真的要好好解決,否則不只會傷了鄰居和氣,也可能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浴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596

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