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排場 結果共377筆

  • 台灣就是美!韓劇來台取景 唯美預告曝光

    上個月來台取景的韓劇《爸爸,我來服侍你》最新預告出爐!原來劇組不只到桃園市區,也有去新北市九份以及淡水漁人碼頭。新北市政府表示,他們沒有花錢贊助,而是協助安排場堪。觀光局特別推薦淡水漁人碼頭給韓國劇組,果然讓他們非常驚艷,臨時決定把夜景放入劇本裡。
    2016/10/28 17:30
  • 小S林志玲比請客排場 蔡康永反變胖

    念電影出身的蔡康永卸下「康熙來了」主持後,為了幫小S找到人生另一巔峰,首次執導筒拍電影「吃吃的愛」,找小S、林志玲當主角,沒想到兩人較勁請客排場,蔡康永因此變胖。
    2016/10/24 18:54
  • FOCUS/中菲南海重啟談判 簽13項協議經貿回暖

    上台不到半年,高調訪問中國大陸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受到大陸高規格接待,21響禮炮、軍禮排場,還送上讓菲律賓大賺人民幣的機會,雙方簽訂13項協議,當中包括經貿、基礎建設、甚至是海警合作,大陸並公開支持杜特蒂被西方國家詬病的殺人掃毒行動,而外界預期這一次避開不談的南海問題,雙邊領袖在30分鐘閉門會議中,卻出乎意料的有了初步共識,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願意和菲律賓重啟南海談判,跨出相當大的一步,但無異也是打臉美國。而在菲律賓國內一波反美的聲浪正在發酵,數千名支持者跑到駐馬尼拉的美國大使前抗議,要求美軍撤退、中止美菲間的不公平外交,但場面卻失控爆發嚴重警民衝突,甚至有警車衝撞人群將民眾輾過。
    2016/10/20 19:28
  • 5566再合體! 改編神曲《我難過》走音挨批

    團體5566在金鐘獎上大合體,排場從頭到尾都做足,包括回顧影片、開場熱舞還有經典歌曲,不過難得合體竟然只有唱一首,讓不少粉絲覺得不過癮,但也似乎是太久沒有這樣熱舞接唱歌,表演過程中還被批有點走音和上氣不接下氣。
    2016/10/09 17:38
  • 5566再合體! 回顧影片、熱舞、經典歌接力上

    團體5566在金鐘獎上大合體,排場從頭到尾都做足,包括回顧影片、開場熱舞還有經典歌曲,不過難得合體竟然只有唱一首,讓不少粉絲覺得不過癮,但也似乎是太久沒有這樣熱舞接唱歌,表演過程中還被批有點走音和上氣不接下氣。
    2016/10/09 12:37
  • 力邀5566合體待遇不佳 孫德榮怒嗆金鐘

    第51屆金鐘獎週末即將登場,今年找天團5566合體帶來7分鐘的表演,不過一手捧紅他們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就替5566抱不平,認為主辦方沒給予5566應有和待遇,甚至原本沒打算讓5566走紅毯,反觀韓星金鐘國來頒獎,韓方排場肯定不小,才讓孫德榮忍不住跳出來要求比照辦理。
    2016/10/03 18:20
  • 陳金鋒52號永久欠番 被轟過的日韓強投也祝福

    10年前將陳金鋒從美國簽回台灣的La 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18日宣布,Lamigo Monkeys桃猿將52號球衣隨陳金鋒引退,也是Lamigo隊史第一人,那些年被鋒砲炸裂過的韓國、日本強投,也都透過影片祝福陳金鋒,排場相當大。
    2016/09/18 23:11
  • 15周年搭千萬跑車登場 S.H.E上萬粉絲擠爆現場

    成軍15周年,女子團體S.H.E搭著千萬跑車出場,要和上萬粉絲一起慶祝,而這場景也剛好是15年前首場簽唱會的排場,讓不少粉絲勾起回憶,而也有已經是歌手的團體晨悠,特別在周年慶這天,翻唱改編經典歌曲,讓S.H.E覺得好榮幸。
    2016/09/11 17:08
  • 今非昔比!宋仲基週五3度訪台 排場驚人

    韓國當紅炸子雞宋仲基,即將在這個星期六來台灣舉辦第二次見面會,人氣、價碼、待遇早已經跟4年前完全不同,不過沒變的是他依舊親民的個性,超為粉絲著想,許多跟他以前合作過的台灣工作人員都說宋仲基就像親切的大男孩,完全沒有架子。
    2016/06/20 18:54
  • 黑衣人夾道迎老大出獄 太囂張!3天回籠

    黑道大哥出獄,幫眾夾道迎接的場面不是只有電影裡才有,大陸山西一名黑幫老大日前出獄,手下小弟竟然來了上百人站在監獄門口夾道歡迎,還在地上擺了幾十串鞭炮,然後用進口豪車載著老大離開。
    2016/05/29 11:10
  • 「死侍」萊恩訪台!遊101逛故宮 138萬住2晚

    漫威系列最新電影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為了宣傳電影特別飛到台灣來,雖然只有2位工作人員跟隨,排場非常小,但住的地方卻是非常頂級,是位在市中心的五星飯店總統套房,兩個晚上就要價138萬多,而萊恩清晨5點抵達台灣之後稍作休息,下午就跑到台北101附近逛逛,還拍照上傳粉絲團,據我們打聽到的消息,萊恩還去了故宮,晚上回飯店之後就不打算再出門,而明天下午將有電視專訪跟首映會等公開活動。
    2016/01/20 19:20
  • 龜毛7要求!瑪丹娜開唱 休息室空運來台

    美國天后「娜姊」瑪丹娜下個月將展開亞洲巡演,其中4日、6日兩天的台北小巨蛋是她亞洲巡演首站,預計在台灣停留5、6天,天后規格陣仗超大,後台休息室家具陳設,她自行帶來,同時要求休息室、廁所都要舖地毯,馬桶座墊要全新、每天要有鮮花,花柄要修剪到6吋長等等,一共七項要求也見識到天后的排場。
    2016/01/14 13:46
  • 李榮浩、林俊傑同期宣傳 戲院播歌PK全景MV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榮浩,第三張專輯出爐,特別包下電影院舉辦聽歌會,大銀幕加環繞音響排場相當大,還被稱為是亞洲新天王,但發片宣傳同期撞上金曲歌王林俊傑,JJ打出的是360度全景拍攝的MV,用高科技迎戰李榮浩。
    2016/01/12 18:15
  • 大陸4大電視台拚場! 星港台藝人齊聚

    2016跨年晚會大陸四大電視台拼場,不只比舞台聲光效果也比藝人排場,知名大咖紛紛齊聚,像是已經10年沒有再登台跨年演場的歌手孫燕姿也來了,只是不知是否太久沒演唱,孫燕姿一個不小心跌在舞台上,但她依舊敬業繼續演出!
    2016/01/01 09:29
  • 63人大激戰! 北市立委「搞怪扮裝」抽籤

    台北市第9屆區域立委,今天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各路競選人馬出招拚排場,有人裝扮死神跟超人統比氣勢,有的候選人則是單槍匹馬上陣,本屆北市立委候選人高達63位比上一屆多了20名,兩黨評估士林北投選區和內湖南港選區戰況最激烈。
    2015/12/23 12:12
  • 跳脫傳統走清新風 祝賀花籃不當門面

    以往選舉的傳統,候選人大多會把支持者或親友送來的花籃擺在競選總部,拚排場衝人氣,但新生代立委參選人的競選總部大多走文青設計感,如果擺上大量花籃看起來就會不太協調,因此現在有些參選人,開始不把花籃往外擺,或是直接在文宣、邀請函上,寫下「懇辭花籃」,請熱情的支持者們省下錢用到場象徵支持。
    2015/12/05 18:43
  • 奢華!台中超跑迎娶車隊 跑車總值逾5億

    台中出現總價超過5億的超跑奢華迎娶車隊,除了主禮車是勞斯萊斯外,其他車輛還有藍寶堅尼、法拉利、賓士等名車,據了解這隻車隊,就是時常開超跑辦慈善活動的馬卡龍車隊,為了幫5日結婚的名工廠老闆做足面子,可以是說排場十足。
    2015/12/05 12:33
  • 天砸7億台幣 印度富豪為兒辦世紀婚禮

    印度一名石油大亨,日前為寶貝兒子大手筆舉辦世紀婚禮,地點選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請來近500賓客同歡,為期3天的婚宴,估計花費超過1400萬英鎊,近7億台幣,排場極盡奢華,讓人難以想像。
    2015/11/28 19:42
  • 空拍重機迎娶! 伴郎、伴娘浪漫馳騁公路

    有人用重機迎娶,也有人砸大錢,找婚顧公司租借超跑比排場,類似這樣打造屬於自己的結婚方式越來越夯,這一對新人說他們因為重機結緣,為了記錄這一刻還找來空拍機團隊,連同當天婚禮攝影花費10萬元,他們說雖然價格比一般婚攝貴了一點但是很值得,因為行進中空拍車隊浩浩蕩蕩,也給親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5/11/15 19:16
  • FOCUS/解放軍駐港部隊 陸海空聯合演習大公開

    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在香港舉行今年度第4場軍演,最後兩場,軍方公開演習過程,陸海空三軍聯手演習科目之一:城市清剿,假想敵設定為準備策反的異議份子,不禁令人聯想是否針對「港獨份子」,以大陣仗的武力排場形成威嚇,但有分析認為以香港高度經濟發展的地位與國際連動密切,與要在香港開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與軍演的目的是在對香港人民加強主權意識。
    2015/10/28 20:50
  • 夢幻婚禮!紫光拱門頂 250萬台幣租宴會廳

    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晚間在上海展覽中心登場,邀請李冰冰當伴娘、林志玲出席,幾乎兩岸三地大咖藝人都到齊,排場媲美頒獎典禮,而場內跟場外布置都能看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英文字母「ah字樣」,連同賓客和工作人員席開2百桌、總共2千人,大陸媒體估計光是會場的租金就要將近250萬元台幣。
    2015/10/09 00:02
  • 眾星雲集!黃曉明Baby婚禮 媲美「頒獎典禮」

    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晚間在上海展覽中心登場,邀請上百位藝人、嘉賓,排場媲美頒獎典禮,賓客走紅毯進入宴客會場,而場內、場外布置都能看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英文字母「ah字樣」,連同賓客和工作人員,席開兩百桌總共2000人,大陸媒體估計,光是會場的租金就要將近250萬元台幣,由於受邀的賓客眾多,場內還擺了4個保險箱用來裝紅包。
    2015/10/08 21:15
  • 亂入秀場!黃子韜遲到 比「舒淇、章子怡」大牌

    前EXO大陸籍成員黃子韜,19日應邀參加英國倫敦Versus Versace 2016春夏時裝秀,但走秀晚上9點準時開場,黃子韜卻因遲到,中途硬插在模特兒中間,坐在第一排觀賞,微博上有網友PO出照片,虧他『走秀兼看秀』,排場比時尚總監安娜溫特還厲害。
    2015/09/21 15:51
  • 高腳杯、鮮花拚排場! 國際野餐日萬人同樂

    國際野餐日週六台北登場,現代人野餐可不是有東西吃就好,講究布置和氣氛,有人帶玻璃高腳杯來品酒,有人帶鮮花和各種器皿來點綴野餐墊,完全不輸在室內用餐。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大口吃喝之餘反問火辣打扮的來賓JANET,「台灣衣服的布料是很貴嗎?」
    2015/09/12 12:33
  • 惹議!副署長退休搭賓利 總隊長騎單車

    退休排場太盛大,引起討論。價值1千2百萬的賓利轎車,開進警政署接送副署長蔡俊章退休。許多警官看到這幕,有人覺得驚奇、也有人認為太高調。蔡俊章解釋,朋友主動出借轎車說要迎接他退休,但他不知道是賓利轎車。第一時間看到也十分驚訝,但在歡樂氣氛下沒想太多,現在引起話題,他希望趕快落幕。
    2015/07/1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