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掃黑 結果共458筆

  • 黑幫內鬨互開槍! 「開槍影片」臉書社群瘋傳

    這回發生衝突的幫派弘仁會和明仁會,都是隸屬於竹聯幫,作風都兇狠,三年前,疑似為了博奕利益糾紛,雙方發生衝突,台北市一間診所玻璃被砸毀,甚至還有人被砍死,今年三月,黑幫高調舉辦春酒,惹來一個月的掃黑專案,全台警方抓了四百多人,這回大白天,黑幫報復,子彈亂飛,犯案畫面也短時間在在臉書社群流傳。
    2023/04/20 19:31
  • 新北連2天槍擊案 黃國昌怒批:掃黑不該是一晚總動員

    新北市連日發生兩起槍擊案,板橋區文化路19日有名吳姓少年疑似因金錢糾紛,憤而朝對方車輛開了15槍,土城區20日又有一名劉姓少年拿著衝鋒槍,朝四川路一家當鋪連開42槍。對此,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直批,派年輕槍手開槍、開完槍後馬上投案、沿途聯絡律師,可見黑幫火拼,早已建立SOP,成為套餐組合,掃黑不該是只有一個晚上的總動員。
    2023/04/20 18:06
  • 不到48小時連2起槍擊案 新北警局長震怒:今晚全市掃黑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人開51槍掃射,17歲少年槍手犯案後帶著改造衝鋒槍投案。新北市在短短2天內發生2起槍擊案,稍早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震怒回應,不容黑幫挑釁、滋事,今晚將進行全市掃黑行動。
    2023/04/20 16:34
  • 掃蕩黑幫!男住家搜出衝鋒槍 火力強大

    桃園警方從3月開始,進行大規模掃黑行動,其中一起是竹聯幫明仁會林口分會,葉姓男子5人,不只涉嫌恐嚇,還拿鋁棒毆打被害人;另一起,沒有幫派背景的李姓男子,住家裡被搜出衝鋒槍、手槍等擁槍自重,至於槍械從哪來,還要繼續追查。
    2023/04/10 13:34
  • 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台灣仁」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

    日前黑幫囂張舉辦春酒引起警界關注,警政署下令全面掃黑,新北市三峽分局隨即有所斬獲!警方追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發現他涉及多起暴力案件,恐嚇、暴力討債,甚至還在今年明仁會舉辦春酒時囂張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相關事證後,隨即前往陳姓副會長住家搜索,趁著他在睡覺時直接將人逮捕。
    2023/03/30 11:55
  • 窮追猛打!警再逮65明仁會成員 幹部涉愛情詐欺狂撈千萬

    竹聯幫明仁會赤組28歲徐姓組長,涉嫌組籌組愛情詐欺犯罪集團,專門鎖定酒店常客,以噓寒問暖方式讓被害人墜入愛情陷阱,進而詐取錢財,總計49人受騙上當;此外,另名竹聯幫明仁會28歲周姓幫眾,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咖啡包牟利,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破2不法集團,逮捕1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6:19
  • 掃蕩明仁會!春酒後18天 65名黑幫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大排場辦春酒,警政署下令掃蕩黑幫,十八天下來逮捕一百多名的竹聯幫成員,其中明仁會就占了一半,六人遭到收押。警方這回逮捕毒品黑吃黑,還有私行拘禁案件,只是重要幹部都還沒落網,要怎麼根治黑幫,也成了一大問題。
    2023/03/24 13:49
  • 逃菲國22年遭押解歸案 陳建寧怨月砸千萬請跑路兄弟

    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的通緝犯陳建寧,逃亡菲律賓22年後被押解返台,台南警方今天將把他移送地檢署發監執行,外傳他逃亡菲國期間,持續與台灣黑幫聯繫,每月接濟逃亡兄弟的花費就高達2千萬元。台南警方除了將他押解返台之外,大掃黑行動也逮獲竹聯幫明仁堂4名嫌犯,並破獲以4大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
    2023/03/23 14:04
  • 國軍又掉槍?警追黑幫軍火庫赫見「65K2步槍」疑外流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日前才傳出多起掉槍事件,引發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沒想到桃園警方日前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發現嫌犯處所竟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3/03/22 19:30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打通百坪地下室做百家樂賭場 53歲美魔女負責人盯場被逮

    黑幫接連大動作舉辦春酒,讓警方硬起來,全國大掃黑,欲將幫派堂口等滋事據點通通剷除。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獲報,轄內一處大樓地下室,疑似就是由竹聯幫仁堂負責圍事,隔間全打通上百坪,做為百家樂賭場。昨(18)日凌晨,40多名員警持破門器具直搗賭場,現場11名賭客聽到聲音四處奔逃,但警方早在前後門部屬警力包夾,連同盯場的沈姓女負責人也一併逮捕,6000萬賭資全數查扣。
    2023/03/19 16:57
  • 涉重毆欠賭債被害人 明仁會幹部等8嫌落網送辦

    竹聯幫明仁會24歲林姓分會長日前夥同小弟涉嫌重毆積欠賭債被害人,造成被害人重傷送醫,林男等還高調參加幫派春酒。北市警方循線逮捕8人送辦,其中林男及2名核心幹部被羈押。
    2023/03/17 15:31
  • 幫派大陣仗辦春酒後 警政署專案掃黑10天查獲109人

    幫派日前大陣仗舉辦春酒引議,警政署執行第1階段專案,查獲竹聯幫等共109人,其中明仁會18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表示,專案查獲包含參加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有3人被羈押。
    2023/03/17 13:33
  • 春酒之亂大掃黑 警逮明仁會8成員「3收押」

    持續追蹤警方的掃黑行動!因為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盛大春酒,讓警政署顏面無光,因此全國大掃黑,部分檢警行動甚至還提前收網,這次逮到萬華分會長等8人,其中三人收押。而全國警察動起來,確實也讓明仁會內部收斂了許多,甚至不少幹部為了避風頭,都已經出國。
    2023/03/17 13:19
  • 棒打出頭鳥!高調辦春酒惹議 警掃蕩明仁會萬華分會逮8人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高檔飯店大肆舉辦春酒,引起社會軒然大波,也造成警界高層震怒,因而將明仁會列為重點掃蕩對象。刑事局日前展開多波掃黑行動,掃蕩明仁會萬華分會據點,強勢拘捕25歲林姓分會長等8人,其中3人也曾出席明仁會春酒,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7 11:38
  • 北市中山警分局「靖城專案」強力掃黑 8天逮62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實施為期1個月的「靖城專案」強力掃黑,中山分局今天表示,統計8天共動員逾500警力,共逮捕移送62嫌,有效壓制黑幫氣焰。
    2023/03/16 10:48
  • 明仁會春酒之亂後!角頭母喪禮 百警戒備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政署下令九日起,全台掃黑,將明仁會列為首要打擊目標,但動員一萬名警力執法,落網嫌犯大多是地方角頭,掃蕩對象不全部是明仁會,也讓其他幫派覺得,被連累。
    2023/03/15 19:32
  • 黑幫剉咧等!高調春酒惹侯友宜撂這句狠話 令警掃蕩81個幫派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萬豪酒店舉辦春酒,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又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助陣,惹怒警政署認為公然挑戰公權力,下令連日全國掃黑及加強臨檢。對此,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有「犯罪剋星」、「除暴英雄」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談及此事,透露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侯友宜強調,從源頭強力管理肅清,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
    2023/03/14 17:02
  • 幫派零容忍!新北市警察局動員上千警力 大規模威力掃蕩

    有鑑於日前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五星級酒店辦春酒,更高調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還找來「旗袍辣妹」迎賓,囂張炫富行為讓警政署震怒,通令大規模掃黑。新北市警察局於這個8日至12日展開一系列「幫派專案臨檢」,今(12)日由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舉行勤前教育,貫徹「幫派零容忍」立場。
    2023/03/12 23:03
  • 車藏海洛因、安毒被警搜出 男駕駛竟狡辯「這壯陽藥啦」

    日前因竹聯幫等黑道幫派分子,接連在台北市高檔酒店辦春酒,還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大陣仗引起警政署震怒,台北市警察局展開為期一周「靖城掃黑專案」,其中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攔查臨檢時,發現有名男駕駛藏有大量毒品,但他竟然還狡辯說「這些都是壯陽藥」,當場被警方打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12 17:50
  • 3月械鬥頻傳 「北投棒球隊」砸幫派堂口只因被催債

    3月才剛過兩週,台北市北投就已經接連發生械鬥衝突,完全無視警政署掃黑行動!何姓男子為北投地區幫派成員,先前借了4萬5000元給陳姓友人,但對方遲遲不還錢,催討不成他也就算了,沒想到陳姓友人竟反過來生氣,覺得「這也沒多少錢」,索性找來一名同黨前往何姓男子位在北投路一段的堂口,持球棒朝大門玻璃猛砸,之後隨即逃逸。
    2023/03/11 16:45
  • 暴力討債! 黑幫放高利貸「借10萬還34萬」

    花蓮警方掌握天道盟,經營高利貸,只要還不出錢,就被暴力對待,超過十人受害,因為日前幫派高調舉辦春酒,全台警方最近連日掃黑,就連各個警察局局長都出動,就是怕被外界冠上『掃黑不力』。
    2023/03/11 12:25
  • 治安敗壞?北市街頭9砍1強押上車 手腳濺血丟醫院

    警政署才下令掃黑掃槍,沒想到又發生疑似金錢糾紛尋仇,9打1把人砍到濺血丟包醫院門口!張姓男子疑似先前就和高姓嫌犯有糾紛,昨(10)日凌晨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南路二段附近,騎車被對方攔到,高姓嫌犯撂來八名同黨追車又撞車,持刀棍將張姓男子砍到濺血,之後強押帶走,幾個小時後才把他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警方獲報後於當日上午將高姓嫌犯等9人逮捕,但他卻說雙方是「行車糾紛」。
    2023/03/11 11:50
  • 黑幫春酒太囂張!警政署連日掃黑 衰到酒店小姐站門口

    近期不少幫派於飯店和酒店舉辦春酒,高調請來迎賓小姐、鋪紅毯,甚至各式超跑停滿門口,讓現場駐守盤查的員警宛如成了他們的保鑣,顏面盡失。有鑑於此,警政署下令全國大掃黑,台北市大安分局連續三天執行「靖城專案」,針對黑幫堂口、營利處所,以及相關易滋事場所加強查緝。不過最慘的莫過於酒店小姐,警方一上門就一一被叫到門口排排站,穿著短裙等待查驗證件。
    2023/03/11 10:32
  • 雲林警執行幫派組合專案 查獲各類犯罪17件17人

    雲林縣警察局指出,8日起執行幫派組合專案,針對縣內KTV、酒店以及黑道幫派經營、圍事、賴以為的行業加強臨檢,查獲各類犯罪共17件17人,維護治安。
    2023/03/10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