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排場 結果共377筆

  • 攜50警跑趴、墨蝦畫作印月曆 蔡俊章爭議多

    警政署前副署長蔡俊章,退休排場惹爭議,事實上,在他擔任高雄市警察局長期間,也有不少爭議!因為他曾經帶著近50位警官,出席連鎖KTV業者的春酒大會,又唱歌又喝酒;另外,喜歡水墨畫的他,平常最愛揮筆作畫,結果2012年發送給基層員警的月曆,就用他的畫作印製,警方花了1百70幾萬,印了4萬份分送員警,引發拍馬屁的批判。
    2015/07/18 11:36
  • 威!周董《好聲音4》講評 坐直升機登場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邁入第四季,先前才傳出因為盲選效果不好,趕緊暫停錄影繼續找參賽者加入,首播也跟著延後,又傳出周杰倫因為話太少被製作單位警告,儘管狀況不斷,但第四季的排場可是史無前例,找來直升機讓導師入場,相當震撼。
    2015/07/07 12:32
  • 超「土豪」婚禮 150車迎親、綿延逾600公尺

    很多人結婚講究排場,要有氣派的迎親車隊,不過要論車隊,恐怕很難有人比得上山東這名「土豪新郎」,他的婚車隊伍包含保時捷、賓士等各式進口名車多達150輛,放眼望去綿延6、700公尺
    2015/07/01 15:01
  • 超「土豪」婚禮 150車迎親、綿延逾600公尺

    很多人結婚講究排場,要有氣派的迎親車隊,不過要論車隊,恐怕很難有人比得上山東這名「土豪新郎」,他的婚車隊伍包含保時捷、賓士等各式進口名車多達150輛,放眼望去綿延6、700公尺。
    2015/07/01 11:07
  • FOCUS新聞/但求佳人點頭 大阪上空「直升機求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拍婚紗、辦喜宴,對很多新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儀式,而日本最近則流行把求婚儀式化,找專業的求婚公司幫忙,從租直升機、到職棒開球,花招百出講究排場,待會報導中的一個案例,是電影院包場求婚,耗時三個月準備,要價20萬日圓,相當於五萬台幣。
    2015/06/18 00:04
  • FOCUS新聞/露營主題天南地北 同車款、集合開心

    有一種活動全球都在風行,國外稱為Glamping豪華露營,也就是以最舒適的方式,體驗戶外住宿,這對地狹人稠的香港來說更具有吸引力,有旅遊領隊就做起了「露營一條龍」的生意,從提供營具、安排場地、行程,教導遊客怎麼搭帳棚、如何生火煮飯,以人頭計價每人收200元港幣,大約台幣800元,依照香港近來迷上露營的程度,平均每個禮拜一定接得到2-3團,而領隊每帶一團就能淨賺超過5成。
    2015/05/30 09:32
  • 賞360度雪景 實境模擬拚機票銷售

    民眾赴日旅遊年年增加,現在就連日籍航空公司和旅行社也大舉來台搶客,辦展,航空公司為了自由行機票,特別將商務艙座椅拆下空運來台,免費讓民眾體驗,再戴上360度立體虛擬眼鏡就能觀賞日本北海道滑雪實景,拚排場,比噱頭搶攻赴日旅遊商機
    2015/04/18 19:15
  • 李蒨蓉點名好友!郁方:沒聯絡 賈永婕臨缺席

    藝人李蒨蓉曾在冰桶挑戰點名孫芸芸,但這2年轉跟「阿帕契富豪團」往來,才讓富豪名單曝光,其實上流社會社交圈不同,像微風幫打年輕明星牌,安排微風之夜,讓大家看看排場,而台北101也要辦101之夜,目標鎖定一天消費101萬的頂級客層,而且不開放媒體拍攝,相較之下低調許多
    2015/04/08 19:11
  • 魏應充娶媳婦!捨鋪張排場 帝寶低調完婚

    才剛以3億元交保的頂新三董魏應充,其實昨天悄悄娶媳婦,新郎是長子魏志明和新娘同學吳小姐,沒有鋪張排場,只選在帝寶內低調完婚,據傳連家裡都沒有婚慶布置,就怕引起鄰居側目,和過往頂新魏家娶妻或結婚的名車、飯店婚宴相當不同。而今天面對鏡頭,魏應充依舊低姿態,向外界說謝謝關心
    2015/02/14 11:30
  • 不賣內衣!維多利亞的秘密 低調進軍大陸

    美國知名女性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因為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名模內衣秀而走紅全球,他們現在進軍大陸市場,首度開店,但卻不似之前的大規模大排場,低調而且還不賣內衣,試水溫也試大陸市場的接受度
    2015/01/27 19:30
  • 「又圓」婚禮大手筆 宴客包食宿花費500萬

    趙又廷跟高圓圓補請婚宴,一手包辦婚禮的趙又廷,兩天前就提早返台作準備,光是酒席就花費130萬,加上邀請兩岸三地藝人,加上招待食宿,初估花費將近500萬台幣,大手筆砸重金,排場絲毫不馬虎,兩岸重量級賓客也都前來祝賀
    2014/11/29 08:09
  • 趙又廷婚宴星光閃 「太子幫」合體祝賀

    趙又廷跟高圓圓今晚(28日)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婚宴,幸福樣貌全寫在臉上,一手包辦婚禮的趙又廷,兩天前就提早返台作準備,婚宴光是酒席就砸了130萬,加上邀請兩岸三地藝人,食宿部分,初估就花上將近500萬台幣,大手筆砸重金,排場絲毫不馬虎,兩岸重量級賓客也都前來祝賀
    2014/11/28 19:01
  • 黃金週六日 連、柯爭辦大遊行尬人氣

    在選舉前一週,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柯文哲都要辦遊行活動,連勝文選在星期六搶先起跑,要從市府走到凱道,馬總統跟連家人都會出動力挺。而星期天,柯文哲則是接著辦七彩嘉年華會,從自由廣場走到市府,相隔一天,台北街頭接連舉辦大遊行行活動,比人氣、比排場,連、柯陣營出現「拚場味道」
    2014/11/21 20:59
  • 歐巴馬空軍一號抵京 高規格維安迎接

    美國總統歐巴馬,10日上午抵達北京參加APEC,歐巴馬排場驚人,他身穿時下最流行的合身窄版西裝外套現身,接機的美國保鏢各個身材精壯,黑墨鏡、合身黑西裝、黑風衣,帥氣逼人,猶如好萊塢電影裡的終極警探,連座車都不搭大會提供的座車,而是自己準備的凱迪拉克加長防彈車,展現大國氣派。
    2014/11/10 20:29
  • 〈獨家〉「美國隊長」來台拍廣告 TVBS獨家直擊

    因為演出《美國隊長》,讓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身價水漲船高,這個當紅炸子雞現在除了宣傳《復仇者聯盟2》之外,還接拍大陸電玩廣告!特別的是,不是在大陸,而是把場景拉到台灣來,TVBS獨家直擊,克里斯伊凡手拿道具衝鋒槍穿迷彩裝,衝鋒陷陣,不過細節劇組保密到家,而克里斯伊凡拍廣告的陣仗排場相當大,所受的待遇堪稱巨星級。
    2014/11/06 18:52
  • 〈獨家〉遭影射惹「麻」煩 費聿鋒首露面澄清

    殺警案讓台北市夜店生意大受影響,很多潛規則浮上檯面,之前被影射和「房東」毒品案有關的藝人費聿鋒,他以自己曾經當過夜店店長的經歷坦言,在裏頭當行政職務真的很困難,見識過富二代「尬香檳」的排場,也聽說過黑白兩道「喬」包廂的手法,但老闆交遊廣闊,通常只知道來者是客,要好好招待。
    2014/09/22 21:39
  • 李敏鎬又要來! 業者200萬包整層房款待

    韓星李敏鎬10日晚間將7度來台,排場有如好萊塢巨星,不僅入住要價20萬台幣的總統套房,主辦單位也準備不少台灣美食讓李敏鎬享用,更是砸下將近200萬包下整層樓,就是為了避免李敏鎬被粉絲打擾,為了要見李敏鎬一面還真的不容易,除了飯店把關嚴謹,見面會也要先花5萬元買產品,才能「抽」門票,甚至傳出有貴婦一次購買好幾台,李敏鎬號召力實在驚人。
    2014/09/09 19:54
  • 土豪玩命旅遊 火山海盜核災沒在怕

    大陸土豪給人印象,就是出手闊綽,愛擺排場,但這個印象,可能要稍稍改觀了,現在大陸年輕的土豪吹起冒險旅行風,一對身價幾億台幣的30幾歲富豪夫妻,冒險登過火山,去過車諾比電廠,到過海盜國度索馬利亞,環遊世界最危險的地方,不但製成網路節目有三億人次點閱,就連外國媒體都高度關注。
    2014/08/25 13:42
  • 「冰桶」席捲好萊塢 阿湯哥、貝克漢接招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越來越多國際明星共襄盛舉,湯姆克魯斯,接受休傑克曼的點名,而且超有誠意,一口氣就淋了8桶冰水,足球金童貝克漢,更是赤裸上半身接受挑戰,還點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接招,而洋基隊長吉特,排場也很大,找來同隊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幫忙倒水。
    2014/08/20 13:57
  • 「成龍子」闖星河 房祖名花10年建人脈

    房祖名外表看起來是乖寶寶,這次藏大麻事件曝光才發現他是夜店咖,其實房祖名平時出門排場就不小,常被狗仔拍到出門開名車,一旁總是有5、6名助理隨行,甚至不乏美女和外籍友人相伴,曾經接受訪問自爆「自己花了10幾年的時間蒐集各國人脈」,這次出事也讓他的私生活再度暴露在陽光下。
    2014/08/20 13:09
  • 陸大學畢典拚身價 赫見超跑一條龍

    大陸北京一所大學的畢業典禮近來成為網友話題焦點,因為校園馬路上赫然出現一整排百萬甚至千萬超跑,疑似是畢業生為了炫富拚身價故意搞的排場,畫面放上網路引發批評議論,但校方卻澄清,這是學生為了拍短片租來的。
    2014/07/02 15:02
  • 連戰9隨扈比院長排場大? 內政部:合法

    連勝文在先前的槍擊案過後,身邊多了幾位保鏢保護,現在立委又爆料,連戰兩年前已經停止卸任副元首禮遇,但還是申請了9名隨扈來保護「連家人」,不過像是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有監察院長王建煊,都只配了兩名隨扈,連戰一次就有9名隨扈,這比現任院長隨扈都還多,不過內政部表示,因為連家確實表示有收到恐嚇,所以增加隨扈數,一切都符合規定。
    2014/03/17 14:01
  • 華爾街之狼翻版 「奇蹟大師」靠話術吸金

    自稱是「奇蹟大師」的賴俊吉,開保時捷擋救護車,出面道歉謊話連篇,辯稱保時捷是洗車廠小弟開的,但找到洗車廠監視器畫面,賴俊吉是在3月9日去洗車,卻謊稱是3月11日,日期差了3天,事情被戳破,他才改口記錯時間,坦承自己就是擋救護車的駕駛,謊言不只一件,他自稱是好幾所大學、百貨公司講師,但查證後,學校沒有人知道他是誰,就連在臉書上標註台中大明高中畢業,校方表明查無此人,仔細看賴俊吉演講,慣用排場和誇張手勢,跟電影「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飾演的股票經紀人,善用話術吸引投資者,有許多雷同。
    2014/03/14 13:46
  • 「第一女友」變平民 搭地鐵神情落寞

    法國前「第一女友」崔威勒與奧朗德1月分手後首度公開亮相,跑去看Dior的大秀,被愛麗榭宮除名的她,已經完全恢復平身身分,看完秀後只能搭地鐵回家,和過去的排場比較起來,實在是天差地別。
    2014/03/02 11:30
  • 【FOCUS新聞】窺美國國宴!豪華盛重 自始至終不變

    公開和「第一女友」分手的法國總統奧朗德,身陷緋聞風暴,支持率跌到19%,創下近三任總統的最低紀錄,偏偏選在這個時間點出訪美國,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不失禮,廣邀政、商、娛樂圈名人共350名嘉賓,擺出大排場的國宴,法國記者公開挑明的問歐巴馬,法國現在是不是已經取代了英國,成為美國在歐洲最重要的盟友,歐巴馬巧妙的回答,他說,他有2個女兒,兩個都很棒,從來沒想過要在兩人之間取捨,香港國際觀察家分析,從美國爆發史諾登監聽醜聞開始,奧朗德政府就頻頻表現出貼近美國的姿態。
    2014/02/13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