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掃黑 結果共460筆

  • 恐嚇不准打110! 竹聯黑幫嗆「連警一起殺」

    警方選前全台大掃黑,前一天在淡水地區,掃蕩四海幫龍炮幫,現在又查獲天道盟太陽會一名范姓主嫌,帶小弟違法洗錢,甚至對黑吃黑的取款車手動私刑。另外,竹聯幫還有一名王姓男子,平時在桃園跟新北市逞凶鬥狠,甚至還對被害人嗆聲說,如果敢報警,連警察一起殺!
    2019/12/13 22:51
  • 囂張!談判不成大街開槍 警逮竹聯堂主

    只因為談判破裂,就在大馬路上開槍,還有黑幫吸收年輕人,暴力討債,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桃園警方接連好幾天,展開封城掃黑行動,超過五百名的警力,逮到485人,其中包括跟天道盟正義會談判不成在大街開槍的竹聯幫堂主,展現掃黑的決心。
    2019/11/23 22:16
  • 太陽會「千」字輩!誆重機買賣 強索店面

    距離大選只剩下五十天,台北市刑大選前大掃黑,帶回15名幫派分子。有潮牌服飾店因為權利金糾紛,遭黑衣人砸店,警方追查是幕後金主教唆黑幫犯案,甚至還有天道盟成員,假借重機買賣,逼迫被害人簽本票,頂讓店面。
    2019/11/22 13:50
  • 19億現金牆長這樣! 陸掃黑成果展、驚呆眾人

    大陸警方近來積極掃黑除惡,在吉林省查獲一名嫌犯非法吸金,在家中查獲贓款4.38億人民幣,合台幣19億,警方展示辦案成果,現場一堵「現金牆」驚呆所有民眾。
    2019/11/07 14:33
  • 你要的「菸」安毒藏菸盒交易 遭警識破

    以為躲在大樓裡交易吸毒,就不會被警方發現。桃園警方從上周開始,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接連好幾天擴大查緝掃毒掃黑,一共帶回了兩百多人,還有毒販除了藏匿在一般民宅大樓想要掩人耳目,交易時還會用一般的菸盒藏毒,裡面放的卻是滿滿的毒品,已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警方早已掌握情資,一網打盡。
    2019/10/22 00:24
  • 我路過!運笑氣供開趴遭逮 嫌犯還裝傻

    桃園警方專案掃黑大有收穫,這次還查到有幫派,專門運送笑氣,提供民眾開趴用,因為一瓶賣1000元,價格便宜,不少民眾都會叫貨,但是吸笑氣對身體有害,偏偏卻還沒修法,也讓這些不良分子,只能依藥事法移送。
    2019/10/20 14:03
  • 台南掃蕩「陸橋幫」 砸釣蝦場恐嚇10人落網

    台南警方9日發動掃黑行動,逮捕官田地區新興幫派「陸橋幫」等10人,「陸橋幫」多次闖釣蝦場鬧事砸店並打人,還持刀放炮,恐嚇農家,只因民眾勸阻他們開車不要太快,嚴重影響地方治安。
    2019/10/10 21:16
  • 媲美八點檔!妻買凶殺夫欲詐保險金 夫找黑道押妻簽本票

    台中市警方近日正進行全國大掃黑,當中逮捕不少黑道分子。偵辦過程中,發現1名工廠老闆,因和妻子感情不睦相互提告。男方懷疑女方企圖買凶殺夫詐領保險金,所幸經過「殺手」通風報信全身而退。脫困的丈夫事後找來黑道兄弟,把妻子拘禁起來還逼簽本票,整個發展宛如本土劇八點檔。
    2019/10/06 16:19
  • 黑幫投資10女直播 疑裝可憐戀愛詐騙

    選前全台大掃黑,刑事局警方近期總共帶補337名黑幫分子,嫌犯當中,有些在雲林地區逞凶鬥狠,砸車暴力討債,另外,新竹一名當地角頭,則是吸收竹聯幫跟四海幫,持改造手槍根球棒,率眾暴力討債,而台北市警方,則破獲四海幫一名新竄起的要角,這名顏姓男子,花錢投資10名女直播主,跟男網友談戀愛裝可憐,藉機騙錢,警方搜索當天起出250萬元贓款!
    2019/10/05 17:29
  • 高市警繃緊神經 破獲8人暴力討債集團

    高雄治案備受關注,其他分局也不敢大意,紛紛展現鐵腕執法,高雄新興分局治平掃黑,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八名嫌犯,他們遇上還不出錢的被害人,就會把對方抓到隱密地點,還會持棍棒將人打成重傷。
    2019/09/20 22:51
  • 少女上學遭槍擊 因母欠債 竹聯幫教唆

    今年6月在北投發生的女學生槍擊案,時隔3個多月,台北市刑大終於將人通通逮捕。根據了解,他們是竹聯幫地北峰成員,而這主嫌就是郭姓會長,被害女學生的父親,得知5名嫌犯通通被逮捕,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刑警大動作掃黑,除了北峰會,先前犯下黑吃黑案件的,另外13名竹聯幫成員,這回也被一網打盡。
    2019/08/12 21:17
  • 北市警強力掃黑 逮3治平專案目標

    為淨化選前治安,台北市警察局自7日起一連5天執行掃黑專案,共檢肅治平專案目標竹聯幫郭男等3人及共犯18人到案,其中郭男還涉及北投區女學生遭人持BB槍傷害一案。
    2019/08/12 16:38
  • 私刑非正義! 聚眾抗議 直播主遭掃黑究辦

    6月底台中發生保母虐童案,一名網路直播主劉冠廷,因為臉書號召網友到保母家抗議,爆發警民衝突,事後警方一一清查,約談涉案民眾,查出這名直播主,因為動員自己朋友到場,加上比對他的臉書直播,發現他也涉及其他,臉書抗議行動,因此不再以違反社維法開罰,而是依刑法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2019/07/12 20:45
  • 掃蕩黑勢力! 警署全台查緝37槍逮164人

    社會不平靜接連傳出持槍挾持和開槍殺警案件!檢警聯手執行掃黑專案,除了逮捕治平對象,針對槍枝來源,也持續往上追,六天之內,一共查獲各式改造槍枝總共37把,此外,為了阻斷幫派金流,加強查緝地下錢莊和詐騙集團。
    2019/06/23 19:27
  • 挾持案驚恐5小時 歹徒棄械投降9人獲釋

    九名車行員工被挾持最焦急的莫過於家屬,他們趕到現場關心最新發展驚恐5個小時,過程中現場四度傳出槍響,歹徒一度還以長槍和紅外線瞄準器,瞄準在場外的記者,最後九名人質陸續平安獲釋,兩名歹徒棄械投降,關鍵就是警方掃黑組小隊長王強生從頭到尾安撫和嫌犯周旋,讓警方沒有攻堅不浪費一槍一彈,成功化解挾持案件!
    2019/06/13 09:29
  • 全國大掃黑!新北警逮46人 淨化選前治安

    為淨化選前治安,防止黑幫介入選舉,警政署執行全國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鎖定轄區內,幫派分子常出沒的地區實施臨檢,共帶回46名竹聯幫和天道盟成員,起出各級毒品和改造手槍。
    2019/05/05 00:10
  • 大甲媽祖繞境曾「護駕」 白狼張安樂愛將涉暴力討債

    警方發動今年第一波全國大掃黑,其中一名對象是竹聯幫地虎堂主吳金虎。刑事局指出,吳嫌利用他竹聯幫堂主、統促黨主任委員的雙重身分,指揮旗下小弟在彰化縣一帶進行暴力討債,導致多名被害人心生恐懼,在不堪威脅下只好交付金錢。
    2019/05/04 20:24
  • 逮X-cube亂鬥主嫌! 開酒館涉多起暴力案

    定期掃黑行動,台中市警方這次目標是「黑道份子」,夜襲主嫌住處,讓他們完全沒時間逃逸,一共破獲8個黑道集團,逮捕59人,其中一個身分特殊,是之前在台中市X-cube夜店大亂鬥砸車的主嫌,33歲鄭姓男子,他自己開酒館以及傳播娛樂公司,涉及多起暴力討債事件,將會被加重刑責。
    2019/05/04 14:04
  • 殺警案萬少丞又被抓! 父親亦涉恐嚇取財

    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被告萬少丞當時鑄下大錯,父親萬年祥還口口聲聲的說,要兒子學好,但警政署發動掃黑專案,市刑大再度逮到萬少丞,就連他的父親萬年祥,也一起落網。警方查出,萬年祥自稱是松聯幫大哥,涉嫌參與一家熱炒店的鬥毆案件,疑似恐嚇取財還強收店家租金以及插乾股。##
    2019/05/03 13:23
  • 治喪主委「曾鐵霸」是新盟主!傳大老推薦

    天道盟第三任盟主蕭澤宏肺腺癌病逝,告別式公祭首先上香的就是49歲的曾盈富,綽號「鐵霸」的他三度入獄被關,在牢裡待了15年,被列為治喪主委的他,外傳是未來天道盟新盟主,原本大老有意推精神領袖吳桐潭,不過他以年紀大推薦曾盈富,今年一月曾鐵霸因為涉嫌恐嚇醫美診所,被刑事局列為掃黑對象,這位最年輕的盟主能否壓制不服勢力,警方也持續監控。
    2019/03/24 19:13
  • 壓制街頭鬥毆 全國掃黑肅槍查獲百餘支槍械

    街頭聚眾鬥毆案頻傳,刑事局發現非法分子會持槍滋事,且皆為改造槍械。警方今天表示,規劃執行全國性掃黑肅槍專案,共查獲槍枝127支,包含制式槍枝12把、改造槍枝96把等。
    2019/03/21 17:03
  • 以為不會被發現! 通緝犯換名租屋警逮人

    台北市刑大,近日掃盪黑幫大有收穫。近日逮捕一名22歲謝姓通緝犯,除了搜出衝鋒槍、子彈,還有4包k他命。另外,這個月16號,也偵破一起竹聯幫控制人犯案,王姓嫌犯與8名同伴,到龍山寺找到一對兄弟,不僅將他們囚禁,甚至霸佔50幾本存摺,經過多月追蹤,一舉將他們逮住。
    2019/01/19 13:43
  • 韓:治安列重點工作 犯罪熱點將威力掃蕩

    從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月底就職以來,高雄市區已經發生好幾起暴力鬥毆,加上市警局的統計資料,去年度的暴力犯罪績效積分,比上個年度退步超過四成,也讓他急著喊話強調治安很重要,因此市警局15日下午緊急召集了17位分局長以及偵查隊長開會,要針對轄區犯罪熱點,執行威力掃蕩,甚至對於部分場合不排除要斷水斷電。
    2019/01/15 19:46
  • 囂張!留紙條報名號 太陽會糾眾恐嚇

    刑事局掃黑又有新斬獲,天道盟太陽會會長涉嫌糾眾砸店鬧事,恐嚇醫美診所,遭警方逮捕,同時查扣槍枝子彈,警方調查,這群惡煞十分囂張,犯案後,還留下紙條,寫上自己的大名。
    2019/01/15 18:35
  • 巴西右派總統就職 打擊犯罪貪腐列首務

    巴西新總統波索納洛,在2019年的元旦宣誓就職,他在就職演說中開宗明義,打擊犯罪和整肅貪污,是他上任後的首要工作;在經濟上,他主張小政府,減少干預市場,並且要對外開放。波索納洛是右派政治人物,選前因為汙辱女性和種族歧視的言論,引發極大的爭議,也被媒體比喻為是「巴西川普」。不過他的政見切中人民心聲,因此擊敗左派候選人勝選。新總統任用了7名前軍事將領擔任閣員,這讓在野黨憂心,軍事獨裁歷史會再重演。外交上,巴西新總統親美,選前揚言要減少中國大陸的投資,但目前巴西出口1/4仰賴中國大陸,要切斷這條經濟命脈,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019/01/02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