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掃黑 結果共460筆

  • 台北不是高譚市!警方向黑道宣戰 逮幫派討債集團

    近期台北市接連發生不少治安事件,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北投分局又有北聯幫槍擊案,加上中山分局轄區內餐廳,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讓網友戲稱台北市根本像蝙蝠俠漫畫中的萬惡高譚市,市民無法安心生活。台北市警察局為了要挽回民眾信心,局長上午親自舉行記者會,強調將全力掃黑,跟幫派分子宣戰。
    2021/05/06 11:21
  • 快訊/挽救形象!陳嘉昌率警大掃黑 逮竹聯、天道9人

    黑道份子近期在台北市各種作亂,導致警方顏面掃地,甚至被視為是向警方宣戰,為了挽救形象,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下令展開黑幫大掃蕩,破獲暴力討債組織,逮捕9人。
    2021/05/06 09:48
  • 傳內鬥後首同框! 陳家欽、陳嘉昌互動少

    北市「潑蟑之亂」警方逮到五名嫌犯,今天(5)警政署長陳家欽到分局慰勞發獎金,而這也是他傳出和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內鬥後,兩人首度同框,不過沒有太多互動,頒獎時陳家欽更是神情嚴肅,預告將進行全國大掃黑。
    2021/05/05 23:21
  • 快訊/警政署長陳家欽頒慰問金 預告全國大掃黑

    警方24小時抓到潑蟑案5名嫌犯,警政署長陳家欽,傍晚(5/5)前往中山分局,慰問辦案人員辛苦,並贈送5萬元慰問加菜金。陳家欽預告全國近期將再度大掃黑,停留20分鐘後離去!
    2021/05/05 19:56
  • 吳怡農掃黑 查趙介佑周邊黨員!何志偉遭爆與趙映光遊日

    民進黨再度陷入黑道入黨爭議,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再度出面宣示改革,說明已經從趙介祐周邊相關人去清查,查到五個疑似違反黨規定,但現也傳出不斷跟趙映光槓上的立委何志偉,還曾跟趙映光同遊日本,何志偉說這些都是要打擊我的,我在拚外交,他們卻一直捅我。
    2021/05/05 13:26
  • 不能掃到颱風尾!掃黑幫「高警長」 出面「砸店報路倒」邁說公開透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事件,讓全國警方上緊發條,高雄鳳山破獲暴力犯罪集團,警方逮捕四海幫海南堂成員,竟然由高雄市警察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而凌晨高雄仁武分局轄區,KTV酒客砸店事件,傳出警方以「路倒」轉報消防局,引發議論,市長陳其邁強調,韓市長當時將這類資訊做選擇性公開,他上任後就要求,都要公開透明。
    2021/05/04 18:23
  • 義警餐會遭丟蟑螂 蘇貞昌「絕不容忍」誓嚴格掃黑

    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義警餐會,2名黑衣人到餐廳丟蟑螂滋事。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對於黑道行為絕不容忍,將嚴格掃黑,以行動支持警界。
    2021/05/04 11:14
  • 台南槍擊案頻傳警方大動作掃黑 搜出槍枝彈藥如小軍火庫

    今年初台南市接連發生多起槍擊刑案造成兩人死亡,台南市警方近期大動作掃黑,針對安平區3處不良聚合處所與出租屋實施搜索,查扣到MP5衝鋒槍、金牛座手槍、空氣鎮暴槍各一支,以及上百發的彈藥,同時逮捕29歲的廖男以及25歲的吳男兩人,昨晚移送後收押禁見。
    2021/05/01 11:40
  • 25歲黑二代接太陽會分會長!揚言重整勢力遭破堂口 警逮8人

    台北市警方掃黑,攻堅太陽會堂口!由於太陽會大同分會老大柳丁入獄之後,25歲的吳姓分會長快速竄起,為了重整北市大橋頭地盤,教唆小弟持刀砍人要錢,把人打成重傷,反遭對方連開8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9日攻堅,逮捕主嫌以及成員一共8人,依組織犯罪、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4/21 13:15
  • 大甲媽、白沙屯媽、全中運 雲林全縣掃黑

    雲林縣最近三件大事,全中運,還有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要來,警方防止幫派份子滋事,執行掃黑行動,搜出大批改造槍械和毒品。其中40歲的嫌犯,國中都沒畢業,改造槍枝販售,網路上買玩具槍零件,被循線查獲。
    2021/04/10 19:43
  • 掃賭28案「黑幫底」! 竹聯、天道盟幕後操控

    警政署執行掃黑專案,查出大多數幫派逐漸轉型,從過去的圍事、經營賭場,現在變成搞詐騙或是網路博弈,有些幫派份子以科技公司為掩護,實際上卻是經營網路賭博,一年的賭金將近1百多億元,這回警方鎖定28個黑幫堂口,同步掃蕩逮到近千人。
    2021/03/23 19:13
  • 快訊/館長槍擊案要犯落網! 供黑幫金流安家費

    新北市警方掃黑又有新斬獲,逮捕館長槍擊案幕後重要黑幫幹部,竹聯幫寶和會組長劉姓嫌犯,檢警懷疑他涉嫌提供館長槍擊案槍手安家費用,以及黑幫金流調度,凌晨在三重將他逮捕到案,目前人在新北刑大接受偵訊。
    2021/03/15 08:24
  • 南投掃黑!警蹲點「鳳梨田」查賭 菜市場抓毒

    南投縣警方掃黑,逮捕縣內三名治平對象和幫派黑道成員21人,有些躲在郊區鳳梨田開賭場,有些還隱身在菜市場製毒,警方蹲點鳳梨田抓人!
    2021/03/14 13:59
  • 南警向黑幫宣戰!瓦解「蝦米」黨羽 查獲10槍枝

    上個月台南安平八天內發生兩起黑道凶殺命案,震驚社會,台南市警局三名高階警官被撤換,並且向黑道宣戰,槍殺小弟和陳姓角頭,綽號「蝦米」的蔡姓主嫌被提報治平對象,掃黑17天來,他六名黨羽落網,另外還有16名黑幫成員被逮。
    2021/03/13 13:14
  • 力拚治安穩定 高市警檢鎖定天道盟太陽會11人

    肅槍是近來高雄市維護治安的重點工作,警方近日鎖定幫派及相關犯罪檢肅天道盟太陽會11人到案,查獲恐嚇取財等證物,還有改造手槍1支、子彈及毒品等證物一批。
    2021/03/13 12:07
  • 毒梟家中驚見大把千元鈔 789萬都是假的

    彰化警方掃黑行動,破獲三個黑幫犯罪集團,在其中一名黃姓毒梟處所,查獲7千多張將近800萬元的千元大鈔,不過都是假的,有人印製假鈔,可能有200萬,流入毒品交易或賭場。
    2021/03/12 19:29
  • 快還錢!放高利貸暴力討債 強擄赴陸賣器官

    又是暴力討債集團!橫行桃園的幫派「黑人家族」,以陳姓嫌犯為首等6人,以當鋪當掩護,長期放高利貸,月息高達11到20分。誇張的是,他們遇上被害人沒錢還,就介紹去工地打工賺錢還債。只是被害人若偷跑,嫌犯就把人抓去大陸賣器官拿錢,行徑相當惡劣。桃園警方長期監控,在11日中午成功攻堅逮人。
    2021/03/12 12:28
  • 惡劣!撂人上門棍棒毆 四海幫鴨霸橫行

    帶您來看桃園幫派勢力!在地角頭有四大,小南門幫、十三鐵衛幫、血鷹幫和大樹林幫;近年還有竹聯幫、天道盟,以及四海幫。各幫派謀取利益,不外乎土地開發、博弈和開賭場。其中為非作歹行為也不少,像是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囂張行徑層出不窮,也成了桃園警方掃黑的重點之一。
    2021/03/11 21:06
  • 囂張!約「喬債務」下手痛毆 持棍輪番砸車

    面對惡勢力,警方也要來硬的!竹聯幫的信堂愈來愈壯大,專門吸收年輕人組成衝鋒隊,平常除了暴力討債、經營賭場,甚至還販毒營利,藉此來購買槍枝壯大整個組織,去年3月因為一名手下跟對方有債務糾紛,楊姓主嫌竟然率眾直接毆打被害人,還砸車洩憤,經過長時間蒐證,警方在這次掃黑專案中,一舉破獲逮捕嫌犯。
    2021/03/11 18:28
  • 徐國勇:高雄整體重大犯罪下降 絕非「慶記之都」

    多名朝野立委今天關注近來開槍事件頻傳。內政部長徐國勇說,「高雄絕對不是慶記之都」,治安評比高雄不是最差;警政署長陳家欽說,會有系統、有計畫的掃黑,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1/03/11 14:25
  • 擺脫「慶記」之名 高警瓦解非法討債1周逮54人

    高雄要擺脫「慶記之都」,警力展開系統性掃黑,短短一周內瓦斯七個暴力討債集團,總共54名嫌犯到案,這些暴力討債集團隨身攜帶斧頭、棍棒,被害人當中有人經營神壇,因為還不出錢被砸雞蛋、撒冥紙,甚至強行搬走神壇內物品當作抵債。
    2021/03/11 12:18
  • 天道盟弟掃黑被捕 丁寧首發聲:不管對錯,他是我弟弟

    女星丁寧的弟弟李俊賢為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會長,上(2)月因涉嫌暴力取財被逮,時隔1個月丁寧在臉書吐露心聲,坦言因弟弟的事在網路上遭受攻擊,也擔心會影響到工作,感慨表示「先不管事情的對錯或真實性,畢竟他是真的是我的弟弟。」
    2021/03/04 08:50
  • 藝人丁寧弟弟天道盟分會長 列掃黑首惡

    彰化警方掃黑動員,破獲兩個幫派,恐嚇取財,暴力討債,詐領保險金,其中天道盟二林分會,警方列為首惡的主嫌會長,是藝人丁寧的弟弟李俊賢。
    2021/02/05 18:54
  • 中市警掃蕩黑幫!逮4名暴力主嫌 共犯25人

    台中市警局掃黑行動,破獲4個暴力集團、組織共犯29名成員到案,查獲改造手槍2枝、棍棒刀械等證物,警方表示這些集團都以公司名義吸收成員,暴力討債,開槍示威,過年前一次掃除、關進監獄。
    2021/02/05 13:31
  • 年前大掃黑! 桃警逮竹聯幫、統促黨等19人

    快過年了,警方大掃黑!桃園市刑大動員超過700名警力,逮捕檢肅治平對象和成員19人,不只有竹聯幫和天道盟成員,還有統促黨福星黨部主委,都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送辦!
    2021/02/04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