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蒨蓉點名好友!郁方:沒聯絡 賈永婕臨缺席

記者 沈瑾暘 劉彥池 / 攝影 尹德鈺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李蒨蓉曾在冰桶挑戰點名孫芸芸,但這2年轉跟「阿帕契富豪團」往來,才讓富豪名單曝光,其實上流社會社交圈不同,像微風幫打年輕明星牌,安排微風之夜,讓大家看看排場,而台北101也要辦101之夜,目標鎖定一天消費101萬的頂級客層,而且不開放媒體拍攝,相較之下低調許多。


記者vs.藝人郁方:「對於阿帕契事件你有什麼看法?」

或許是早做好心理準備,媒體還沒問,郁方就主動開啟話題。記者vs.藝人郁方:「有連絡嗎最近?沒有耶,她應該也不會接我電話吧!哈哈。」

沒聯絡的是曾經連公益的淋冰桶遊戲,都點名對方的好友李蒨蓉。藝人李蒨蓉:「賈永婕跟George王,郁芳跟Steven,總共3對夫妻6個人,通通要接受我的冰桶挑戰。」

更巧的是,點名的另一名好友賈永婕,原本在出席名單上,卻臨時有事不能出席,事實上幾位明星人妻嫁豪門,社交圈卻大不相同。歌手蔡詩蕓:「之前是鄰居,然後我們一直都保持非常好的關係,我們現在一直都有連絡。」

像是歌手蔡詩蕓,曾和微風幫是鄰居,偏向孫芸芸的年輕掛,而李蒨蓉原本也曾在微風之夜亮相,但這兩年轉跟其他富豪來往,這回因為PO照,才讓阿帕契富豪團曝光,也凸顯了微風幫跟台北101鎖定的金字塔頂端,組成的貴婦團有所不同。

仔細比一比,入場資格微風只要有會員卡,或是時尚名媛,而101鎖定一天消費101萬的頂級神秘客層,排場方面,微風打明星牌,靠媒體曝光,而101則走低調路線,不開放給媒體拍攝,只是經歷阿帕契事件後,社會大眾對於貴婦有不少人出現仇富心態。

藝人郁方:「不要把貴婦這樣的字眼,隨便套在一個人身上,因為我們認為,這個字眼我們還配不上,才德兼備、氣質高雅,這些都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自嘲是職業婦女,試圖替仇富心態緩頰,但是上流社會的貴婦,分成不同小團體,各有不同層次的社交圈,複雜的豪門生活,外界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郁方#賈永婕#李蒨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650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