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污水倒灌供水池 陸住戶連喝2月糞水「洗澡愈洗愈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05:29
廣東深圳一處高檔社區發生民眾喝到糞水事件。(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廣東深圳一處高檔社區發生民眾喝到糞水事件。(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深圳南山區一處高檔社區,驚傳排水管線設計不良,造成污水倒灌到水箱內,導致部分居民喝糞水和洗糞水澡持續2個月,已經造成數十人身體不適,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已有數十位民眾出現皮膚紅腫搔癢和眼睛痛等情況。(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當地社區居民在22日發現,自家的水出現惡臭味,而且已經持續一段時間,儘管有向管委會反映,但從未正面回覆。這件事傳到社區住戶群組內,不少人指稱自來水有臭味,甚至還有小孩洗澡洗到一半,被洗澡水臭到受不了,即便安裝淨水器,也無法解決問題,只好到外面接水。

事後追查原因發現是管線設計不良導致污水灌入供水池。(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社區居民透露,飲用水出現異味已經有2個月了,但最近愈來愈嚴重。最後在社區所有住戶的要求下,管委會通知當地水務局人員至社區內檢查。工作人員到場取樣後,證實社區供水系統設計有嚴重瑕疵,導致居民生活用水水箱受到糞水池的污水污染。

相關當局已緊急派出水車提供民眾使用。(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據工作人員檢查發現,社區內水箱中有一個溢流管道,一旦水箱水位過多時,會通過溢流管道溢流到污水井內,若是遇到暴雨等特殊情況,污水池內水位高於溢流管道,污水就會倒流至生活水箱。

更多新聞:調皮貪玩不按時寫作業 父秀出「大絕招」兒秒求饒

事件發生後,目前相關單位有安排供水車,提供社區居民乾淨用水,但已有不少民眾出現皮膚過敏和搔癢,眼睛也不舒服,甚至有住戶更說,「已經有一輩子的陰影了」。至於整個管道改造,目前已著手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檔社區#排水管#污水#糞水#過敏#眼睛#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39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