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排場 結果共377筆

  • 開黃腔又特寫胸部 張景嵐譙導演反被轟「沒搞懂」

    張景嵐跟小煜熱戀3年,而且2人愈愛愈高調,尤其小煜錢進中國、排場變大之後,張景嵐也開始有樣學樣,圈內人士爆料,她拍戲熱愛嫌東嫌西,得罪過不少人,最近沒啥工作的她,只好在網路叫賣自家面膜;更妙的是,臉書出現一位自曝跟「小煜」穩定交往的女孩,擺明向張景嵐嗆聲。
    2018/01/09 23:11
  • 公司尾牙兩樣情! 天王天后開唱PK吃湯圓

    歲末年終,關鍵的獎金數字也出爐!人力銀行統計,今年平均年終獎金落在1.3個月。不過仍有1成企業不發年終,甚至尾牙排場也差很大,去年有企業只給員工吃湯圓。今年健身房業者辦春酒,預計大獎送出300萬現金;導航業者則是把尾牙升級成演唱會,請來蕭敬騰跟A-Lin天王天后開唱。
    2017/12/25 13:32
  • 馬英九伉儷「野生吃麵照」 連綠營大老也分享喊讚!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1家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拍下「野生身影」,引發網友熱議,而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事後也轉傳大讚,「我認識的馬英九和周美青,一直就是一個反對鋪張、不重排場、很庶民生活型的夫妻」;現在就連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也忍不住在臉書分享照片稱讚。
    2017/12/21 09:45
  • 昔為山西「最年輕首富」 他近日遭限制出境

    曾豪華排場迎娶女星的前山西最年輕首富李兆會,因不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近日被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限制出境。陸媒曾報導,李兆會涉嫌行賄上百名官員,遭中共中紀委調查。
    2017/12/06 17:00
  • 大排場救土豪哥? 朱爸頻出席法務部活動

    土豪哥朱家龍涉入W飯店案,一審被判10年有期徒刑,案件還在上訴中,他日前以脊髓不適為由,想交保回家就醫,一直以來就被認為是靠爸族,然而就在他申請交保隔天,桃園舉辦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排場相當大,其中朱家龍的爸爸朱仁才出錢又出力,還與法務部長邱太三同框,引發質疑是不是為了搶救兒子,而其實朱仁才也是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主任委員,因此只要是相關活動都可以看到他出席。
    2017/11/15 12:07
  • 租禮車婚禮小物 若毀損店家「原廠、原價」索賠

    新人結婚租禮車講究排場,也會租借婚禮小物,佈置會場,一旦租借的車子或物品毀損,也是要負賠償責任,而店家也會看情況,決定是否索賠,像是新人丟鞭炮,租車業者現場已經提醒,別靠車子太近,一旦新人不聽,造成車子損傷,就要付賠償責任;另外,租借婚禮小物毀損的話,店家不能自行修復,新人也要照原價賠償。
    2017/11/13 19:03
  • 文在寅擺排場迎貴客 川普訪韓面無表情

    作為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後,第1位造訪的外國領袖,川普在南韓當成最重要的國賓禮遇。只是比起在日本開心打高爾夫球、豪邁餵錦鯉,沒有安倍晉三作伴,川普今天的心情似乎沒那麼美麗,也讓南韓人覺得顏面無光。
    2017/11/07 22:03
  • 土豪世紀婚砸千萬 不收紅包還給賓客9000元回禮

    現在婚禮不只是比創意,更是拚排場!日前一名大陸富二代花費1500萬人民幣(約台幣6700萬)舉辦豪華婚禮,婚禮現場布置奢華,走電影阿凡達風格,而新人更是豪氣要求賓客不要包紅包,更大方發給賓客2000元人民幣(約台幣9000元)作為回禮,奢華程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10/15 20:30
  • 婚紗照遭盜用還被嗆「你什麼職位」 舒淇怒發聲明

    藝人舒淇與馮德倫去年閃婚,極簡風格又沒有排場的婚紗照請來林炳存大師操刀,不但展現出兩人真性情的一面,自然風格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甜蜜的幸福感。只不過卻有不肖業者盜用兩人婚紗照當廣告賣起幸運紅繩,被舒淇發現後私訊詢問,竟還遭回「你是什麼職位」,讓舒淇忍不住發表聲明,呼籲粉絲們不要上當受騙。
    2017/10/11 11:11
  • 拚排場!陸土豪婚禮 千萬現鈔疊成小山

    大陸十一黃金週,有新人利用長假辦喜事。在浙江和黑龍江出現不少土豪婚禮,比手筆、拚排場,有新人的迎娶車隊,是1百輛勞斯萊斯組成,還有新人的聘禮是5百多萬人民幣現金,相當於台幣2千多萬,鈔票疊成小山,還得要2個行李箱才裝得完。
    2017/10/07 16:35
  • 「帳篷、穀倉」變婚宴地! 簡約風格拉攏準新人

    婚宴市場競爭,許多會館標榜大排場的硬體設備,不過也有人搶「小客群」,之前林飛帆結婚的地點是彰化一處牧場,他們將以前的穀倉變成小型宴客廳,古今交錯,走的是簡約風格!台中也有景觀餐廳打造一處「野營帳篷」,讓新人在帳篷內辦婚禮,雖然價格和一般喜宴差不多,不過特色婚宴場地,吸引不少新客群!
    2017/09/24 18:46
  • 滿屋鞋子買來看 濱崎步上電視炫富後被封殺

    之前濱崎步大陣仗隨身帶了25名工作人員上日本電視台的《閒聊007》及《今晚比比看》節目,甚至不使用電視台的休息室、砸了100萬日圓(約台幣27萬元)包下電視台旁邊飯店的豪華套房,當作演出前準備用的場地,浩浩蕩蕩的的排場引發話題。
    2017/07/20 17:02
  • 是真的!陸節目找「職業觀眾」超會演 哭愈兇賺愈多

    近年來大陸的綜藝節目愈來愈火紅,尤其是歌唱節目,不但排場愈來愈豪華,節目單位也下重本,攝影棚內也都坐滿觀眾,讓不少港台的歌手紛紛前往發展。尤其當歌手在開口唱歌後,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癡如醉,還有不少人甚至就哭成淚人而一般。但現在有媒體踢爆,這些人是節目單位安排的「職業觀眾」,哭得愈真還能領更高,最高一集可領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68元)。
    2017/06/22 19:54
  • 紐約餐廳逾2萬家 評級制為消費者把關

    紐約大大小小餐廳逾2萬家,除了拚排場、裝潢及服務,還要講求可口美味,最好是米其林,但更重要的是不能讓衛生單位評定為B、C級或勒令停業,否則將血本無歸。
    2017/05/25 10:07
  • 韓美超級雷霆震撼登場! 鎖定北韓4目標

    韓美年度大規模空軍聯合演習「超級雷霆」在韓國群山登場,兩軍以大排場、連續起飛展現打擊力跟盟邦關係,而且如果開戰,他們已經鎖定北韓飛彈、核子基地等四個要害。
    2017/04/20 17:13
  • 快訊/台灣漫畫家鄭問心肌梗塞過世 享年58歲

    台灣知名漫畫家鄭問,26日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享壽58歲,過去他創作長達30多年,以水墨彩繪描述中國武俠故事,廣受讀者青睞,而漫畫工會理事長表示,鄭問為人不喜歡排場,所以婉拒花籃白包,對外也不發訃聞。
    2017/03/28 11:45
  • FOCUS線上看/沙王訪日千人陣20170313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訪日,千人隨行排場奢華浩大,國營石油沙特阿美將上市,日本希望爭取東京上市。
    2017/03/13 22:25
  • 沙烏地國王訪日排場大 日皇太子出迎

    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的國王沙爾曼昨晚搭專機抵達東京羽田機場,由日本皇太子德仁出迎。這是沙國國王暌違46年訪日,此行約有千人隨行,排場相當大。
    2017/03/13 11:55
  • 《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 獲贈金麥克風談「近鄉情怯」

    「綜藝教母」張小燕入主TVBS 56頻道,主持晚間十一點新節目「小燕有約」,今天(3/3)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張小燕以一襲大紅洋裝登場,對於再度回歸TVBS,表示超開心卻又「近鄉情怯」。TVBS董事長張孝威特別送上象徵「金玉滿堂、收視長紅」的金麥克風,祝福小燕姐開金嗓,暢談人間溫暖!記者會上,神秘嘉賓、更是小燕姐子弟兵的陶晶瑩及卜學亮現身,奉上「燕子抱枕」及「巨型護嗓聖品」,為新節目祝賀!張小燕的「專屬隨扈」柴犬Q將,更是乘坐專屬跑車拉風出場,排場之大,讓張小燕吃味地說:「當初TVBS找我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Q將也來嗎?』」而大方提攜後輩的張小燕,眾多藝人路嘉怡、LULU、無尊、楊昇達出席力挺,現場眾星雲集,為《小燕有約》新節目增色不少。
    2017/03/03 17:09
  • 自備電扶梯下機 沙王首訪印尼排場浩大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展開為期一個月的亞洲之旅,首站抵達印尼雅加達,不只隨行人數將近1500人,還帶了超過500噸重的行李,甚至自備2部電扶梯,豪奢程度相當驚人。
    2017/03/03 15:45
  • 排場大!鴻海包南港展館尾牙 美食逾百攤

    堪稱企業排場最大的鴻海尾牙今天登場,這次鴻海包下了南港展覽館一樓,開放員工和一般民眾進入,其中美食區包括漲價名店鬍鬚張、麥當勞都有設攤,攤位多達149個,憑美食券就能購買,另外創意館占地1200坪,夏普8K顯示器也首度在台亮相。
    2017/01/22 12:43
  • 台派團慶賀川普 團長游錫堃讚美國民主

    出席美國總統川普的就職典禮,團長游錫堃對於希拉蕊敗選還願意出席,印象深刻,大陸外交部批評台灣自我炒作,游錫堃則認為美國民主值得給大陸參考,就職典禮場內慶祝、場外抗議,重排場的川普就職,出席人數跟歐巴馬沒得比,甚至比出席小布希就職的群眾還少。
    2017/01/21 11:01
  • 端帝王蟹求交往! 土豪哥娶老婆排場奢華

    五星級飯店爆出毒品趴小模暴斃風波,疑似涉案的土豪哥,曾風光迎娶東吳正妹,當時還砸重金精心製作9分鐘影片,影片敘述2人相識過程,土豪哥以帝王蟹等頂級美食,擄獲美女芳心,藝人納豆更扮演媽祖鼓勵新人緊握幸福,但命案爆發後,納豆強調自己跟土豪哥不熟! 
    2016/12/09 21:19
  • 偶像排場不能輸!粉絲集資40萬 租捷運燈箱

    在台北捷運的信義安和站,有不少民眾發現,廣告燈箱上頭是大陸的藝人黃景瑜和許魏洲,但其實這不是廣告公司刊登的,而是一群死忠粉絲仿效韓國人追星方式,花了近40萬元聯合集資租下燈箱,目的是要讓偶像增加曝光度!
    2016/12/03 13:28
  • 俄石油大亨嫁女兒 1990萬台幣婚紗吸睛

    俄羅斯一名石油大亨的掌上明珠出嫁,婚禮排場極盡奢華,新娘身穿英國設計師的婚紗要價1990萬台幣,現場還請到魔力紅等歌手獻唱助興,光娛樂表演費用就砸了1540萬台幣,此外婚禮上還推出高達3公尺的蛋糕,吸引眾人目光。
    2016/11/0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