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2水管要3萬」房東傻傻付錢 網喊扯:通到太平洋?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09:29
浴室排水堵住,請來水電工師傅修理被收費3萬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浴室排水堵住,請來水電工師傅修理被收費3萬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桃園一名男子發現租屋處的浴室排水管堵塞,於是請房東找水電師傅來處理,沒想到師傅通了2條水管就開價3萬8千元,雖然經過殺價後降到3萬元,房東也自認花錢買教訓,但男子仍覺得收費不合理,決定PO網替房東抱不平。

男子曬出收據,認為收費不合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表示,房東得知浴室的排水管堵塞後,立刻打電話請水電師傅來處理,對方通了2條水管就開價3萬8千元,把房東嚇了一跳,一番討價還價後才降到3萬元,讓他直呼太扯,「通2條水管要3萬?房東傻傻付錢!我為房東打抱不平而已」。

男子透露,水電師傅疏通的是浴室地排,高度從2樓到1樓,頂多3公尺,他越想越覺得太離譜,決定打電話過去仔細詢問收費標準,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掛斷,後來甚至乾脆不接電話。

房東表示,對方原本收費3萬8千元,殺價後才降到3萬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跟同行留言驚呼「水管是通到太平洋嗎,那麼貴」、「水管便宜,工錢貴」、「那水管是鑲鑽的嗎」、「被坑了啦,我們2500元包通,不通免費」、「通2條水管3萬…揪團來學通水管了」、「哇,通2條水管就超越我1個月的薪水」、「應該不只單純通管」、「之前我哥家通水管才2500元而已」。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有點不公平啦!畢竟沒看到實際情況,用一張發票要來公評太難了」、「通水管狀況、時間都無法知道詳細情況,所以我先拉板凳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管#地排#堵塞#水電工#收費#價錢#房東#浴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4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