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帝王蟹求交往! 土豪哥娶老婆排場奢華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21:19
圖/TVBS
圖/TVBS

五星級飯店爆出毒品趴小模暴斃風波,疑似涉案的土豪哥,曾風光迎娶東吳正妹,當時還砸重金精心製作9分鐘影片,影片敘述2人相識過程,土豪哥以帝王蟹等頂級美食,擄獲美女芳心,藝人納豆更扮演媽祖鼓勵新人緊握幸福,但命案爆發後,納豆強調自己跟土豪哥不熟。

土豪哥:「胖子,我覺得我戀愛了,怎麼辦?」

 

土豪哥如何娶回東吳正妹?靠的就是這隻結婚影片。2人在夜店一見鍾情,還續攤到KTV歡唱,開香檳名酒不手軟,這還只是小CASE而已。端出比鍋子還大的阿拉斯加帝王蟹,女主角Alice直接獻上香吻,立刻答應交往,土豪哥約會不忘邀請朋友大啖海鮮,干貝、生蠔、大龍蝦食材超高檔,2人居住的高級公寓設備也堪稱最高級;求婚出手更是大手筆,舞者團團包圍女主角,現場鋪上紅地毯,玫瑰花瓣從天而降,小提琴、鋼琴、還有芭蕾舞者在場,土豪哥撒出大筆鈔票,博得美人芳心。

藝人納豆:「Alice,妳願意跟Andy一生一世的走下去嗎?」

藝人納豆扮演媽祖鼓勵2人緊握幸福,爆出飯店毒品趴之後,納豆表示那次活動完就沒聯絡了,強調跟土豪哥不熟,所以也不知該說什麼,女模命案備受關注,藝人納豆也意外捲入風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土豪#納豆#轟趴#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1111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