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湯姆克魯斯 結果共527筆

  • 2023好萊塢明星誰最賺?阿湯哥只排第3 喜劇天王奪冠

    昨(7)日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2023年度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現年57歲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近年頻頻和Netflix平台合作,主演了《原鑚》、《太空孤航》等多部新作,再度創下演藝事業高峰,並以7300萬美金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的收益成為冠軍。
    2024/03/08 12:08
  • 阿湯哥愛女18歲倒數「生活費終止」 父女12年沒見面

    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舒莉(Suri),今年4月18日將滿18歲。而在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從2016年開始,每月固定支付40萬美金(約1200萬元台幣)的生活費給母女倆,不過這樣的待遇可能會在舒莉成年後終止。
    2024/03/03 11:25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達珂塔強生化身英雄女飆仔 嗆聲駕駛技術超越湯姆克魯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夫人》,揭曉漫威漫畫中關鍵性角色的起源故事,導演S. J. 克拉克森談到:「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這位女超級英雄的心靈力量對我而言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能夠把一縷一縷的時間線編織在一起,並且預知未來的各種不同發展,然後去改變事件的結果,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能力。」
    2024/02/02 07:15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最近在開飛機!胡瓜突宣布「重要大事」 網暴動嗨翻:台灣版阿湯哥

    綜藝天王胡瓜活躍於演藝圈40年,機智親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圈內大哥地位屹立不搖,曾憑藉《挑戰101》、《綜藝大集合》摘下2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近年積極健身增肌減脂效果有成,64歲的他愈活愈年輕。今(16)日上傳一段影片宣布「重要大事」,湧入不少藝人朋友及粉絲狂喊帥並道恭喜。
    2024/01/16 21:51
  • 獨行俠回來了!派拉蒙證實《捍衛戰士3》啟動 阿湯哥、公雞重聚

    2022年現象級大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撥開疫情後的委靡,收下全球票房14.95億美元(約469億元台幣)的碩果,口碑爆棚,為院線片的未來撒下一道聖光。如今外媒掌握消息,證實製片商派拉蒙影業正在開發續集《捍衛戰士3》(暫譯),且主演群「獨行俠」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公雞」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和「劊子手」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將有望回鍋。
    2024/01/12 15:35
  • 61歲阿湯哥爆秘戀名媛 新歡背景超硬被傳「各懷鬼胎」

    61歲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近日傳出新戀情,與36歲俄羅斯名媛五艾希娜卡洛娃熱戀中,據外媒報導,2人已經秘密約會4個月,倫敦各大私人俱樂部都是他們約會去處,直到最近才慢慢被外界發現,有消息來源透露,阿湯哥對這段戀情很有信心,不過《國家詢問報》卻不這麼認為,指他和女方都各自有盤算,可能是各取所需。
    2023/12/26 12:40
  • 阿湯哥小25歲新歡曝光!父是俄羅斯議員、鑽石富商前夫超狂

    好萊塢知名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曾主演《不可能的任務》、《捍衛戰士》等系列電影而受到全球影迷喜愛,他自從2012年結束最後一段婚姻便始終保持單身,不過阿湯哥的魅力讓他誹聞從未間斷,近日又爆出他與小自己25歲的俄羅斯名媛相戀,更被目擊2人「形影不離」地出席宴會。
    2023/12/14 16:14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電影票房」全球前十名!漫威光環不再 湯姆克魯斯寶刀未老

    2023年來到年底,今年也是電影百花齊放的一年,尤其歷經疫情之後,全球電影票房有明顯回升的趨勢,究竟哪幾部電影票房拿下前十?漫威電影相較於過去,表現不算出色,馮迪索《玩命關頭X》和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各自拿下第五和第八,還有哪些2023電影推薦?一文整理!
    2023/11/11 11:18
  • 好萊塢罷工僵局未解 《不可能的任務8》延至2025上映

    美國好萊塢演員罷工已超過3個月,如今熱門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第8集將延後一年問世,顯示製片公司面臨又一波新片上映日期異動。
    2023/10/24 14:59
  •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罕自拍曬「逆天顏值」 閃婚IT男定居倫敦

    61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歷3次婚姻失敗,而與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第二段婚姻中,兩人領養1男1女,但在離婚後,孩子們便和妮可基嫚斷絕往來,而至今30歲的養女伊莎貝拉簡(Isabella Jane),也在成人後漸漸疏遠阿湯哥,甚至連婚禮都未邀請養父養母,選擇在倫敦過上平凡生活。然而,鮮少在社群露面的她,近日罕見曬出自拍照,逆天顏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9/20 14:31
  • 《性愛自修室》完結來了!Netflix曝9月片單 「芭比」也上線

    暑假來到尾聲,即將邁入開學季。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首日馬上贏來的便是曾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而眾人期待已久的《性愛自修室》最終季也將在本月上架;另外,深受外界喜愛的電影《全面啟動》、《神鬼交鋒》、《震撼教育》等則會在30日下架,想重溫或觀看的觀眾要趕快抽空欣賞了。
    2023/08/29 13:30
  • 好萊塢爆70年來最大罷工潮 梅莉史翠普等巨星紛捐鉅款力挺

    《阿凡達3》(Avatar 3)還能上映嗎?好萊塢(Hollywood)繼美國編劇工會(WGA)5月2日發動罷工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於7月14日起跟進抗議,是1960年來最大規模罷工潮,由演員與片商薪酬分配不公以及串流平台與AI帶來的衝擊引起。好萊塢一線巨星們紛紛響應抗爭,如今已有多部影視作品如《阿凡達4》、《獅子王》(The Lion King)續集等皆受影響,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也被迫延期。
    2023/08/23 05:30
  • 改拍影集?《不可能任務》慘賠上億美金 阿湯哥傳進軍小螢幕

    去(2022)年以《捍衛戰士:獨行俠》攻下了近十五億美金(新台幣478億元)票房佳績,並拯救全球戲院邁出疫情低潮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年卻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北美票房失利,或許將使他放棄此系列電影?有消息傳出,美國串流平台Paramount+將籌備新版影集,由湯姆克魯斯擔任製作人,目前尚未知是否在影集中亮相。
    2023/08/20 05:20
  • 日本週末票房 王者天下3奪冠.阿湯哥居次已賣22.7億日圓

    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在日本上映首週即拿下冠軍,第二個禮拜、也就是上週末,將近7億日圓的成績,雖然被《王者天下3:命運之炎》抱走第一名,屈居第二,累計觀影人次也已經來到150萬,票房22.7億日圓。
    2023/08/02 00:36
  • 什麼角色都能演!迷人飛行員到禿頭老闆 阿湯哥TOP8電影排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湯姆克魯斯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8湯姆克魯斯電影排行。
    2023/08/01 12:14
  • 阿湯哥60歲還在玩命! 盤點《不可能的任務》五大熱議話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不可能的任務」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不可能的任務話題焦點。
    2023/07/26 13:25
  • 阿湯哥來也沒用 中國觀眾不再追捧好萊塢

    中國疫情解封後,好萊塢電影今夏在當地票房卻未見起色。中國觀眾開始擁抱製作水準進步的國產電影、不再對西方商業大片趨之若鶩,對仰賴中國票房的好萊塢影業帶來新挑戰。
    2023/07/21 16:06
  • 好萊塢強檔上映 南韓首爾成宣傳必經之路

    疫情之後的暑假檔期,多部好萊塢大片上映,包括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以及瑪格羅比的「芭比」,都在全球巡迴宣傳,不約而同選中南韓首爾作為亞洲宣傳點,南韓媒體分析,南韓電影市場規模進入全世界「前10名」,再加上南韓觀眾喜好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效果加乘,使得南韓成為好萊塢片商的宣傳必經之路。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20 15:08
  • 86歲的她當阿湯哥日文口譯退休了 湯姆克魯斯溫情喊:陪在我身邊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紅遍全球,與他有著30多年好交情的資深口譯戶田奈津子,在湯姆克魯斯過去每次訪問日本時總是擔任他的專屬隨行口譯。高齡86歲的戶田去年決定在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於日本上映前退休,阿湯哥當時準備到日本進行宣傳活動,結果他不但提早一天到日本陪戶田喝茶、聊天,還對她溫情喊話,告訴戶田,「不當翻譯也沒關係,陪在我身邊就好」。
    2023/07/19 16:17
  • 阿湯哥寶刀未老 《不可能的任務7》全台票房破2億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動作大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上映第2週已累積票房新台幣2.13億元,成為今年最快破2億的賣座電影,也蟬聯全台雙週票房冠軍。
    2023/07/17 22:39
  • 《不可能的任務》全球熱映遇罷工 驚爆阿湯哥「下集停拍」

    紅遍全球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全球熱映中,但目前美國演員工會展開大規模罷工行動,會員們全響應,主演湯姆克魯斯及其他演員們都因此取消宣傳行程,而根據外媒報導,《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下集也因爲罷工影響停拍,影迷們恐怕要陷入漫長等待。
    2023/07/16 13:58
  • 好萊塢罷工!阿湯哥日本宣傳行喊卡...「班吉」賽門佩吉道歉發聲了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日本將在21日上映,影星湯姆克魯斯原定將前往宣傳,如今碰上好萊塢大罷工,演員也加入響應,活動只能緊急取消!演員之一的賽門佩吉,也PO影片向日本粉絲道歉。
    2023/07/15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