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排場 結果共377筆

  • 賭王喪禮!何家包殯儀館整棟 花4000萬治喪

    澳門賭王何鴻燊喪禮8日開始接連三天舉行,第一天何家人通通到場守喪,喪禮更豪撒將近800萬台幣,找來知名花藝師設計布置,何鴻燊的棺木更要價台幣3000萬元,排場很盛大,9日下午將舉行公祭,傳出成龍、劉德華、周星馳等人都將到場祭奠。
    2020/07/09 13:49
  • 十萬人同場沒戴口罩!印度迎川普 寶萊塢式排場

    全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而緊張的時刻,有個地方像平行時空般,十幾萬人一起同場群聚不戴口罩!印度總理莫迪的家鄉吉拉哈特邦今天迎來貴賓──美國總統川普。川普帶著妻女特地飛了17小時到印度,訪問卻只短短一天。外界解讀這純粹是二位政治人物互給面子、拉抬選情的政治大秀,川普將出售戰鬥直升機給印度賺進35億美元,印度則要向國際展現人口大國實力,希望在此時吸引各國遷廠投資進入。但為了迎接川普,築牆遮蓋貧民窟、動員超過十萬人塞爆體育場歡迎,寶萊塢式的誇張場面,不少印度民眾也明言看透就是門生意。
    2020/02/24 20:00
  • 科技尾牙拚場! 席開百桌、上億獎犒賞員工

    年終尾牙旺季,科技業拚排場,除了邀來大咖明星、席開百桌之外,更祭出上億元的獎項給員工抽獎,也有企業連抽都不用抽,萬元紅包直接送,人力銀行專家指出,今年將近九成的企業都會辦尾牙,創下了七年新高。
    2020/01/14 13:52
  • 比卡司!比排場! 全台跨年晚會熱鬧彩排

    跨年倒數計時,藝人胡瓜為了桃園的晚會,負傷帶領主持群浩角翔起以及白家綺彩排;在台北市,睽違已久的蘇慧倫也撐著傘,冒雨為31號的演出進行排演;在高雄,義時代與義大世界都有大型跨年晚會,比卡司、比排場之外,也都祭出無人機群,要在在高空上演燈光秀大pk!
    2019/12/30 20:02
  • 人文夜市全縣最大 鳳梨茶、粉圓現煮飄香

    雲林斗六人文夜市,是雲林縣最大的夜市,3千坪,5百個攤位,可以每次來都吃不同的小吃,其中,現煮的鳳梨水果茶,30個鍋子同時煮鳳梨,光是這排場,就很吸睛。還有古早味粉圓,也是現場煮,這兩種飲品,都得排隊,一天賣上一千杯。
    2019/11/12 18:15
  • 校閱排場超越國慶 陸軍UH-1H正式除役

    陸軍30日為UH-1H直升機舉行除役典禮,象徵中華民國的老U全數汰除,同時為接任的30架黑鷹舉行成軍典禮,校閱規模比國慶排場還壯觀。部分汰除的UH-1H在未來預計將會送給邦交國,鞏固邦誼。
    2019/10/30 12:21
  • 豪門飯碗不難捧?女星當總裁夫人10年曝大絕招

    從選美比賽出身的43歲女星廖家儀,10年前嫁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育有2子1女,2年前定居香港。日前她回台灣代班主持《命運好好玩》節目,和宣宣(陳伶宣)、李芳瑜一起討論「為什麼我可以嫁得好」,期間廖家儀透露要想維持婚姻「一定要生女兒」!
    2019/10/21 08:27
  • 下周二!大陸建國70周年 慶典.旅遊齊發力

    下星期十月一日,大陸就要慶祝建政70周年,事前早已宣布這次國慶規模空前,官方為此進行了三次演練,21日下午到23日凌晨,是最後一次總預演;一切流程比照國慶當天,參演和觀禮人數多達30萬人,排場盛大的閱兵儀式,還有花車遊行等提前曝光。外界關注的武力裝備也參與其中,有北京市民在街頭拍到「東風-41型洲際彈道飛彈」發射車和新一代主戰坦克「99A坦克」。除了大型慶典,大陸各地景點也推出各項措施,準備迎接出遊人潮。
    2019/09/24 19:58
  • 林志穎親弟大婚排場驚人!「千萬超跑一整列」豪奢迎親

    44歲「小旋風」林志穎同父異母的小弟林志龍近日結婚了!昨天(23日)林志穎在微博上曬出多組弟弟婚禮的照片,除了浪漫的戶外婚禮及現場Band演奏以外,最吸睛的莫過於「千萬超跑列成一排」迎親,場面超盛大。
    2019/03/24 09:02
  • 歐陽娜娜回江西祭祖 「雙龍拱門」迎接爽享巨星排場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因被大陸網友質疑支持台獨,昨天(21日)大動作聲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工作室也PO文強調歐陽娜娜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聲明一出,大批台灣網友湧進歐陽娜娜臉書痛罵「歐陽支娜」、「請妳剪掉健保卡」、「快滾蛋」。事實上,歐陽娜娜這番聲明有跡可循,今年初她回江西祭祖時,當地鄉親還擺出巨星排場迎接。
    2019/03/22 09:10
  • 婚宴辦完沒登記…新人1個月就分手 網:騙紅包

    親朋好友結婚,參加對方舉辦的喜宴沾沾喜氣,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提到自己的朋友日前舉辦婚宴,排場還不算小,事後還高調地在度蜜月時瘋狂打卡,連車子房子都買了,結果同住1個月不到就分手了。由於2人當時並未登記,讓網友質疑「這樣算是騙婚嗎?」
    2019/03/20 08:12
  • 川金再相會! 談判桌上首要議題「全面無核化」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去年六月在新加坡的第一場高峰會,有排場、有期待,卻沒有太多實質內容,隨著川金二會登場,談判桌上的首要議題就是無核化,美國希望北韓全面棄核,以達到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終極目標,其中第一步就是要求平壤提出具體的無核化時間表,並且在有確切成果之前,不會鬆綁對北韓的制裁。
    2019/02/27 11:51
  • 不辦尾牙卻讚聲連連?她曝老闆佛心事蹟 網暴動:缺人嗎

    真的是佛心的好公司!又到了歲末年終舉辦尾牙的日子,各家企業比排場、比獎金。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他們公司不辦尾牙,老闆直接折現3000元、送1包人蔘雞湯,還加碼補助大家5000元的聚餐費,甚至還曝光佛心老闆的事蹟,讓網友們看完紛紛羨慕不已。  
    2019/01/11 16:07
  • 金正恩密訪中企 取經同仁堂拚藥材產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秘出訪中國大陸,在北京期間沒有任何報導,直到金正恩離開才公布畫面和會談內容,主要是不想過度刺激美國,影響到進行中的美中貿易談判。金正恩此行希望借助中國的力量,解除國際制裁,並推進停戰協議,還邀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適當時機訪問北韓;然而這當中過程低調、排場卻不減,金正恩獲得國賓級大排場維安,習近平並舉行盛大晚宴,替金正恩慶祝35歲生日。金正恩也參訪了北京同仁堂的加工廠,向350年老字號企業學習現代醫藥包裝及出口,被解讀是有野心發展,北韓富有優勢的的中藥材產業 。
    2019/01/10 19:50
  • 「開高衩」露渾圓美臀 最辣伴娘團難爆新郎倌

    結婚比排場已經落伍了?現在比伴娘的顏值跟身材!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4名伴娘身穿火紅超高衩旗袍,擺明用「美人關」考驗新郎倌!
    2019/01/04 10:03
  • 紐約中菜街頭飄香 小巧精緻獨具風格

    美國紐約有間中式餐廳專門販售特色華人料理,每周都有不同新菜色,像是有中藥製成的料理或是以紅色吉祥色為主的食材, 不走傳統大排場路線,而是走精緻小巧風格,要把中式菜的美味介紹給外國人。
    2019/01/03 18:52
  • 比超跑還狂!他16台禮車引尖叫 網哭:青春時代把妹車

    許多人結婚要求排場,但排場並不一定要用「錢」堆出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湊不到超跑迎娶,於是湊了16台白色機車來撐場,沒想到網友一看全驚呼「比超跑還難找」,表示這是「青春的回憶」。
    2018/12/24 13:54
  • 高顏值伴娘團掀暴動 名車排場「他壓力好大」

    結婚不只比排場,伴娘團的顏值也是眾人焦點!台中一名男網友出賣女友妹妹的「超正伴娘團」,在網路上掀起暴動,不過照片中的迎娶車隊更讓人驚訝,因為每一台都是名車跑車,讓網友們紛紛虧原PO「壓力大了」。
    2018/12/18 16:52
  • 寶萊塢裘莉當嫁娘 5天婚宴排場奢華

    有寶萊塢裘莉之稱的印度女星琵艷卡喬普拉,嫁給小她10歲的美國強納斯兄弟的老么尼克,2人相識半年就結婚,從上星期五開始在印度辦婚宴,一連5天還換了2座城市慶祝,排場極盡鋪張奢華。
    2018/12/06 12:01
  • 土豪號召全村為父送行 村民領千元紅包「人潮擠爆現場」

    好大的陣仗!大陸浙江日前一名億萬富翁在父親出殯當天,號召千人來替他的父親送葬,且前來送行的人事後每人都可以領300元人民幣(約台幣1400元),許多人乾脆不上班,集體參加這場送行。
    2018/10/19 12:37
  • 小咖女星搭上帝寶光頭男 爽住豪宅保鑣護送排場豪奢

    3年前曾發過專輯、演過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26歲女星陳夢晨,近期的演藝作品僅有爆乳登上男性雜誌及零星上綜藝通告,不過圈內卻流傳她出身平凡、沒啥工作,生活卻過得宛如嫁進豪門。有週刊循線跟拍,發現陳夢晨搭上一名住在帝寶豪宅的光頭男子,不但出入都有專屬司機和名車接送,就連逛街都有保鏢在旁護駕。
    2018/10/17 09:48
  • 讀幼稚園女兒生日 母買「30份禮」送全班惹爭議

    孩子生日變成家長「比排場」角力戰?1名媽媽表示女兒目前就讀幼稚園大班,收到不少同學生日送的小禮物,因此她特別在女兒生日時,送了全班每人1份口腔保養組合,一共送出30組,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但部分網友認為,此舉會造成家長的負擔,還有可能會讓孩子間互相比較。
    2018/10/03 19:18
  • 乖乖桶慶生成回憶 孩子生日成家長排場角力戰

    帶乖乖桶到學校慶生,相信是不少人兒時回憶,但曾幾何時,孩子們與同學分享生日的喜悅,已經成為大人們比排場的時刻了。
    2018/07/30 20:42
  • 川普女訪韓冬奧閉幕 排場較勁金正恩妹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將接在北韓公主金與正後頭造訪南韓冬季奧運,將接受超乎常理的外交禮遇,不僅接受南韓總統文在寅招待,活動由外交部長親自陪同,待遇宛如第一夫人。而外界也認為他將藉此推動美國和北韓對話的可能性,不過機率微乎其微,因為傳出其實在開幕式的時候,美國北韓本來要進行秘密會談,但最後一刻金正恩的胞妹以及北韓憲法國家元首金永南拒絕與美對話;但轉頭北韓不斷對南韓釋出友好,甚至不排除要共同舉辦2021年的亞洲冬季運動會。然而就在這時候,南韓國防部卻釋放一個消息,可能打壞這一片和平的氣氛,也就是本來暫停的韓美軍演確定將重新啟動,雖然還沒有宣布日期,但平壤方面已經相當不滿,表示將不會坐視不理。
    2018/02/21 20:53
  • 兩大電商「豪門宴」比拚 馬雲PK劉強東

    在一年一度的達沃斯論壇上,大陸兩大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和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分別舉辦了高規格的晚宴和午宴,邀請多位國家領袖和政商大咖出席,雙方比排場比來賓人數,兩大電商從線上消費平台較勁到達沃斯論壇。
    2018/01/2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