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腳杯、鮮花拚排場! 國際野餐日萬人同樂


發佈時間:2015/09/1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際野餐日週六台北登場,現代人野餐可不是有東西吃就好,講究布置和氣氛,有人帶玻璃高腳杯來品酒,有人帶鮮花和各種器皿來點綴野餐墊,完全不輸在室內用餐。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大口吃喝之餘,反問火辣打扮的來賓Janet「台灣衣服的布料是很貴嗎?」

野餐民眾:「野餐的精神就跟搖滾差不多啊,我爽就好。」

大包包裝半袋冰塊,酒水汽水冰涼涼,堅果藍莓用橄欖木小碟子裝,這一邊走丹寧風,早早卡了樹蔭下位子,綁上迷你三角旗,家中瓶瓶罐罐通通帶來擺,這一組鄉村丹寧風,他們通通都是參加國際野餐日,週六一早在北市河濱公園一起熱鬧吃早餐。

野餐民眾vs.記者:「我們就是整個很想要在這種秋天,很舒服的天氣睡覺,今天不是野餐日嗎?也有帶吃的啦。」

野餐小朋友:「這是Elsa。」

棉被枕頭通通有,睡前布偶陪野餐,夢幻粉紅娃娃屋搬到草地上,放在草地上就是獨一無二布置,這家人則是穿家族訂製服,誰大誰小看衣服就知道,自己做的點心做受歡迎!

野餐民眾:「主要都是新鮮的水果,然後自己做的飯糰,小朋友自己包很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和大家一起野餐!主持人:「乾杯。」

柯文哲一口乾了才發現自己好像快了幾拍,主辦單位準備野餐籃送給他,柯文哲迫不急待大口吞,但眼睛看到同台的Janet忍不住念了兩句。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問她『欸台灣布料是很貴是不是』,為什麼每個人穿的『衣不蔽體』?」

柯文哲自嘲小孩大了,根本不跟他出門,上次野餐大概是50年前,跑行程重溫舊夢,大口吃喝與市民同樂。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野餐日#野餐#TLC#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