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桶」席捲好萊塢 阿湯哥、貝克漢接招

記者 何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0 13:57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越來越多國際明星共襄盛舉,湯姆克魯斯,接受休傑克曼的點名,而且超有誠意,一口氣就淋了8桶冰水,足球金童貝克漢,更是赤裸上半身接受挑戰,還點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接招,而洋基隊長吉特,排場也很大,找來同隊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幫忙倒水。

冰桶挑戰,又有好萊塢大明星接招,湯姆克魯斯接受休傑克曼的挑戰,和不可能任務5的導演,要一起完成這項急凍任務。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噢!」

才正要喘口氣,緊接著一桶又一桶的冰水,沒有間斷地倒下來,阿湯哥超有誠意,一次就淋8桶冰水,潑得他簡直快要不能呼吸。《不可能任務5》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利:「這簡直沒完沒了。」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真的是....」

下一個挑戰者,可能讓更多女性粉絲興奮尖叫,貝克漢赤裸上半身,露出結實胸肌,在淋成落湯雞前,先指名三個超級重量級的挑戰者。足球金童貝克漢:「魔術強森麥可喬丹,以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話才說完,超大桶的冰塊水就往他的頭上倒,大明星的冰桶挑戰比氣勢、比創意,更比人脈,洋基隊長Jeter的排場有夠大,一旁為他倒冰水的是手肘受傷還在復健的田中將大。紐約洋基隊長Jeter:「啊!」

冰桶挑戰全球延燒,根據臉書公布的數據,從6月開始已經有超過2800萬人討論這項活動,有了大明星加持,美國漸凍人協會募得款項,也快速累積,即將突破2300萬美元。

網球名將約克維奇:「哇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水#貝克漢#湯姆克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625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